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戏金蟾刘海

陈浩民 饰演 刘海

角色介绍 南诏国国师。他是文财神转世,懂法术,会医术,但其平日里并不甚喜用法术。
此人正直孝顺,只愿过着上山砍柴自给自足、平静喜乐的生活。
然而,他在一场为南诏国祈福的活动中遭人陷害而深陷囹圄,意外逃亡后,他又在途中与小狐仙胡秀英结缘。
之后,远方传来南诏国二王子遭人暗算而被俘于萝蔓女国的消息,他便自发要前去搭救……

演员介绍 陈浩民,1969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香港男演员、歌手。1994年为维他奶拍摄广告而加入娱乐圈,之后成为香港无线电...... 查看详细资料

陈浩民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浩民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胡秀英

陈紫函 饰演 胡秀英

角色介绍 九妹,妖界真身。因修炼多年而得以幻化人形的狐狸。这只狐狸天真可爱又任性妄为,活泼好胜又喜欢冒险。
一次阴差阳错中,她救了落难的犯人刘海而与之展开了一段凄美的爱情……

演员介绍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 查看详细资料

陈紫函电视剧 2023新剧 陈紫函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胡秀英

穆婷婷 饰演 胡秀英

角色介绍 人间化身。因修炼多年而得以幻化人形的狐狸。这只狐狸天真可爱又任性妄为,活泼好胜又喜欢冒险。
一次阴差阳错中,她救了落难的犯人刘海而与之展开了一段凄美的爱情……

演员介绍 穆婷婷(Monica Mu),1984年12月23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生硕士学位。2005年,因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穆婷婷电视剧 2023新剧 穆婷婷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金蟾

谭耀文 饰演 金蟾

角色介绍 五毒之首金蟾,一个深谋远虑、亦正亦邪的大哥型人物。

演员介绍 谭耀文(Patrick Tam),1969年3月19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开平。香港歌手、演员。1988年,参加第7届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查看详细资料

谭耀文电视剧 2023新剧 谭耀文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赵登

林子聪 饰演 赵登

角色介绍 南诏护国大法师,机缘巧合下被刘海所救,后因两人兴趣相投、一拍即合而成为莫逆之交。

演员介绍 林子聪,绰号肥仔聪,中学毕业后自荐到TVB当编剧,被取录后成为TVB最年轻编剧,及后在TVB从事编剧及各类型节目的资料撰稿员。99年离开TV...... 查看详细资料

林子聪电视剧 2023新剧 林子聪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刘赵氏

归亚蕾 饰演 刘赵氏

角色介绍 刘海之母,因过度思念亡夫而哭瞎双眼的老妇人,幸好膝下之子刘海足够孝顺而将其照顾得妥妥帖帖,最终她的眼睛也得益于萝蔓女国的仙水,从而再度获得了光明。

演员介绍 归亚蕾,1944年6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原籍浙江吴兴,毕业于台湾国立艺专影剧科,中国台湾女演员。1966年凭借在琼瑶剧《烟雨蒙蒙》中饰演陆...... 查看详细资料

归亚蕾电视剧 2023新剧 归亚蕾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萝蔓妘柔

徐申东 饰演 萝蔓妘柔

角色介绍 萝蔓女国三公主,妘婵与妘娟的三妹。此女向来有话直说,个性相当耿直。

演员介绍 徐申东,1993年4月3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2年,参演电视剧《女人泪》、《刘海戏金蟾》、《天天有喜》等电视剧。201...... 查看详细资料

徐申东电视剧 2023新剧 徐申东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莫彤

廖碧儿 饰演 莫彤

角色介绍 萝蔓女国大祭司。此人因曾被爱人所伤而憎恨世上所有男人,更变得阴沉狠毒,认为世上并无可靠之男人,所有爱情都是天底下最可笑的笑话。为了自己的野心,为了谋夺萝蔓女国的女王之位,她背着女王艾晴为非作歹、阴谋操控国政。

演员介绍 廖碧儿(Bernice Jan Liu),1979年1月6日生于加拿大,中国香港女演员。2000年,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获得冠军,2001...... 查看详细资料

