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

许魏洲 饰演 白洛因

角色介绍 顾海的恋人,是个高冷学霸。他对顾海的感情远比表面上要多很多。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顾海成为同班同学。因不希望跟姜圆扯上关系,他与顾海带着抵触情绪慢慢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演员介绍 许魏洲,1994年10月20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5年10月出演了电影《电竞也疯狂》。 2015年12月出演网络剧《...... 查看详细资料

许魏洲电视剧 2023新剧 许魏洲电影全集

黄景瑜

黄景瑜 饰演 顾海

角色介绍 白洛因的恋人,出生于军人世家的他有着强壮的体魄、忠诚的信仰。因为母亲的死,他对父亲顾威霆一直心怀怨愤。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白洛因成为了同学,进而成为了恋人。

演员介绍 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演员。2013年,多次以模特身份出演湖南卫视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2016年1月...... 查看详细资料

黄景瑜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景瑜电影全集

林枫松

林枫松 饰演 尤其

角色介绍 白洛因的前桌。喜欢音乐的他总穿着一个格子衫、插着耳机,但是有鼻炎的他经常流鼻涕。因其特别的名字让他与白洛因结识。学生时期,他暗恋白洛因,热衷于欺负杨猛。

演员介绍 林枫松,1996年11月2日出生在河南。中国内地男演员,目前就读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5年12月出演《上瘾》网络剧,饰演剧中尤其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林枫松电视剧 2023新剧 林枫松电影全集

陈稳

陈稳 饰演 杨猛

角色介绍 白洛因发小兼同学,常常遭到尤其的欺负。面容俊美、独特逗比的他从小和白洛因同一片小区。他和尤其一起见证了白洛因和顾海的感情成长。

演员介绍 陈稳,1995年12月14日出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5年12月,参演网络剧《上瘾》,在剧中饰演杨猛一...... 查看详细资料

陈稳电视剧 2023新剧 陈稳电影全集

王东

王东 饰演 顾威霆

角色介绍 顾海爸爸、白洛因后爸,白洛因的父亲。为人老实节俭的他十分疼爱因子。虽然不忍,但他也并没有阻扰白洛因和顾海在一起。

演员介绍 王东,出生于1978年7月30日,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2001年,在香港以模特身份拍摄平面杂志而进入演艺界,一出道,就被称为中国版“车...... 查看详细资料

王东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东电影全集

刘晓晔

刘晓晔 饰演 姜圆

角色介绍 顾海后妈、白洛因妈妈,顾海的继母。在知道白洛因和顾海的非比寻常的恋情后,她曾极力阻止,而后因为心疼儿子们而改变态度,并帮助顾海与白洛因对抗顾威霆。

演员介绍 刘晓晔,1982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0年在电视剧《皇嫂田桂花》饰演角色蓝小青进入演艺圈。2001...... 查看详细资料

刘晓晔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晓晔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上瘾第二季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上瘾第二季全部演员名单
  • 白洛因许魏洲 饰)
  • 顾海黄景瑜 饰)
  • 尤其林枫松 饰)
  • 杨猛陈稳 饰)
  • 顾威霆王东 饰)
  • 姜圆刘晓晔 饰)
  • 更多

    上瘾第二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