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鹏程新片新剧2022

山寨小萌主
山寨小萌主
导演:秦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5月17日
简介:

常乐从自由不羁的女山贼代嫁入宫,作为一枚棋子代嫁给太子李彻。受尽屈辱,被权术陷害的女主觉得自己和这个规行矩步的世界格格不入。她一路逆袭成为反被新君求娶的正牌皇后,仿如山野小猫一入宫闱被迫成长成强大的豹系女王,其间甚至一度抛弃城府极深使其对人性失望的太子。气魄之潇洒,格局之深阔,令人感佩。与此同时,太子收敛锋芒想与世无争,但几次三番险些丢了性命和地......查看详细资料

宸汐缘
宸汐缘
导演:林玉芬、梁胜权、任海涛、郭虎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5日
简介:

电视剧《宸汐缘》一共60集,2018年6月拍摄,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制作周期12个月。
战神九宸万年前为封印魔神而陷入沉睡后,突因少女灵汐的误闯而苏醒。两人在相处过程中,因彼此欣赏而渐生情愫。灵汐被发现天生自带煞气,而此煞气恰是魔族灵药,会解开魔神的封印,使魔神复苏,祸及天下众生,此乃大忌,两人感情从此命运波折。九宸不愿枉杀无辜,顶......查看详细资料

请赐我一双翅膀
请赐我一双翅膀
导演:赖水清、国建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9日
简介:

民国初年,孤女林九歌在上沽码头救了留洋归来的大小姐冷念之,二人从此成为莫逆之交。冷念之一心想筹建女子学堂,改变女子的命运,但困难重重,多亏林九歌处处帮助,女子学堂才得以建立。林九歌死缠烂打请来了上沽警队队长龙天羽坐镇学堂,从此三人一起解决学堂运营中的种种难题。林九歌经常出些不合常规却别出心裁的办法,为人又爽朗热情,深深吸引着龙天羽,而九歌在追求龙天羽的......查看详细资料

义海
义海
导演:祝东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月17日
简介:

义海,意为“义薄云天,情深似海”,这是一个乱战时期的兄弟间的仗义豪情的故事。
民国传奇巨制《义海》(原名《义海无间》),由浙江力天影视公司出品,由曾执导《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奶爸的幸福生活》、《变身花美男》的祝东宁执导,由李健、肖涵、林江国领衔主演。在2015年的秋推会上,曾有消息称《义海无间》的演员阵容为钟汉良、胡歌、刘恺威,然而......查看详细资料

夜天子
夜天子
导演:陈皓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14日
简介:

大明刑部狱卒叶小天接受了一份委托——一份遗书,与分割家产有关。
当叶小天为人送遗书回故乡时,却遭到了不想分割家产的那人家属的追杀,而逃到了黔东。
为调查权贵杨应龙图谋不轨一世,兵部要员艾枫以新任葫县典史前往黔东,却被杨应龙派人杀害。
为逃避治安不利的责任,葫县县令花晴风安排叶小天冒充艾典史。
叶小......查看详细资料

诚忠堂
诚忠堂
导演:路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日
简介:

继《乔家大院》的商海风云之后,《乔家大院Ⅱ光明之路》又将再掀起什么样的狂风巨浪?
继《乔家大院》的恩怨情仇之后,《乔家大院Ⅱ光明之路》又将再刮起什么样的狂风海啸?
辛亥革命爆发当日,乔家第五代传人乔映霁自广州来到武昌,亲上战场浴血奋战,成为革命党的一名同盟者。革命成功后,乔映霁即投入晋商票号向银行改制,利用乔家的金融力量和商......查看详细资料

花谢花飞花满天
花谢花飞花满天
导演:赖水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4日
简介:

《花谢花飞花满天》是一部古装题材的电视剧,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赖水清担任执导。
《花谢花飞花满天》讲述了花满天是个极富正义、心地善良的男子,他是恶名在外的土匪头领麦客的亲生儿子。在一次乡勇战斗时,他不慎受伤失忆。在阴错阳差之下,他被乡勇战斗的领导者谢有道所救,并成为其义子。几年来,花满天对谢有道夫妇孝顺有加,成为谢有道最喜欢的义子。同......查看详细资料

颤抖吧阿部
颤抖吧阿部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7日
简介:

