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

刘烨 饰演 胡八一

角色介绍 原名胡建军,因幼儿园时全班叫建军之人着实太多而又改名为胡八一。他是一个胆大妄为的摸金校尉,敢想、敢说、敢做、敢闯、敢革命……

演员介绍 刘烨,1978年3月23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吉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2000年毕业于...... 查看详细资料

刘烨电视剧 2023新剧 刘烨电影全集

姜武

姜武 饰演 胖子

角色介绍 原名王凯旋,只信任胡司令一人。他是将门之后的高干子弟,一个既狂妄又牛逼的主,枪法第一、只认钱不认人,性格比较二,除了怕高他啥都不在乎。除此之外,他还具备完善的斗争理论,且敢于斗争,也善于斗争,还乐于斗争……

演员介绍 姜武,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在校期间担任班长。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电影代表...... 查看详细资料

姜武电视剧 2023新剧 姜武电影全集

张俪

张俪 饰演 shirley扬

角色介绍 信仰上帝的美籍华裔,毕业于美国海军学院,她卓越而不高傲。毕业后,她便放弃从军改做摄影师,还继承了家族中密而不传的搬山分甲术。

演员介绍 张俪,1984年6月8日生于广西桂林,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出演了海岩剧《金耳环》,饰演夏宣。2010年,在赵宝刚...... 查看详细资料

张俪电视剧 2023新剧 张俪电影全集

倪大红

倪大红 饰演 大金牙

角色介绍 潘家园旧货商人之王,最喜欢古玉的传统市侩,他全身无一不沾染老旧习气,与胡八一、胖子同是老插。因为他因身体素质一向不好而打从心底推崇和信任胡八一。他的唯一愿望就是发财。

演员介绍 倪大宏(后改名:倪大红),男,198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第十七届梅花奖、第九届文华奖获得者,可谓当今华人影坛第一流的...... 查看详细资料

倪大红电视剧 2023新剧 倪大红电影全集

王子文

王子文 饰演 丁思甜

角色介绍 胡八一和胖子的红卫兵战友。她是个文艺全能者,唱歌跳舞样样拿手。她还十分崇拜苏联作家奥斯托洛夫斯基。单纯善良的她最终死于白灾。

演员介绍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和首部电影《姨妈...... 查看详细资料

王子文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子文电影全集

叶静

叶静 饰演 初一

角色介绍 刀不离身酒不离口的藏族汉子,昆仑山的向导,沉稳干练的打狼好手。最终,身为打狼一把好手的他亦与昆仑山的白狼王同归于尽。

演员介绍 叶静,1980年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世纪80年代中国内地童星之一。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本科班。20...... 查看详细资料

叶静电视剧 2023新剧 叶静电影全集

许君聪

许君聪 饰演 阮黑

角色介绍 越南籍华人,反VC者。因流落海岛,以打渔为生,而成为一名航海经验丰富的船老大,为人朴实可信。长时间的航海生活使他得以洞悉海底地形,深谙风信,熟悉水性,但其最终也死于虎鲸之口。

演员介绍 许君聪,1984年3月5日出生,毕业院校于南京艺术学院04级本科。代表作品有《东北往事》、《谁是真英雄》、《与狼共舞2》、《回马枪》。... 查看详细资料

许君聪电视剧 2023新剧 许君聪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鬼吹灯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鬼吹灯全部演员名单
  • 胡八一刘烨 饰)
  • 胖子姜武 饰)
  • shirley扬张俪 饰)
  • 大金牙倪大红 饰)
  • 丁思甜王子文 饰)
  • 初一叶静 饰)
  • ---张经伟 饰)
  • 阮黑许君聪 饰)
  • 更多

    鬼吹灯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