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
扶摇

导演:杨文军、谢泽、李才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古代传奇/玄幻/小说改编

上映时间:2018年06月18日

集数:66集

主演:杨幂 阮经天 赖艺 张雅钦 黄宥明 高伟光 刘奕君 阿丽亚 梁译木 王劲松

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由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高伟光、刘奕君、张雅钦和赖艺等联袂主演,该剧于2017年6月27日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11月22日,该剧杀青,历时150天,预计于2018年6月18日在浙江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点, 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
扶摇皇后在哪个台播出
电视剧《扶摇》将在浙江卫视每周一、周二、周三、周四22: 00播出,一周八集,,腾讯视频会员比卫视抢先看4集,网络版8月8日大结局,卫视版8月13日大结局,基本横跨暑假档集中期,在学生党开学前完结。

  • 浙江卫视
  • 08-14星期二 16:21百姓剧场:扶摇(65)
  • 08-14星期二 17:25百姓剧场:扶摇(66)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