生死黎平王大雷

何晟铭 饰演 王大雷

角色介绍 尖刀连连长,机智过人、身手不凡、近身肉搏、冷兵器和枪法堪称一流,但却因左倾路线的影响而被监管。

演员介绍 何晟铭,原名何敏,湖北仙桃人。1995年12月作为主唱,加入中国力量组合。199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开场舞,随后选择单飞,改名何味奇...... 查看详细资料

何晟铭电视剧 2023新剧 何晟铭电影全集

生死黎平唐国勋

张嘉译 饰演 唐国勋

角色介绍 位高权重、老谋深算的桂系军阀,人称“唐司令”,唐海云的父亲。

演员介绍 张嘉译,1970年出生于西安的“戏疯子”,平易近人的成熟魅力男演员。最初接触演艺是于陕西歌舞剧院的客串表演,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 查看详细资料

张嘉译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嘉译电影全集

生死黎平唐海云

苏青 饰演 唐海云

角色介绍 连军队里温婉大方的军医,唐司令眼中的“叛逆”女儿。

演员介绍 苏青,1989年7月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传媒学院。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糊涂小天使》和电影《颐和园》等影视作品而进入演艺...... 查看详细资料

苏青电视剧 2023新剧 苏青电影全集

生死黎平银秀

郑宜涵 饰演 银秀

角色介绍 侗族客栈的老板,遇到 “黎平小分队”后,因对豪迈队长王大雷有几分好奇而产生了试探小分队底细之心,之后更被王大雷的男人味所折服,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他,甚至为了追随王大雷而放弃了客栈,抛弃一切,毅然加入红军,加入小分队。

演员介绍 郑宜涵(现名郑伊涵),1984年1月1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5年获得亚洲小姐比赛最佳表演奖和阳光活...... 查看详细资料

郑宜涵电视剧 2023新剧

生死黎平蒋维克

周卫涛 饰演 蒋维克

角色介绍 留苏热血指导员,与王大雷一起带领一支个个身怀绝技的小分队执行组织交给的一项特殊侦查任务。为完完成任务,为达成各种目的,他们经常需要进行各种乔装打扮,或潜入敌方,或隐于市井,或逃避追捕……他与擅打游击战的王大雷常在打法思路上产生矛盾冲突,但在几次的任务磨合后,他亦逐渐发觉王大雷的优秀和才能,慢慢被他的做法所影响。最终,他们共同率领的小分队在经过一路的披荆斩棘之后成功完成了组织交予的任务,更为中央政治局黎平会议的顺利召开立下了汗马功劳。

演员介绍 周卫涛,中国演员、制片人,于2010年出道至今。作为演员,主演作品有:《幸福双黄线》、《无字碑歌》、《张自忠》、《刺青-海娘》、《大管家》;...... 查看详细资料

周卫涛电视剧 2023新剧

生死黎平未知

卢星宇 饰演 ---

角色介绍 国民党军官,潇洒倜傥。

演员介绍 卢星宇,1973年7月22日出生于山东泰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5年卢星宇便开始在《包青天》等电视剧中担...... 查看详细资料

卢星宇电视剧 2023新剧

生死黎平温爱娜

曾雅冬 饰演 温爱娜

角色介绍 一个在国共矛盾的背景下只顾自己享乐的国民党女军官,她美丽妖娆、风情万种,任职国民党十九师机要部门,亦是十九师师长赵觉先(王建新饰演)的机要秘书。以师长赵觉先为中心,她与师部内外的各种小帅哥玩暧昧,甚至还在行长的办公室偷情遇上王大雷而被打晕,且还不吸取教训,不知悔改,以至于被共党卧底代化(陈天华饰演)戏耍之后,不惜出卖美色实施报复,最终死在师长情人的枪口下。

演员介绍 曾雅冬(曾麟舒),1988年11月出生于山东,山东艺术学院表演系毕业,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出演电影《太极拳》,...... 查看详细资料

曾雅冬电视剧 2023新剧

生死黎平小苏

戴笑盈 饰演 小苏

角色介绍 留苏回来的小分队密码破译员,不但能背下密码本,还拥有超强的记忆力。剧中的她为了完成任务还经常需要乔装卧底,造型多变。

演员介绍 戴笑盈,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加入女生组合“布丁果果”,并获“上海亚洲音乐节”铜奖;2002...... 查看详细资料

戴笑盈电视剧 2023新剧

生死黎平杜冬梅

张越涵 饰演 杜冬梅

角色介绍 漂亮的女红军战士,与王大雷有一段情感纠葛。

演员介绍 张越涵,女,1990年生于北京,90后的张越涵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被网友追捧为中国戏曲学院清纯校花。虽是新人,但却是一身名媛范,琴棋书画文舞...... 查看详细资料

