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来了言立为

魏千翔 饰演 言立为

角色介绍 菠萝公司销售总监,单身潮男,长相帅气,脑袋机灵。
之所以名为言立为,是因为他的父母希望他“言出必行,立刻为之”。
长大以后的他绝对杠杠的一块做销售的料,不仅能说会道,擅于察言观色,还能洞悉对方的心理活动,在妈妈姐姐层级中更是吃得开!

演员介绍 魏千翔,1987年4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2010年魏千翔出演首部电视剧《唐琅探案...... 查看详细资料

魏千翔电视剧 2023新剧 魏千翔电影全集

老板来了胡娜

陈欣予 饰演 胡娜

角色介绍 她来自唐山,以自己的天然F罩杯波霸为傲。
起初,她并非就职于菠萝公司,而是在菠萝公司的老会计员离开后才被聘入。
喜欢偷懒,一有机会偷懒就绝不放过!
贪嘴却又十分怕胖。
总而言之,她就是个乐天却无脑,可爱却世俗的美丽小女子。

演员介绍 陈欣予,毕业于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擅长于舞蹈、表演、钢琴、美术、设计的青春靓丽女孩,自2012年参演影视作品出道...... 查看详细资料

陈欣予电视剧 2023新剧

老板来了罗开开

潘时七 饰演 罗开开

角色介绍 菠萝公司的前台兼秘书。
典型的90后,直线型脑子,没有她不敢说的话儿,完全不怕带色儿。
作为一个翻版小S,她的伶牙俐齿绝对叫你无力还击。
起初,她是菠萝公司的前台。后来,老板开源节流让她兼任了秘书。因此她目前的工作除了接待,还要做一些零碎的活儿。

演员介绍 潘时七,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于2008年踏入演艺圈,首部参演的电视剧为《天堂之约》,同年因参演话剧《暗恋桃花源》的全国巡演...... 查看详细资料

潘时七电视剧 2023新剧 潘时七电影全集

老板来了高音

傅迦 饰演 高音

角色介绍 菠萝公司“二老板”,有个十分彪悍的老婆。
作为一名典型的房奴,他有着非常大的经济压力,因而时刻想着占小便宜,尤其是喜欢占公司的小便宜。譬如,公司厕所里的手纸他就不会放过,甚至还会在下班后顺便从公司接两桶纯净水提回家,还为其冠名“锻炼身体”,还会将家里所有需要充电的东西都拿到办公室里充,还因为电池可以在办公室充电而专门买了电动车上下班,连坐公交的钱都被他这么直接的给省下了。
总而言之,你可以在他的身上很清楚的看到很多很社会很现实的东西。

演员介绍 傅迦,1973年12月8日出生于天津,中国演员。1987年与因出演《女人国的污染报告》秀娟弟正式出道。1996年与王姬, 陈宝国共同出演《小...... 查看详细资料

傅迦电视剧 2023新剧

老板来了汤汤

刘芮麟 饰演 汤汤

角色介绍 IT技术员。
汤汤其实并非他本名,汤赟才是他的本名。但是,同事们却都不知道,一直都将他这QQ的昵称当作死他的本名。同事们的不知情或许都根源于他那稀薄的存在感吧。因为他总是躲在自己那个最角落的格子间里,所以总是令周围的人们经常性的忽略掉了,至于他本名不本名又有谁会去注意到呢!大家想起他的时候无非是在公司的网络、打印机、饮水机等坏掉了才会高声大叫“汤汤”,而他也只有在那个时候才会出现!

演员介绍 刘芮麟,1990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2011年刘芮麟签约橙天娱乐,正式进入娱乐圈;2013年参演了叶...... 查看详细资料

刘芮麟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芮麟电影全集

老板来了乔语丝

李彧 饰演 乔语丝

角色介绍 菠萝公司老板,死爱面子而由诸多忌讳。
原名乔富贵,因年轻时候当过文艺青年,所以改名为“语丝”。后来,他改行做起了生意。菠萝贸易公司就是由他和他老婆所创建。

演员介绍 李彧,山东省威海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及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5年,李彧与李保田合作了古装剧《宰相刘罗锅》踏入演艺圈。2001年...... 查看详细资料

李彧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彧电影全集

张萌

张萌 饰演 关秋月

角色介绍 菠萝公司的老板娘,乔语丝的老婆。他们一起创建了菠萝贸易公司,主要代理各种日用品,向超市等渠道供货。

演员介绍 张萌,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内地主持人、演员,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总冠军,被授予“环球中国小姐”称号,曾任联...... 查看详细资料

张萌电视剧 2023新剧

朱佳煜

朱佳煜 饰演 孙小浩

演员介绍 朱佳煜,2005年12月30日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小童星。 2008年首次参演抗战电视剧《女人的战争》,饰演小宝。2010年在《母亲心》中饰...... 查看详细资料

朱佳煜电视剧 2023新剧 朱佳煜电影全集

纪姿含

纪姿含 饰演 ---

演员介绍 纪姿含(Wendy),2007年10月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童星、演员、模特。2010年10月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温宜公主”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纪姿含电视剧 2023新剧 纪姿含电影全集

马程程

马程程 饰演 阔太太

演员介绍 马程程,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所谓婚姻》饰演苏艾一...... 查看详细资料

马程程电视剧 2023新剧

郑招凡

郑招凡 饰演 记者

角色介绍 记者,为采访菠萝公司乔总而来。

演员介绍 郑招凡,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开始参加各种娱乐选秀比赛,2009年正式参与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影视作品有《黄炎培》《邓子恢》《大地秀峰》等...... 查看详细资料

郑招凡电视剧 2023新剧

宋莎莎

宋莎莎 饰演 ---

演员介绍 宋莎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劳模的她,刚在重庆与彭波,蒋勤勤一起拍摄完电影《疯狂直播》,在影片中宋莎莎饰演腹黑千金小姐,里面跟蒋勤勤老师二度合...... 查看详细资料

宋莎莎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老板来了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2个。

老板来了全部演员名单
  • 言立为魏千翔 饰)
  • 胡娜陈欣予 饰)
  • 罗开开潘时七 饰)
  • 高音傅迦 饰)
  • 汤汤刘芮麟 饰)
  • 乔语丝李彧 饰)
  • 关秋月张萌 饰)
  • 孙小浩朱佳煜 饰)
  • ---纪姿含 饰)
  • 阔太太马程程 饰)
  • 记者郑招凡 饰)
  • ---宋莎莎 饰)
  • 更多

    老板来了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