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之血林东

成龙 饰演 林东

角色介绍 为配合证人保护计划而被卷入了一件本与自己无关的案件,才成为了无法掌控的巨大阴谋之下的牺牲品。

演员介绍 成龙,原名房仕龙、陈港生,成龙是其艺名(也曾用陈元龙、元楼等艺名),国际知名的功夫电影巨星与导演。成龙出生于香港太平山,早年家境贫穷,读书不......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成龙电影全集

机器之血李森

罗志祥 饰演 李森

角色介绍 身份背景神秘,但是拥有高超的电脑技术,是个高科技犯罪人才。他在一次行动中无意发现了Nancy身上的秘密,怀揣目的设计接近。但是与Nancy相处过程中渐渐动了恻隐之心,与此同时,Nancy被安德烈的手下抓走,李森阴差阳错中与林东相识,共同前去解救,但他自己接近Nancy的真正目的却一直没有暴露。

演员介绍 1979年7月30日出生于台湾基隆市,外文名Show Lo,绰号小猪。亚洲超人气偶像,多才多艺,集歌手,演员,主持人,舞者等于一身。自创品牌...... 查看详细资料

罗志祥电视剧 2023新片 罗志祥电影全集

机器之血Nancy

欧阳娜娜 饰演 Nancy

角色介绍 拥有双线记忆的神秘少女,独自在澳大利亚长大,从小无依无靠的生活让她性格倔强而独立。经常在睡梦中看到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却完全不记得原因。后被安德烈的犯罪集团掳走,终于得知了有关那些记忆的真相,也了解了林东多年来一直暗中保护自己的苦心。

演员介绍 欧阳娜娜,来自台湾的活泼可爱的大提琴演奏家、演员、作家,于12岁举办“Only&Nana-2012欧阳娜娜大提琴独奏会”,成为“国家...... 查看详细资料

欧阳娜娜电视剧 2023新片 欧阳娜娜电影全集

机器之血苏姗

夏侯云姗 饰演 苏姗

角色介绍 林东助理,同为国际特工,身手不凡,一直默默协助林东,是营救Nancy过程中的得力助手。

演员介绍 夏侯云姗,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专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双学位,并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 查看详细资料

夏侯云姗电视剧 2023新片 夏侯云姗电影全集

机器之血安德烈

卡兰·马尔韦 饰演 安德烈

角色介绍 具有强大力量的生化人,手下拥有一个实力雄厚、成员遍布世界的犯罪组织,多年来一直寻找属于机器与人体完美融合再生的秘密,渴望能通过这种人体改造来获得重生,增强自己的超能力。

机器之血黑衣女

泰丝·哈乌布里奇 饰演 黑衣女

角色介绍 武力值极高的女杀手,安德烈的得力下属,为安德烈做尽坏事,掳走Nancy并屡屡阻挠林东和李森的施救。

卡兰·穆尔韦

卡兰·穆尔韦 饰演 ---

演员介绍 卡兰·穆尔韦(Callan Mulvey),新西兰演员。其五官深邃,眼神非常深邃迷离,看似拥有硬汉的外表,但是能感受到内心却非常细腻,情感很......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卡兰·穆尔韦电影全集

Tess Haubrich

Tess Haubrich 饰演 ---

演员介绍 Tess Haubrich,欧美知名演员,参演了《机器之血》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Tess Haubrich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机器之血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机器之血全部演员名单
  • 林东成龙 饰)
  • 李森罗志祥 饰)
  • Nancy欧阳娜娜 饰)
  • 苏姗夏侯云姗 饰)
  • 安德烈(卡兰·马尔韦 饰)
  • 黑衣女(泰丝·哈乌布里奇 饰)
  • ---卡兰·穆尔韦 饰)
  • ---Tess Haubrich 饰)
  • 更多

    机器之血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