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

贾玲 饰演 贾晓玲

角色介绍 从2005穿越到过去的胖女孩,因为小时候特别调皮认为自己对母亲亏欠许多,想要弥补却无济于事,于是决定努力让自己的母亲开心起来,在过去的时间里,贾晓玲遇到自己母亲年轻的时候,希望让她可以开心做了许多事,最后回到了现代。

演员介绍 贾玲,原名贾裕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湖北襄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喜剧女演员,师从冯巩,发起并创立酷口相声。2003年获《全国相声小...... 查看详细资料

贾玲电视剧 2023新片 贾玲电影全集

张小斐

张小斐 饰演 李焕英

角色介绍 属于过去的李焕英,是一个长相优越,性格直爽的女孩,不仅是排球,或者人际关系都很好,不畏惧苦难,最后直面自己的感情,与贾晓玲的父亲走到了一起,认为自己对女儿的心愿就是希望她健康成长足矣。

演员介绍 张小斐,1986年1月10日出生,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在校期间主演了电影《烽火岁月》,正式开始演艺...... 查看详细资料

张小斐电视剧 2023新片 张小斐电影全集

陈赫

陈赫 饰演 冷特

角色介绍 过去时间的一个吊儿郎当的二愣子,与贾晓玲有着相同遭遇的他认为自己与父母关系存在问题,但是却无法解决,在慢慢相处当中,喜欢上了贾晓玲,却告白无果,不知道贾晓玲其实是属于过去。

演员介绍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长乐,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 查看详细资料

陈赫电视剧 2023新片 陈赫电影全集

沈腾

沈腾 饰演 沈光林

角色介绍 厂长的儿子,性格高调,喜欢李焕英,得以贾晓玲帮助追李焕英,最后告别李焕英、贾晓玲,去了深圳。

演员介绍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0...... 查看详细资料

沈腾电视剧 2023新片 沈腾电影全集

乔杉

乔杉 饰演 贾文田

角色介绍 贾晓玲的生身父亲,与李焕英秘密恋爱三年,最后成功领证。

演员介绍 乔杉,1984年6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喜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不管什么演出,每次只要他一亮相,马上掀起了...... 查看详细资料

乔杉电视剧 2023新片 乔杉电影全集

韩云云

韩云云 饰演 青年王琴

角色介绍 厂里与李焕英十分不对付的人,一般都和李焕英对着干,原本在若干年后成为了有钱的人,嚣张跋扈。

演员介绍 韩云云,1989年2月14日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喜剧女演员,代表作有《开心麻花之乌龙山伯爵》。... 查看详细资料

韩云云电视剧 2023新片 韩云云电影全集

刘佳

刘佳 饰演 中年李焕英

角色介绍 疼爱自己的女儿,虽然女儿母亲没有很大成就,但是仍然只是希望女儿健康快乐足矣,但是可惜因车祸去世。

演员介绍 刘佳,1960年10月17日出生黑龙江省鹤岗,影视演员,于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现为中国广播艺术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77年出演反...... 查看详细资料

刘佳电视剧 2023新片 刘佳电影全集

何翯

何翯 饰演 包玉梅

角色介绍 李焕英的闺蜜,是李焕英最忠实的好朋友,一直陪伴在她身边。

演员介绍 何翯,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捍卫》,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主演十二星座系...... 查看详细资料

何翯电视剧 2023新片 何翯电影全集

王琳

王琳 饰演 中年王琴

角色介绍 家里很有钱,女儿考上了不错的学校,是贾晓玲羡慕的人。

演员介绍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 查看详细资料

王琳电视剧 2023新片 王琳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你好李焕英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你好李焕英全部演员名单
  • 贾晓玲贾玲 饰)
  • 李焕英张小斐 饰)
  • 冷特陈赫 饰)
  • 沈光林沈腾 饰)
  • 贾文田乔杉 饰)
  • 青年王琴韩云云 饰)
  • 中年李焕英刘佳 饰)
  • 包玉梅何翯 饰)
  • 中年王琴王琳 饰)
  • 更多

    你好李焕英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