来自外星小战士阿布察察一位任务的失败,导致自己被流放在地球。
外星小战士附在某大户小庶女身上, 附身之后的她性情大变。
不懂人情世故,且七岁就能空手斩野猪、刺绣技艺高超,面对各路女眷的打压,他毫不畏惧。
没智商,没地位,没手段,这些都没关系!
因为一切都可以用暴力碾压。
变换身份,......查看详细资料

铁血保镖
铁血保镖
导演:陈浩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2日
简介:

电视剧《铁血保镖》是由北京国龙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陈浩威担任执导,李林担任编剧。《铁血保镖》将故事的背景锁定在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淞沪战争前后时期,故事围绕着上海滩小人物顾星的经历而展开。《铁血保镖》讲述了为了追求心中的女神夏若宁,为了出人头地,上海滩小人物顾星成为了法租界巡捕房的捕快。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卷入了日本间谍组织和上海反动势力的战争之......查看详细资料

尖锋之烈焰青春
尖锋之烈焰青春
导演:陈浩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2日
简介:

电视剧《尖锋之烈焰青春》又名《铁血保镖》,是由北京国龙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陈浩威担任执导,李林担任编剧。《铁血保镖》将故事的背景锁定在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淞沪战争前后时期,故事围绕着上海滩小人物顾星的经历而展开。《铁血保镖》讲述了为了追求心中的女神夏若宁,为了出人头地,上海滩小人物顾星成为了法租界巡捕房的捕快。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卷入了日本间谍组织......查看详细资料

毛泽东三兄弟
毛泽东三兄弟
导演:李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20日
简介:
1921年,毛泽东(王斑饰)带着妻子杨开慧(孙宁饰)与最小的弟弟毛泽覃(吴迪饰)一同回乡,意图让二弟毛泽民(孙逊饰)也跟随他们一起革命,可是理想就是做一个普通农民的泽民坚决反对,一心想要守住家业。然而在毛泽东的劝说和毛泽覃的坚持下,毛泽民因为一句“兄弟不分家”还是随同他们踏上了革命的道路......革命道路总是艰辛异常的,......查看详细资料
六扇门
六扇门
导演:何澍培、梁胜权、黄俊文、刘国辉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破案
上映时间:2016年6月20日
简介:

故事伊始于明朝中叶老皇帝重病昏迷不醒之时。彼时,太子之位仍旧空缺,而朝廷之中觊觎九五之尊地位之人大有人在。霎时间,朝廷之上,后宫之中,呈一片波云诡异的骇人景象。心怀鬼胎之人蠢蠢欲动而在暗中悄然窥探。此时,何处不是风云,何处不是危机,何处不是死亡。齐王狼子野心,诸皇子各怀鬼胎,遂掀起了一场明争暗斗的储君之战。与此同时,京城惊现连环杀人案。六扇门统带申梓木......查看详细资料

彭德怀元帅
彭德怀元帅
导演:宋业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19日
简介:

《彭德怀元帅》是一部由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导演宋业明执导的一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将由董勇、杨童舒、濮存昕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一生中国革命及新中国建设所做的贡献的故事。彭德怀是我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他出身穷苦农民家庭,为了能让农民翻身做主人,他毅然决然地领导了平江起义,创立了红五军。在革命的道路上,......查看详细资料

青丘狐传说
青丘狐传说
导演:林玉芬、高林豹、徐惠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2月8日
简介:

古装单元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又名《仙狐传奇》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李国立监制,林玉芬执导,张若昀、蒋劲夫、古力娜扎、金晨、姚奕辰、乔欣、付辛博、王妍苏、王永林、王凯等联袂演出。该剧取材于《聊斋志异》中的六个小故事进行改编,即《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公主》、《长亭》、《恒娘》。该剧已于2015年4月21日在横店影视城秦王宫开机,其......查看详细资料

狐影
狐影
导演:王利兴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月1日
简介:

在抗战即将取得全胜之际,
在日军终于内外交困之时,
贼心不死的敌人仍在做着垂死挣扎,
毫不松懈的国人仍在做着殊死拼搏。

大批的日方间谍渗透入我方阵地,
他们是精锐之中的精锐,且手段阴狠毒辣。
空军基地危在旦夕,
国军派出反间谍专家前去应对。......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