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苏昂

欧豪 饰演 苏昂

角色介绍 高智商的少年黑客,他沉默寡言,却天赋异禀。冷峻、坚毅,是他给人的印象,明明是少年的他却有着和年龄极不相符的沉稳,似乎世事尽在掌控。
苏昂是影片中整个迷局的始作俑者。片中,他以自己的高智商精心设了局,然后步步为营,无论是十年隐忍想要报复的仇人,还是因为意外卷入的他人,苏昂都让他们一一掉入陷阱,不知不觉成为一枚棋子。这样的智商让很多人措手不及,也反应不来……

演员介绍 欧豪(Oho Ou) ,新生代小生,中国男歌手、演员。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出道,获《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受谢霆锋邀请参...... 查看详细资料

欧豪电视剧 2023新片 欧豪电影全集

少年林巧

郭姝彤 饰演 林巧

角色介绍 大抚琴新星,22岁的女孩。从表面上看,她的确善良温婉、优雅可人。然而,在你看不见的另一面其实隐藏着她很深很深的怨恨,22岁的她便是为复仇而活。从小,她就是在复仇和矛盾中独自成长,而在她内心深处又住着一个可以为了所爱之人拼劲全力的灵魂。

演员介绍 郭姝彤,1992年8月22日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因接拍抗战剧《烽火英雄传》首次触电荧屏。2015年...... 查看详细资料

郭姝彤电视剧 2023新片 郭姝彤电影全集

少年张建宇

张译 饰演 张建宇

角色介绍 刑侦大队队长,办案经验丰富,平常顶着一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外表,总是容易让人以为他漫不经心。其实,在面对案情时,他的心思缜密到你唏嘘哇。作为一名刑侦队长,尤其擅长于观察。

演员介绍 张译 ,阳光率直且单纯的热爱表演的他,经历了1997年—2006年的十年军旅生涯 ,《士兵突击》中的三年场记、三年等待,十年龙套,7年的从荧...... 查看详细资料

张译电视剧 2023新片 张译电影全集

少年申哥

周一围 饰演 申哥

角色介绍 犯罪团伙头目,街头暴徒。
物欲、金钱是劫匪申哥人生唯一的喜好。他总是能够将电影中那些暴力的元素呈现得震人心扉。申哥抢银行的行径并非只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寻找刺激,他的嚣张简直玩出了天际。一言不合就举枪便射,纨绔子弟潇洒人生。这就是他的世界,一个常人所不懂的范围。

演员介绍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湖南湘西小城吉首,祖籍河北省清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 查看详细资料

周一围电视剧 2023新片 周一围电影全集

少年李志民

郭晓冬 饰演 李志民

角色介绍 市文响乐团指挥,公众人物。作为韩云的丈夫,却与之过着貌合神离的婚姻生活。李志平极具音乐才华,为人却十分偏执和自私。

演员介绍 郭晓冬,男,汉族,中国男演员。1974年12月18日生,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大坊前村。2003年,其主演的电影《暖》获得第16届东...... 查看详细资料

郭晓冬电视剧 2023新片 郭晓冬电影全集

少年韩云

余男 饰演 韩云

角色介绍 综合医院脑外科大夫,李志民的妻子,有优越的家境,婚姻却如一潭死,平平淡淡,索然无味。即便如此,她也仍然固执地努力维持与丈夫李志平直接的平衡生活,直到张建宇出现,她的内心便开始泛起丝丝波澜。

演员介绍 余男,性格跳脱大胆的国际影后,在演艺之路上荣获众多奖项而被称为“中国的文艺片女王”,她总是为演戏去体验生活,从而能很好把握住尺度,完美诠释每...... 查看详细资料

余男电视剧 2023新片 余男电影全集

少年大裘

刘天佐 饰演 大裘

角色介绍 刑侦大队刑警,张建宇助手,为人正义衷心。
片中,大裘代表的是正义,故玩命办案,追查真凶对他而言就是家常便饭。大敌当前,他身穿防弹背心,举枪射击。只可惜,他们这次遇到的是一个天才少年……

演员介绍 刘天佐,1979年8月17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原沈阳军区某部文工团演员班长。毕业院校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因在青春励志剧《士兵突击》中...... 查看详细资料

刘天佐电视剧 2023新片 刘天佐电影全集

少年崔大力

王烈 饰演 崔大力

角色介绍 渔夫嫌犯,心里有过不去的心魔。十年后暴露的白骨迷案,把屠夫和渔夫两个人牵扯进这个迷局,不管好坏,无论善恶,通通都是棋子。

演员介绍 王烈,于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中国实力派演员,一直多以硬汉形象呈现于荧幕中,参演众多影视剧作品,如电视剧《温州一家人》、《致命追踪》...... 查看详细资料

王烈电视剧 2023新片 王烈电影全集

文淇

文淇 饰演 小林巧

角色介绍 童年时期的小林巧,一个心理极端成熟叛逆的野蛮女孩。

演员介绍 文淇(原名陈文淇),2003年8月10日出生,中国台湾女演员。2013年,参与拍摄囯内首部儿童公路电影《过山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 查看详细资料

文淇电视剧 2023新片 文淇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少年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少年全部演员名单
  • 苏昂欧豪 饰)
  • 林巧郭姝彤 饰)
  • 张建宇张译 饰)
  • 申哥周一围 饰)
  • 李志民郭晓冬 饰)
  • 韩云余男 饰)
  • 大裘刘天佐 饰)
  • 崔大力王烈 饰)
  • 小林巧文淇 饰)
  • 更多

    少年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