廖碧儿电视剧 2023新剧 廖碧儿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萝蔓妘婵

江祖平 饰演 萝蔓妘婵

角色介绍 萝蔓女国长公主,蔓蔓女国下一任女王继承者,一位善良贤慧、知书达礼的公主,一个极有主见、有想法的女孩。因其极为体恤百姓而深受百姓爱戴,在萝蔓女国中深得民心。
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她将被俘虏的南诏国二王子蒙正带回宫中,并在之后渐渐对其萌生了别样的情愫。

演员介绍 江祖平(Amigo),1978年1月3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1997年,以模特身份踏入娱乐圈的江祖平出演了个人的首部...... 查看详细资料

江祖平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海戏金蟾于贞

臧洪娜 饰演 于贞

角色介绍 萝蔓女国青阳家族——烈火旗继承人。
作为萝蔓女国的将士,步兵队队长,大大咧咧的她有勇无谋,常常为恶人所利用。但其又不失重情重义之心,曾有好几次为救他人而险些令自己丧命的经历。
作为五大神器当中的棋的继承人,她是找寻 "聚魂宝珠" 必不可少的关键线索人物。

演员介绍 臧洪娜,出生于贵州,祖籍山东烟台,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2012年,与孙耀琦、李佳航共同主演都市职场偶像剧《艾米加油》。9月,与郭珍霓共同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臧洪娜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海戏金蟾关峰

周明增 饰演 关峰

角色介绍 赵登师弟。
作为一个个性偏执,心术不正之人,此人心中并无正义之念。
作为喜欢萝蔓艾晴的痴心者,他因萝蔓艾晴喜欢自己的师兄赵登而对赵登怀恨在心。

演员介绍 周明增(MingzengZhou),别名周博均,出生于1970年05月17日,从事演艺事业。他风趣幽默的表演风格,获得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喜爱...... 查看详细资料

周明增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海戏金蟾蒙正

陆昱霖 饰演 蒙正

角色介绍 在经历了外派、失踪等事件之后意外被俘的南诏国二王子。此人模样俊美,个性沉稳,被萝蔓妘婵带回萝蔓女国后,在隐瞒了自己真实身份的情况下被萝蔓女国长公主纳为男宠。

演员介绍 陆昱霖,1980年7月31日生于上海市普陀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3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并拍摄第一部作品《101次求婚》,饰演哲民。20...... 查看详细资料

陆昱霖电视剧 2023新剧 陆昱霖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双耳神

陈威翰 饰演 双耳神

角色介绍 残暴与野心兼具之人,他因得不到所爱之人而与魔煞联合,一心想要统治人类。

演员介绍 陈威翰,1987年10月19日出生,籍贯江苏铜山,中国优秀男演员。2006年,因星探挖掘进入演艺圈,签约电视台。2010年,主演台湾连续剧《...... 查看详细资料

陈威翰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海戏金蟾蛇女/青青

方妍心 饰演 蛇女/青青

角色介绍 五毒中排行老三,精明又善忌的妖精。

演员介绍 方妍心,1993年1月1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2007年从2007年台视《神机妙算刘伯温》《怀玉传奇千金妈祖》,《一代神相赖...... 查看详细资料

方妍心电视剧 2023新剧

倪齐民

倪齐民 饰演 金标

角色介绍 金蟾在凡间的化身,南诏国相爷。因与刘海相继爱上狐狸精胡秀英而对刘海怀抱嫉恨之心,继而联合奸人处处与之作对。

演员介绍 倪齐民(Jimmy Ni),1964年12月24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男演员。1989年加入台视演员训练班,开始了演艺生涯。代表作品有《...... 查看详细资料

倪齐民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海戏金蟾萝蔓艾晴

唐熙 饰演 萝蔓艾晴

角色介绍 萝蔓女国女王,温柔多情之人,耳根子极软,十分听信大祭司莫彤的话。
幼年时,她在被人抱走流落中原的途中与赵登相识并相恋。然而,后来的她却又被人带回萝蔓女国继承王位,自此不得不以赵登生生分离。
若干年后,意外现身萝蔓女国的赵登再次点燃她爱的熊熊烈焰。

演员介绍 唐熙,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唐熙获得亚洲小姐中国决赛亲和力奖。2011年参演家庭情感...... 查看详细资料

