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天灯
无尽天灯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奇幻/神话/古装

上映时间:2016年

主演:王源 易烊千玺 王俊凯 陈坤 胡歌 周杰伦

无尽天灯演员表角色:未知

未知

扮演者:胡歌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制片人。
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2001年高分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2009年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中获封“四大小生”之一,并先后两次荣获华鼎奖传奇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0年,胡歌领衔主演的《神话》打破央视收视纪录。
2011年,胡歌在百年献礼大片《辛亥革命》中饰演“林觉民”一角,入围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
2013年,胡歌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同年转战舞台出演两部话剧,并凭借史诗之作《如梦之梦》获得第二届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2014年,胡歌回归荧屏的都市生活剧《生活启示录》播出,收获了一致好评。
查看详细资料

胡歌电视剧 2023新片 胡歌电影全集

胡歌最近作品

齐白石
齐白石
导演:高希希、杜林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家境贫寒的齐白石少年时为谋生曾学过木匠,后来又经乡绅胡沁园和国学大师王闿运的引导而逐渐走向从艺之路,之后更是五出五归探索绘画之技。 期间,为避匪乱,齐白石也曾北上京城谋生,经陈师曾指点衰年变法而获得成功。 齐白石经历了清朝、民国、新中国三个朝代,在朝代的更迭中饱享匪乱、军阀混战之乱和日本侵略中国的战乱。 他也曾遭遇日军向他索画,可是当时的他只闭门不出。 新中国成立以后,十八国联军打到了鸭绿......查看详细资料
繁花
繁花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剧集与电影皆是改编自金宇澄于2012年发表在《收获》杂志上的一部同名长篇小说。小说《上海》是以上海话写作,讲述上海的市井生活。不知剧版《繁花》会如何来表现书中所描绘的上海的市井生活?如今,该剧的相关筹备工作已在如火如焚筹备中……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繁花》,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查看详细资料
驯鹿
驯鹿
导演:康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胡歌/文淇
简介:《驯鹿》讲述了朱邵玉(代号驯鹿),是专门拐骗女人的人贩子,结果儿子朱凯却在老家被别人拐跑,为了找寻儿子他卧底到了朱凯的团伙里,一场心怀鬼胎的犯罪之路就此开始。...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无尽天灯全部演员名单
  • ---王源 饰)
  • ---易烊千玺 饰)
  • ---王俊凯 饰)
  • ---陈坤 饰)
  • ---胡歌 饰)
  • 魔尊周杰伦 饰)
  • 更多

    无尽天灯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