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浚文新片新剧2022

双栖者
双栖者
导演:许宬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
简介:

犯罪题材网络大剧《双栖者》由唐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导演许宬玮执导,鬼马型男成浚文主演,姚元浩、邹凯航等出演。
主要讲述在一次损失惨重的军事行动“龙卷风”后,看似尘埃落定,却引发了多年后一场在南亚F国最大城市海港城的最高危机。一个“死而复生”的头号杀手与一场惊天刺杀,撕开了海港城平静的表象。摒弃警匪剧惯有的凝重格调,打造轻松快节奏的悬疑......查看详细资料

荣耀乒乓
荣耀乒乓
导演:程浩
地区:大陆
类型: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3月9日
简介:

《荣耀乒乓》讲述了徐坦和于克南作为代表的年轻乒乓运动员,伴随着一次次嘶吼和呐喊,数次的失败和再战,用狂飙的汗水和坚定的眼神共谱变强之旅。徐坦性格腼腆,从小在热爱乒乓的爷爷影响下,为强身健体开始学习乒乓球,后在面临离开乒乓球时被伯乐发现,通过严格的技术、体能及心理指导,最终克服种种苦难与压力,成为队里技术最全面、最令人信赖的绝对主力。于克南性格桀骜不训,......查看详细资料

如意芳霏
如意芳霏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简介:

少女傅容生于金匠世家,聪敏好学,由于目睹姐姐的不幸婚姻,遂立誓自强自立,绝不随波逐流,一定要掌控自己的命运。她逃婚来到京城,在游园诗会上偶然结识了心高气傲的肃王徐晋。两人共同经历生死,查明了金器杀人案的真相,抓获了私造兵器的成王徐茂,找出了毒害端妃的真凶。傅容以过人的学识、善良的品格和自强的性格赢得了徐晋的真心爱慕,而徐晋也屡次在危急时刻搭救傅容。在傅......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盖世英雄第1季
我的盖世英雄第1季
导演:米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6月14日
简介:

命运从出生起就把李涛和张声联系在了一起,当年张声的妈妈为了把李涛的妈妈送医院而自己早产,所以李涛的父母总是逼迫李涛照顾张声。张声这个跟屁虫让李涛不胜其烦,而得知张声在网球班被人欺负时,学霸李涛却拿起了网球拍并把对手杀的片甲不留,被打败的卫畅要一雪前耻,网球班教练也发现了李涛的网球天赋,在张声的激励下,李涛进入网球班和小伙伴们一起开始了网球进阶之路,经历......查看详细资料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导演:惠楷栋、温德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9日
简介:

事发生在乾隆六年……
彼时,少女魏璎珞正为长姐之死困惑不已 。为寻求其中来龙去脉,她决定入紫禁城为宫女。
费尽一番周折,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遂起誓一定要为长姐讨回公道。
与此同时,富察皇后娴于礼法,知晓璎珞心思,亦担心起走上歧途,遂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
最终,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查看详细资料

楼外楼
楼外楼
导演:苏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5月14日
简介:

清道光二十八年,洪瑞堂在西湖桥畔创办了楼外楼。民国早年,洪家家道中落,楼外楼也被昔日好友肖翰干勾结军阀巧取豪夺。楼外楼第三代少东家洪顺森丢了祖业,轻生不成,远走他乡。迫于生计洪顺森进了丰裕楼做了伙计,深得老板高林贵的赏识,同时赢得了歌女春天的爱慕。天有不测风云,肖翰干不肯罢休,追杀洪顺森,高老板舍身相救,临终将女儿梅姑托付洪顺森。几经浩劫之后,妻子梅姑......查看详细资料

房事百科
房事百科
导演:黄梓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3月4日
简介:

房事百科!房事百科!这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哟…...《房事百科》是一部以卖房子为主线的砺志电影。
《房事百科》是由立素(福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海归导演陈小桃担任编剧,新锐导演黄梓航担任执导,因话剧《夏洛特烦恼》而声名大鹊的新秀贺盼盼、内地实力的小鲜肉陈俊文、甜心氧气女神何蕊孜、阳光型男张舸等联袂演绎。
《房事百科》讲诉了......查看详细资料

刘海戏金蟾
刘海戏金蟾
导演:黄建勋、苏沅峰、徐惠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月31日
简介:

文财神转世的南诏国国师刘海(陈浩民饰)不仅懂得法术,还拥有极为精湛的医术。平日里的他并不甚喜欢用法术,而是以自己一身医术行医救人,并甘于过着上山砍柴自给自足的平静喜乐的生活。然而,这般正直善良之辈难免会惹来奸人所恶。在一场为南诏国祈福的活动中,他因奸人所害而蒙受不白之冤,自此便不得不开始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逃亡。逃亡路上,他意外与狐女胡秀英结缘,并与之擦出......查看详细资料

我是男神
我是男神
导演:杨翼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4月14日
简介:

都市青春喜剧《我是男神》由杨翼、沈千依执导,刘滨、李宏毅、陈俊文、吴博伦和高广泽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丁小达(刘滨饰)、曹壮壮(吴博伦饰)、高阳(高广泽饰)和周明(陈俊文饰)四人是同窗室友,在别人眼里,他们是不折不扣的屌丝。岂料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周明公司举行“男神来了”这个评选平民男神的活动,四人对此都很感兴趣,因为在他们的认知中他们是“男神”而且还是不一......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