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锋之烈焰青春顾星

李佳航 饰演 顾星

角色介绍 他本是上海滩的小人物。为了追求心中的女神夏若宁,为了出人头地,他成为了法租界巡捕房的捕快。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卷入了日本间谍组织和上海反动势力的战争之中。为了掩护共产党的热血之士祝学儒躲过日本人的迫害,极具侦查头脑且心思缜密的他解开了悬疑案件。在祝学儒的义女唐不语的帮助下,他揭露了日本人的阴谋,保卫了国家的统一。而后,在一群有志之士的影响下,他加入共产党,在各场战役中大显身手……

演员介绍 李佳航,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3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201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首登荧屏主演《金甲战士》,...... 查看详细资料

李佳航电视剧 2023新剧 李佳航电影全集

尖锋之烈焰青春唐不语

宋轶 饰演 唐不语

角色介绍 祝学儒的义女,革命人士。她说话干脆利落、有一张得理不饶人的利嘴。同时,她也是伪装高手,可以乔装、伪造成各种身份。

演员介绍 宋轶(Song Yi),1989年10月31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2010年因在...... 查看详细资料

宋轶电视剧 2023新剧 宋轶电影全集

尖锋之烈焰青春刘兆恩

牛骏峰 饰演 刘兆恩

角色介绍 他是一个清秀单纯,博学多识,文武兼备,富有主见的人。同时,他也喜欢做有挑战的事情。

演员介绍 牛骏峰,1992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牛骏峰电视剧 2023新剧 牛骏峰电影全集

尖锋之烈焰青春夏若宁

赵圆瑗 饰演 夏若宁

角色介绍 顾星的女神,是一个伪装成中国记者的日本女特工。她知书达理,善解人意。

演员介绍 赵圆瑗,1991年5月9日出生于山东潍坊昌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古典舞表演专业本科班。 2013年因出演钟汉良版...... 查看详细资料

赵圆瑗电视剧 2023新剧 赵圆瑗电影全集

尖锋之烈焰青春沈孟余

万沛鑫 饰演 沈孟余

角色介绍 他是个外表冷酷、内心狂热的人。他做事利落干净,喜怒不形于色,善于将爱憎的情感深埋心底。

演员介绍 万沛鑫,1987年6月9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表演系。2008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情人节的雨夜...... 查看详细资料

万沛鑫电视剧 2023新剧

尖锋之烈焰青春陈悦泽

梁洁 饰演 陈悦泽

角色介绍 他是一个涉世未深的人。他遇事容易偏听偏信,容易被人利用。

演员介绍 梁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双世宠妃》、《铁血保镖》等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梁洁电视剧 2023新剧

尖锋之烈焰青春北霸天

吴谨言 饰演 北霸天

角色介绍 表面上,她是一个傲娇的女土匪,实际上,她是一个内心脆弱的苦命女子。

演员介绍 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因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孪生...... 查看详细资料

吴谨言电视剧 2023新剧 吴谨言电影全集

角色: 陈伯烛

角色介绍 人称“笑面虎”。他遇事冷静沉着,笑颜应对。而在笑脸的背后是他机关算尽的阴暗面。

角色: 梁吟秋

角色介绍 性情飘忽不定的他是个让人难以捉摸的人,他不按套路出牌。

角色: 黄半丁

角色介绍 租界探长,为人圆滑世故。

角色: 田川

角色介绍 他是个做事雷厉风行,一丝不苟的军人。

角色: 吴名氏

角色介绍 他是个脂粉气很浓的男子。同时,他也是个令人捉摸不定的人。此人身份不详,行踪不明。

角色: 叶佩娢

角色介绍 培训班密码学教师。她是个优雅贤淑的女子。

角色: 刘宗岱

角色介绍 他为人粗鲁,个性火爆,强硬,张嘴不离粗话。

角色: 李丰

角色介绍 绰号“疯子”。他做事鲁莽,凡事都喜欢近身肉搏,是个一根筋死心眼的人。

角色: 刘洪氏大太太

角色介绍 刘洪氏大太太。火爆脾气的她酷爱打麻将。

尖锋之烈焰青春牡丹

侍宣如 饰演 牡丹

角色介绍 大帅三姨太,她脾气看似刁钻,实际心机不深,她是个贪财的人。

演员介绍 侍宣如,1991年12月16日出生,内地女演员。与杜海涛、穆梦娇主演了 公益电影《天边的孩子》,在其中饰演大明星萱萱.影片讲述了大明星萱萱来...... 查看详细资料

