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杨五斤

李小璐 饰演 杨五斤

角色介绍 大龄单身女子,毒舌、未婚,却又兼具“童颜魅力万人迷,轻熟洒脱性感美”!同时,杨五金还是一个受大家热烈追捧的作家“九夜”。年纪轻轻且尚未结婚的她已经有了一个儿子真伟了哦,但其实真伟是她的样养子啦!

演员介绍 李小璐,于1981年生于北京一艺术之家,处于演艺氛围下长大的她,从3岁起就已首次进行拍戏。小巧身材,清脆的嗓音及灵动的大眼,可爱酒窝,清纯成...... 查看详细资料

李小璐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小璐电影全集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丁中浩

蒋劲夫 饰演 丁中浩

角色介绍 模特,姜坎儿同父异母的弟弟。
当他展现出天使的一面,你绝对猜不到他竟然是个撩妹高手!没错,这就是丁中浩魔鬼的一面。丁中浩颜高,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他才能够以自己的颜值轻易就在8秒间俘获一枚女子芳心,而且丁中浩的眼睛足够清澈和澄明,有着叫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故也成为了他撩妹的一大杀手锏。出身农村的丁中浩原本是个少言寡语的谦谦君子,可是多年来的城市生活也渐渐教会了他世俗,故也让他在各种社交中游刃有余。剧中,丁中浩用善良的外在表现接近杨五斤,也用带着目的的凶恶内核伤害杨五金。

演员介绍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 查看详细资料

蒋劲夫电视剧 2023新剧 蒋劲夫电影全集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姜坎儿

曹炳琨 饰演 姜坎儿

角色介绍 主编,齐刘海儿的堂哥,丁中浩同父异母的哥哥,曾是杨五斤的指导教授
姜坎儿出生富裕的家庭,所以浑身上下自然透着一股高大上的气息,与他那个刺儿头浅薄的堂妹齐刘海相比,姜坎儿多了份稳重和学究,也相对较寡言少语,但是他嘴里偶尔飘出的一句无心之语却又是一针见血语不惊人死不休。这样的姜坎儿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严肃的人。他其实也有相当搞笑的一面,只是可能要在他愿意展现出来的时候你才能看到吧!在感情上, 姜坎儿和众多美女暧昧过或交往过,所以才总显得有些诡异和另类。

演员介绍 曹炳琨,1983年3月2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凭借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的谢若林一角而成名,并因此...... 查看详细资料

曹炳琨电视剧 2023新剧 曹炳琨电影全集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王一君

庞瀚辰 饰演 王一君

角色介绍 插画师,杨五斤前男友,齐刘海儿的未婚夫。
王一君拥有健康的微笑,而所谓的健康,指的就是身心健康。王一君有着一副经常健身的好身材,可是看起来却让人难免觉得有些柔弱,可是又说不出来到底哪里柔弱。
单纯、宽厚、不记仇,这是王一君身上的优点,也让他的表情永远明朗透明。
大学里,王一君对杨五斤一见钟情,遂向其表白,可后又因杨五斤养子之事而令这段爱情使这段短暂的爱情划上了句点。

演员介绍 庞瀚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辽宁抚顺,2014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因出演由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 查看详细资料

庞瀚辰电视剧 2023新剧 庞瀚辰电影全集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齐刘海儿

姜妍 饰演 齐刘海儿

角色介绍 高贵的千金大小姐哇,世界著名宝石品牌企业“stella”家族的第一继承人,她又是姜坎儿的堂妹,王一君的未婚妻。
齐刘海儿的惊天美貌让她即使不施粉黛,只随便擦点护肤品,也依旧光彩照人、明艳美丽。

演员介绍 姜妍,出生在大连。小学时就露出惊人的艺术天赋,小学毕业后考入沈阳民族艺术学校,17岁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期间曾与冯巩、黄宏、巩汉林等名人合作演...... 查看详细资料

姜妍电视剧 2023新剧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简丹丹

曹飞飞 饰演 简丹丹

角色介绍 白痴美的极致,然而因为极好的口碑和相对较幽默的性格而收获了大批真诚友人,人脉资源那是相当丰富。简丹丹看起来非常面善, 但其实这也只是看起来很善良而已,正确的来说她是心太软,因为不喜欢争论所以凡事表现出来的态度都相对较被动,但是另一方面,她也常常会为了不吃亏而耍些小聪明说谎话。

演员介绍 曹飞飞(曹梦格),山东人,以留学生的身份在韩国中央大学,当练习生已经两年,起初是Rain粉丝团的一名团员,有次参加《浪漫满屋》宣传活动,被派...... 查看详细资料

曹飞飞电视剧 2023新剧 曹飞飞电影全集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杨康

盛中玮 饰演 杨康

演员介绍 盛中玮,中国内地童星。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熟...... 查看详细资料

盛中玮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莉莉

刘莉莉 饰演 ---

演员介绍 刘莉莉,1958年3月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演员,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毕业。1989年,开始相继主演农村三部曲《篱笆女人和狗》、《辘轳女人和...... 查看详细资料

刘莉莉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莉莉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