张越涵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越涵电影全集

生死黎平孟七

王双 饰演 孟七

角色介绍 一个十分要强的奇女子,总是女扮男装行走江湖,人称“七爷”。她与哥哥是一对龙凤胎,从小父母双亡,兄弟相依为命。他们习得一身高超的偷窃本领,以劫富济贫为生。对于他们而言,没有翻不过的墙,没有开不开的锁,没有偷不到的东西。

演员介绍 王双(Simona),1991年2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王双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 查看详细资料

王双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双电影全集

生死黎平刀子

马敬涵 饰演 刀子

角色介绍 王大雷的好兄弟,沉默、冷酷、只佩服王大雷。很少言语的他几乎不与王大雷以外的人交流。他的身世是一个谜,因其右脸上有道刀疤而被大家叫做刀子,而他亦是玩飞刀的一流高手,更是个优秀的狙击手,可以在几百米外完成狙击任务。

演员介绍 马敬涵,原名马文龙,1982年2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散打王》...... 查看详细资料

马敬涵电视剧 2023新剧 马敬涵电影全集

生死黎平周汉祥

任玉翔 饰演 周汉祥

角色介绍 陈秋蓉的未婚夫,赵觉先的得力干将,足智多谋、极富正义感。对于敌人,他因为人正直而只愿与敌正面交锋。对于陈秋蓉,他痴情爱怜、百般呵护,甚至几次因陈秋蓉的关系而放过对王大雷带领的红军小分队的追捕。

演员介绍 任玉翔,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话剧《贼在囧途》等,近期加盟了《生死黎平》,饰演足智多谋,正义感强,痴情只...... 查看详细资料

任玉翔电视剧 2023新剧

生死黎平赵觉先

王建新 饰演 赵觉先

角色介绍 国民党师长,雷厉风行、擅于驾驭权谋,他是国民党内部的中坚力量。

演员介绍 王建新,1970年4月20日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江苏省戏曲学院。198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传奇将军》,从而正式进入...... 查看详细资料

王建新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建新电影全集

生死黎平李怀民

李颖嘉 饰演 李怀民

角色介绍 唐海云的初恋,亦是其至爱,唐海云也是在李怀民的介绍下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开始一段不一样的全新人生。然而,他们之间的恋情却遭到了唐海云父亲桂系军阀唐司令的极力阻止。

演员介绍 李颖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帅气认真的小伙子。自2005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急救生活》而出道进入演艺圈,从而参演了 多部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李颖嘉电视剧 2023新剧

生死黎平陈秋蓉

张维娜 饰演 陈秋蓉

角色介绍 周汉祥的未婚妻。

演员介绍 张维娜,1990年6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2007年,参演电影《落第秀才》而踏入演艺圈...... 查看详细资料

张维娜电视剧 2023新剧

生死黎平眼镜

张鼎 饰演 眼镜

角色介绍 地图测绘员,而他本身亦像是本活地图,跟着他走基本不怕迷路。之所以取外号叫“眼镜”,并不仅仅因为他戴着一副圆眼镜,还因为他拥有过目不忘的本领,不光复制地图在行,甚至连伪造各种通行证、身份证件,他都十分精通,堪称人体复制机。

演员介绍 张鼎,1984年10月6日。辽宁省大连人,祖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内地新锐影视演员,意式咖啡店老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大专班。...... 查看详细资料

张鼎电视剧 2023新剧

生死黎平未知

彭莹莹 饰演 ---

角色介绍 要强的女匪七儿媳,与婆婆和六个姐妹组成一支娘子军同王大雷带领的红军小分队上演一场军匪斗智斗勇而后化敌为友的精彩戏码。

演员介绍 彭莹莹,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电影《银行小妞的奇遇》、《阿泽的夏天》、《迫在眉睫2》,电视剧《西游记》(张纪中版...... 查看详细资料

彭莹莹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生死黎平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7个。

生死黎平全部演员名单
  • 王大雷何晟铭 饰)
  • 唐国勋张嘉译 饰)
  • 唐海云苏青 饰)
  • 银秀郑宜涵 饰)
  • 蒋维克周卫涛 饰)
  • ---卢星宇 饰)
  • 温爱娜曾雅冬 饰)
  • 小苏戴笑盈 饰)
  • 杜冬梅张越涵 饰)
  • 孟七王双 饰)
  • 刀子马敬涵 饰)
  • 周汉祥任玉翔 饰)
  • 赵觉先王建新 饰)
  • 李怀民李颖嘉 饰)
  • 陈秋蓉张维娜 饰)
  • 眼镜张鼎 饰)
  • ---彭莹莹 饰)
  • 更多

    生死黎平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