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

徐娇 饰演 方瑶

角色介绍 水木大学外语系大一女生。怀揣戏剧梦想的校花级人物。敢作敢为、开朗大方,又富于同情心。北京女孩,有着优越的家庭条件。从小便渴望能拥有像自己父母那样“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终极爱情。

演员介绍 徐娇,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现在美国念书。2006年以童星身份出演由“喜剧之王”周星驰所自编自导自演的科幻片《长江七号》后,仅九岁的她一举成...... 查看详细资料

徐娇电视剧 2022新片 徐娇电影全集

谢彬彬

谢彬彬 饰演 欧洋

角色介绍 水木大学建筑系男生,来自小城的高考状元,聪明执着,但是大学自主的环境让他丧失了人生目标,在迷茫的时候遇到方瑶,并机缘巧合下接触了吉他,从而萌生了当校园歌手的想法,拉着寝室的几位兄弟组成了水木乐队。

演员介绍 谢彬彬,1995年12月2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客串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雅典娜...... 查看详细资料

谢彬彬电视剧 2022新片 谢彬彬电影全集

晏紫东

晏紫东 饰演 孟一飞

角色介绍 北京侃爷,热情仗义、眼力独到。除了擅长满嘴跑火车,大学这些年里最大的成就是成功将建筑学理论拓展到了美女研究的范围。

演员介绍 晏紫东,1994年12月10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晏紫东主演微电影《归》。2016年5月,主演根据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 查看详细资料

晏紫东电视剧 2022新片 晏紫东电影全集

黄婷婷

黄婷婷 饰演 蕾蕾

角色介绍 长相清秀,大方、爽朗。做为方瑶的舍友兼闺蜜,在见证了欧洋和方瑶爱情的同时,对孟一飞的感觉也从最开始的排斥到最后被孟一飞的执着坚持打动。

演员介绍 黄婷婷,1992年9月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南京,歌手、演员。女子偶像团体SNH48 TEAM NII成员,隶属于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20...... 查看详细资料

黄婷婷电视剧 2022新片 黄婷婷电影全集

吕绍聪

吕绍聪 饰演 王小川

角色介绍 典型的羞涩宅男。思维敏捷、逻辑严谨却不善言辞,见到女孩更是未语脸先红。在欧洋的带领下,一起组建乐队并参加了校园歌手大赛,让青春有了不一样的绽放。

演员介绍 吕绍聪,小名杠杠,《一年级》大学季首期节目中,作为旁听生的他就显露出十足呆萌的个性,不是反应慢半拍,就是开启二次元“自语模式”,节目播出后俨...... 查看详细资料

吕绍聪电视剧 2022新片 吕绍聪电影全集

金志文

金志文 饰演 寝室老大

角色介绍 不仅长相老成、热爱书法,还精研周易、痴迷老庄。在宿舍拥有权威话语权,经常要帮大家主持大局。

演员介绍 金志文,1982年7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唱作型艺人。2005年在新浪网OPPO网络歌曲排行...... 查看详细资料

2022新片 金志文电影全集

点击更多

一生有你全部演员名单
  • 方瑶徐娇 饰)
  • 欧洋谢彬彬 饰)
  • 孟一飞晏紫东 饰)
  • 蕾蕾黄婷婷 饰)
  • 王小川吕绍聪 饰)
  • 寝室老大金志文 饰)
  •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