唐熙电视剧 2023新剧 唐熙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萝蔓妘娟

宫媛 饰演 萝蔓妘娟

角色介绍 萝蔓女国二公主,妘婵的二妹,心机深沉之女。 作为萝蔓女国的二公主,她十分不满自己的身份。因为碍于妘婵是长公主,又是未来萝蔓女国的继承者,她不得不凡事区居于她之下,与莫彤同声一气,而妄想取得萝蔓女国下任女王的继承权。

演员介绍 宫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拉风娱乐签约艺人。2010年毕业后的宫媛出演了都市剧《单身女王》,开始演艺生涯。2011年参演民国...... 查看详细资料

宫媛电视剧 2023新剧 宫媛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迷迭

千景 饰演 迷迭

角色介绍 大祭司莫彤手下的杀手。她是莫彤养大,故视莫彤如生母。在莫彤的教育下,她长成了一个冷面少语,做事冷酷狠辣之人,唯独对莫彤言听计从。 起先,她杀人不分善恶,但凡莫彤不让活的人她绝不放过。后来,在遇到若干挫折后,她终于开始认识真正的自我。

演员介绍 千景,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08年蹿红网络,被称为——红衣妹妹。现签约拉风娱乐,已拍摄有多部影视剧作品!其粉丝名为:水晶。... 查看详细资料

千景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海戏金蟾熙婷

钱璇 饰演 熙婷

角色介绍 萝蔓女国的将军,眼神坚韧,英气不凡,倾心刘海。

演员介绍 钱璇,青春活力的漂亮90后多才多艺的新锐女星,舞蹈功底深厚,擅长古典舞、踢踏舞、瑜伽,且荣获“桃李杯”全国舞蹈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古典美女的她...... 查看详细资料

钱璇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海戏金蟾蒙问

钟久夫 饰演 蒙问

角色介绍 南诏大王子。

演员介绍 钟久夫,原名钟亮。中国大陆男演员。少年时期是广东省网球队运动员出身,参加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出道,后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代表作品有《隋唐...... 查看详细资料

钟久夫电视剧 2023新剧 钟久夫电影全集

刘海戏金蟾蒙彰

刘晟豪 饰演 蒙彰

角色介绍 南诏金龙王爷。

演员介绍 刘晟豪,1982年8月7日出生于上海,大学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演员。代表作品《华丽上班族》、《刘海戏金蟾》、《天天有喜》、《无声密码》、《深...... 查看详细资料

刘晟豪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海戏金蟾白蛛

刘娜萍 饰演 白蛛

角色介绍 五毒之中排行老四。 作为金蟾的手下,她神经有点大条,办事就很粗枝大叶。

演员介绍 刘娜萍,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梦想中国》和《加油东方天使》节目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首次出演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刘娜萍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娜萍电影全集

李思蓓

李思蓓 饰演 萝蔓艾芊

角色介绍 喜欢蒙彰之人。

演员介绍 李思蓓(Zuki),于1995年参加TVB第8期艺员进修班,现为拉风娱乐签约艺人,曾参与多部TVB巨制演出。实力派的演技女星,有性感女神之称...... 查看详细资料

李思蓓电视剧 2023新剧

邓捷

邓捷 饰演 吴功/ 蜈蚣

角色介绍 蜈蚣精,俗名吴功,五魔中排行老五,毒性最弱、为人最善良,因曾被金蟾所救而死心塌地跟随于金蟾。

演员介绍 邓捷(Danger),大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3级本科,现为拉风娱乐签约艺人,拍摄有多部热门影视剧,包括:《灵珠》、《后宫》、《深...... 查看详细资料

邓捷电视剧 2023新剧

温瑞端

温瑞端 饰演 蝶莲仙子

角色介绍 修炼数万年,天庭之中法力最为高强的神仙,因其法力高强而受玉帝托付要事,帮助刘海等人度过在凡间的重重劫难。

演员介绍 温瑞端,中国内陆00后女神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活佛济公》、《金钗谍影》、《天天有喜2...... 查看详细资料

温瑞端电视剧 2023新剧

魏骏杰

魏骏杰 饰演 蒙照

角色介绍 南诏大王。

演员介绍 魏骏杰,原名魏世聿,1967年10月20日生于中国台湾,籍贯台湾新竹,中国香港演员。1990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经黄秋生引荐加盟香港...... 查看详细资料

