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艾迪生

艾伦 饰演 艾迪生

角色介绍 艾迪生是个天天靠打假拳,天天挨揍混日子的拳手。
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艾迪生和原本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马小身体互换了。
换身后,艾迪生内心是马小,极讨厌变为男人,他跑步答答,还为穿不好高跟鞋大发脾气。

演员介绍 艾伦,北京市人,开心麻花签约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年,在上戏校的艾伦第一次登台表演。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搭错车》。...... 查看详细资料

艾伦电视剧 2023新片 艾伦电影全集

羞羞的铁拳马小

马丽 饰演 马小

角色介绍 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
因为一场意外的点击,与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男女换身。
之后,外表是马小的内心是艾迪生,享受做女人,摸着良心发誓时不小心三番五次摸到自己。

演员介绍 马丽,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林兆华戏剧研修班,中国大陆影视、话剧女...... 查看详细资料

马丽电视剧 2023新片 马丽电影全集

羞羞的铁拳张茱萸

沈腾 饰演 张茱萸

角色介绍 “卷莲门”副掌门,一副武林高人的装扮,衣服上一个大大的卷字。看似教得不靠谱,但实际上充满了“人生智慧”。

演员介绍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0...... 查看详细资料

沈腾电视剧 2023新片 沈腾电影全集

羞羞的铁拳马东

田雨 饰演 马东

角色介绍 马小的父亲马东,张茱萸的同门师兄。虽然从小很不着调抛下女儿远走他乡,人到中年之后回来找女儿。在他的指点之下,让艾迪生和马小有信心对恶势力挥起“羞羞的铁拳”。

演员介绍 田雨,男,北京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前女友是出演《色,戒》中的女主角汤唯,传因为汤唯出演《色,戒》而分手。2009年11月18日大陆版《暗恋...... 查看详细资料

田雨电视剧 2023新片 田雨电影全集

龚锐

龚锐 饰演 李炳强

演员介绍 龚锐,1995年3月9日出生于广东,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中国男演员。2017年7月30日,龚锐参演的由谭松韵、熊梓淇主演的青...... 查看详细资料

龚锐电视剧 2023新片 龚锐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羞羞的铁拳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羞羞的铁拳全部演员名单
  • 艾迪生艾伦 饰)
  • 马小马丽 饰)
  • 张茱萸沈腾 饰)
  • 马东田雨 饰)
  • ---薛皓文 饰)
  • 李炳强龚锐 饰)
  • 更多

    羞羞的铁拳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