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

张子枫 饰演 姜河

角色介绍 姜河是一个16岁—26岁之间的姑娘。这个姑娘有点特别,看似大大咧咧,骨子里更是带着不可驱散的懒散。唱歌唱到走调了还很自信的唱。你绝对无法想象给你这般感觉的她竟然会对自己喜爱的东西永不言弃,她对自己喜欢的东西的坚持远远超出了你的想象。
看起来自信满满的她在感情面前却只会一直选择退守,似乎是要退到叫人无法再去靠近的地步。
作为一名运动渣,她非常“敬业”的贯彻自己的运动“渣”,总是很努力地逃掉每一节体育课。
姜河看着非常的较小瘦弱,仿佛需要人去保护一样。
她最喜欢的玩意儿是玻璃弹珠,喜欢欺负顾辛烈,乐于逗江海开心,总是喜欢在江海面前表现自己。也许,她是喜欢上了江海……

演员介绍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 查看详细资料

张子枫电视剧 2023新片 张子枫电影全集

姜潮

姜潮 饰演 顾辛烈

角色介绍 7岁—27岁之间的傲娇少爷。
顾辛烈出身好,自小就生活得很自滋润。
但是这个男生却非常的爱面子。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内心非常细腻。
除了姜河,顾辛烈的身边几乎没有任何女性朋友了。从小到大,他的身边围绕着的都是一群男性朋友。
因为在姜河面前总是像个笨蛋一样手足无措而被姜河叫做“顾二蠢”。 顾辛烈喜欢运动,但最喜爱的事情便是跟在姜河身边当小尾巴。

演员介绍 姜潮,中国新生代偶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2010年 “快乐男声”的济南唱区冠军,也是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 查看详细资料

姜潮电视剧 2023新片 姜潮电影全集

宋威龙

宋威龙 饰演 江海

角色介绍 学霸

演员介绍 宋威龙,1999年3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5年因参与湖南卫视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在第六期“触...... 查看详细资料

宋威龙电视剧 2023新片 宋威龙电影全集

赵多娜

赵多娜 饰演 赵一玫

角色介绍 姜河的同宿舍闺蜜,敢爱敢恨,爱憎分明的白富美

演员介绍 赵多娜,1989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0级表演系本科。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星光都市》;2011年...... 查看详细资料

赵多娜电视剧 2023新片 赵多娜电影全集

孙晶晶

孙晶晶 饰演 老师

演员介绍 孙晶晶,4月1日出生于山东烟台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开始进入演艺圈,自己的第一部处女座为《不谈爱情》,...... 查看详细资料

孙晶晶电视剧 2023新片 孙晶晶电影全集

吴映洁

吴映洁 饰演 ---

演员介绍 吴映洁,活泼好运的个性女孩,是娱乐圈中的开心果。中国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2005年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隔年加入黒Girl组...... 查看详细资料

吴映洁电视剧 2023新片 吴映洁电影全集

薛卉葳

薛卉葳 饰演 何惜惜

角色介绍 艰苦朴素,刻苦努力的励志女孩。

演员介绍 薛卉葳,1995年出生于山西太原的一个普通知识分子家庭。6岁起因为驼背开始学习舞蹈,在此期间,薛卉葳展露出了极强的舞蹈天赋并开始在各项舞蹈比...... 查看详细资料

薛卉葳电视剧 2023新片 薛卉葳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岁月忽已暮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岁月忽已暮全部演员名单
  • 姜河张子枫 饰)
  • 顾辛烈姜潮 饰)
  • 江海宋威龙 饰)
  • 赵一玫赵多娜 饰)
  • 老师孙晶晶 饰)
  • ---吴映洁 饰)
  • 何惜惜薛卉葳 饰)
  • 更多

    岁月忽已暮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