侍宣如电视剧 2023新剧 侍宣如电影全集

角色: 刘全

角色介绍 刘宗岱的管家。

角色: 刘兆兴

角色介绍 他是个两面派的人。表面上他是个谄媚恭敬,口蜜腹剑,正直忠厚,实际上他是个野心极大的人。

角色: 夏之时

角色介绍 日本特务,铃木千代的养父,性格沉稳老练。

角色: 柴田秀吉

角色介绍 日本人。性格阴狠毒辣,他对敌人下手绝不心软。

角色: 阿炳

角色介绍 为人机警,办事利落靠谱。

角色: 秦鹤鸣

角色介绍 骨瘦如柴的他是个老谋深算,心狠手辣的人。他做事不择手段。

尖锋之烈焰青春万志忠

一真 饰演 万志忠

角色介绍 大帅。

一真电视剧 2023新剧

朱鹏程

朱鹏程 饰演 ---

角色介绍 榆树屯老村长。

演员介绍 朱鹏程,江苏淮安人,内地实力男演员。代表作品:《神探狄仁杰3》、《洪湖赤卫队》、《辛亥革命》、《遍地狼烟》等。... 查看详细资料

朱鹏程电视剧 2023新剧

尖锋之烈焰青春未知

田旭 饰演 ---

角色介绍 枪手。

演员介绍 田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尖锋之烈焰青春》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田旭电视剧 2023新剧

尖锋之烈焰青春未知

王艺禅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艺禅,曾在电影《吴运铎》,电视剧《一家不说二家话》、《等到胜利那一天》中都有不俗表现,王艺禅以敬业态度受诸多导演盛赞,一直为圈内津津乐道。...... 查看详细资料

王艺禅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艺禅电影全集

尖锋之烈焰青春潘虎

孙看 饰演 潘虎

角色介绍 顾星的贴身随从。是一个忠心耿耿、义字当头的好汉。他虽然做事鲁莽直接、一根筋死心眼,但是认准的人和事一定效忠到底、至死不悔。而且他遵从正义、不畏惧黑暗势力。

演员介绍 孙看,来自广东广州的中国内陆90后演员,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阳光帅气的他自小多才多艺,极为擅长酷爱钢琴与拉丁舞,参加了众多拉丁舞赛事,不仅是...... 查看详细资料

孙看电视剧 2023新剧

孙洪涛

孙洪涛 饰演 ---

演员介绍 孙洪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广播电视制片人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视家协会、中国电影家表演学会会员,...... 查看详细资料

孙洪涛电视剧 2023新剧 孙洪涛电影全集

陈孟奇

陈孟奇 饰演 ---

演员介绍 陈孟奇,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表演系。在《济公传之活佛登基》中饰演 降龙。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 查看详细资料

陈孟奇电视剧 2023新剧

角色: 祝学儒

角色介绍 革命志士。为人儒雅正派,博学多闻,是个胸怀天下的智者。他在一次行动中得到顾星的帮助,脱离了险境。

尖锋之烈焰青春美惠

张静 饰演 美惠

角色介绍 日本军官。

演员介绍 张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2级高职配音班。现在是个配音演员,是一个甜美文静的女孩。作为一名配音演员,虽然不能像台前的演员一般光彩艳丽,但相信...... 查看详细资料

张静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尖锋之烈焰青春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32个。

尖锋之烈焰青春全部演员名单
  • 顾星李佳航 饰)
  • 唐不语宋轶 饰)
  • 刘兆恩牛骏峰 饰)
  • 夏若宁赵圆瑗 饰)
  • 沈孟余万沛鑫 饰)
  • 陈悦泽梁洁 饰)
  • 北霸天吴谨言 饰)
  • 陈伯烛(未知 饰)
  • 梁吟秋(未知 饰)
  • 黄半丁(未知 饰)
  • 田川(未知 饰)
  • 吴名氏(未知 饰)
  • 叶佩娢(未知 饰)
  • 刘宗岱(未知 饰)
  • 李丰(未知 饰)
  • 刘洪氏大太太(未知 饰)
  • 牡丹侍宣如 饰)
  • 刘全(未知 饰)
  • 刘兆兴(未知 饰)
  • 夏之时(未知 饰)
  • 柴田秀吉(未知 饰)
  • 阿炳(未知 饰)
  • 秦鹤鸣(未知 饰)
  • 万志忠一真 饰)
  • ---朱鹏程 饰)
  • ---田旭 饰)
  • ---王艺禅 饰)
  • 潘虎孙看 饰)
  • ---孙洪涛 饰)
  • ---陈孟奇 饰)
  • 祝学儒(未知 饰)
  • 美惠张静 饰)
  • 更多

    尖锋之烈焰青春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3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