魏骏杰电视剧 2023新剧 魏骏杰电影全集

唐艺纯

唐艺纯 饰演 雁俐

角色介绍 萝蔓国女将军。

演员介绍 唐艺纯,来自辽宁的满族演员,青春靓丽的甜美女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2011年起开始参演影视作品,并于隔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蝶吻》,真正...... 查看详细资料

唐艺纯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楠

陈楠 饰演 姜平

角色介绍 萝蔓女国女王艾晴身边的男宠。

演员介绍 陈楠,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代表作包括:《深宫谍影》、《唐宫燕》、《青春风暴》、《嫁入豪门》、《土地公土地婆》等,以反串...... 查看详细资料

陈楠电视剧 2023新剧

魏雨辰 饰演 云恋

角色介绍 兔精幻化而成。

娄淇

娄淇 饰演 白泰山

角色介绍 刘海的好友。

演员介绍 娄淇,大陆男演员,1985年11月5日出生于湖北荆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在电影《爱如果》、《野蛮的温柔》、《猎首》、《十月围城》中出演主...... 查看详细资料

娄淇电视剧 2023新剧 娄淇电影全集

袁愿

袁愿 饰演 霍瑄

角色介绍 萝蔓女国参将。

演员介绍 袁愿,英文名Lily,出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届本科班。2001-2005,在上海魔术团担任舞蹈演员连续在美国Bra...... 查看详细资料

袁愿电视剧 2023新剧

冯俊豪 饰演 韩千叶

角色介绍 一名法术高强的小孩。

成浚文

成浚文 饰演 狄云

角色介绍 韩千叶的发小。

演员介绍 成浚文(陈俊文),来自云南昆明的中国内陆9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从小鲜肉走像硬汉形象,代表作品有《死...... 查看详细资料

成浚文电视剧 2023新剧 成浚文电影全集

李奕泽

李奕泽 饰演 妖鬼甲

演员介绍 李奕泽,姓名李俊杰,1990年04月06日出生,宁夏固原西吉县人,浙江模特委员会办公室总监,亚模文化传媒影视公司影视发展中心主任。 内地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李奕泽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奕泽电影全集

刘芊孜

刘芊孜 饰演 乔雪

演员介绍 刘芊孜,中国内地女演员,1987年2月9日出生于西安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9年,参演由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主演的谍战...... 查看详细资料

刘芊孜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芊孜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刘海戏金蟾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35个。

刘海戏金蟾全部演员名单
  • 刘海陈浩民 饰)
  • 胡秀英陈紫函 饰)
  • 胡秀英穆婷婷 饰)
  • 金蟾谭耀文 饰)
  • 赵登林子聪 饰)
  • 刘赵氏归亚蕾 饰)
  • 萝蔓妘柔徐申东 饰)
  • 莫彤廖碧儿 饰)
  • 萝蔓妘婵江祖平 饰)
  • 于贞臧洪娜 饰)
  • 关峰周明增 饰)
  • 蒙正陆昱霖 饰)
  • 双耳神陈威翰 饰)
  • 蛇女/青青方妍心 饰)
  • 金标倪齐民 饰)
  • 萝蔓艾晴唐熙 饰)
  • 萝蔓妘娟宫媛 饰)
  • 迷迭千景 饰)
  • 熙婷钱璇 饰)
  • 蒙问钟久夫 饰)
  • 蒙彰刘晟豪 饰)
  • 白蛛刘娜萍 饰)
  • 萝蔓艾芊李思蓓 饰)
  • 吴功/ 蜈蚣邓捷 饰)
  • 蝶莲仙子温瑞端 饰)
  • 蒙照魏骏杰 饰)
  • 雁俐唐艺纯 饰)
  • 姜平陈楠 饰)
  • 云恋(魏雨辰 饰)
  • 白泰山娄淇 饰)
  • 霍瑄袁愿 饰)
  • 韩千叶(冯俊豪 饰)
  • 狄云成浚文 饰)
  • 妖鬼甲李奕泽 饰)
  • 乔雪刘芊孜 饰)
  • 更多

    刘海戏金蟾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3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