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

鹿晗 饰演 立花泷

角色介绍 东京中心的男高中生
他是一个有着帅气外表、俊朗模样的少年。他是一个生活在繁华大都市的少年。他对于建筑和美术极为感兴趣。身为高中生的他平日里与朋友愉快地生活着,此外,他勤工俭学,在一家意大利餐厅打工。他心仪的女生是意大利餐厅的同事奥寺美纪。
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千里之外的陌生乡下女子宫水三叶在梦中交换了性别,开始了一段别样、奇幻的故事。

演员介绍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男演员、歌手。2008年,鹿晗赴韩国留学,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 查看详细资料

鹿晗电视剧 2023新片 鹿晗电影全集

景甜

景甜 饰演 宫永三叶

角色介绍 一个深山乡间小镇的女高中生。
他的父亲是一名镇长,常年在外,他与年迈的祖母、幼小的妹妹生活在偏远的山区地带。她是个性格直率的女孩,对于父亲的选举活动和家族神社的风俗和等一系列的事情感到反感,然而,她却始终无法逃离这样的生活。因为从未见过城市风景,所以她对繁花都市东京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千里之外的陌生东京男子立花泷在梦中交换了性别,开始了一段别样、奇幻的故事。

演员介绍 景甜(Jing Tian),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2006年,景甜发行了个人首张音乐EP《你是谁》,并正式...... 查看详细资料

景甜电视剧 2023新片 景甜电影全集

你的名字真人版全部演员名单
  • 立花泷鹿晗 饰)
  • 宫永三叶景甜 饰)
  • 更多

    你的名字真人版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