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理由方浩声

钟汉良 饰演 方浩声

角色介绍 才华横溢的音乐天才,遭遇耳疾,陷入人生低谷。
在结束了貌合神离的恋人陈雨的感情后只身带着音乐破灭的绝望回国任教。
在新的地方、新的生活里,方浩声遇见语言治疗师韩涵,韩涵的关爱,韩涵带给方浩声的方浩声的温暖一点一点在缝合他心上的裂缝。当爱情再度萌芽的时候,方浩声和韩涵的爱情却遭到了方父的强烈反对以及欲夺回前男友的刘雨的百般纠缠。在方浩声与其父为此关系几近破裂之时,方父的事业也遭受了来自创业伙伴的严重打击……几经波折,方浩声与其父何解,又让方父接受了他和韩涵的爱情。最终,方浩声也在勇敢面对真实的自己之后寻得真爱。

演员介绍 钟汉良,籍贯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 1993年于无线电视台出道,1995年发行个人第...... 查看详细资料

钟汉良电视剧 2023新剧 钟汉良电影全集

幸福的理由韩涵

王晓晨 饰演 韩涵

角色介绍 语言治疗师,坚强乐观女孩。
韩涵和方浩声相遇在方浩声人生最低谷时,在治疗的过程中,韩涵打从心底里给了方浩声关爱和温暖,和方浩声在治疗过程中碰撞出爱情的火花。然而,他们的爱情注定了并不那么的顺利。韩涵和方浩声的爱情遭到了方父的强烈反对以及方浩声前女友刘雨的百般纠缠。
几经波折,韩涵和方浩声终将携手握住幸福。

演员介绍 王晓晨,1988年7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8年出演大型历史剧《苏东坡》。2009年在年...... 查看详细资料

王晓晨电视剧 2023新剧

幸福的理由许东安

乔振宇 饰演 许东安

角色介绍 时尚总监,与方浩声自小相识,亲如兄弟。然而,后来因家族利益却与之上演了一场全方位的权谋争斗。
许东安,一个注定在现实社会与情感梦想差距中逐渐迷失自我的都市青年人。

演员介绍 乔振宇,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广西桂林,演员,同时还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爱心大使,“水星家纺群...... 查看详细资料

乔振宇电视剧 2023新剧 乔振宇电影全集

幸福的理由陈雨

陈燃 饰演 陈雨

角色介绍 外表强大内心柔弱的富家千金,方浩声的前女友,一个擅长长笛的姑娘。
在方浩声遭遇听障的人生低谷时离开了他,而后在方浩声与韩涵在一起后又百般纠缠,誓要夺回方浩声,拆散韩涵和方浩声。然而,她却辗转成了方浩声和韩涵的爱情推手。
最终,在爱情与事业的争夺之路上,陈雨也渐渐了解自己内心及爱的真谛。

演员介绍 陈燃,1985年11月24日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10月在巴黎时装周走秀引起时尚界关注;同年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陈燃电视剧 2023新剧 陈燃电影全集

幸福的理由刘小亚

Teddy 饰演 刘小亚

演员介绍 Teddy(陈向熙),来自台湾的阳光可爱个性90后演员、歌手,乐观活泼的他,喜爱擅长电脑程式设计,出道于2014年以米国际影视旗下的台湾男子...... 查看详细资料

Teddy电视剧 2023新剧

幸福的理由张若彤

宁心 饰演 张若彤

角色介绍 方浩声的妹妹。

演员介绍 宁心(曾宁馨),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3年,参加真人秀影视新星表演类栏目《奇迹梦工厂》。2014年,主演爱...... 查看详细资料

宁心电视剧 2023新剧 宁心电影全集

幸福的理由程亦风

冉旭 饰演 程亦风

演员介绍 冉旭,1989年8月28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声声不息》...... 查看详细资料

冉旭电视剧 2023新剧 冉旭电影全集

幸福的理由王巧玲

张美琪 饰演 王巧玲

演员介绍 张美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年轮映画签约艺人,参演了《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特工联盟之德扑女王》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张美琪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美琪电影全集

冯雪雅

冯雪雅 饰演 艾儿

角色介绍 韩涵的妹妹。

演员介绍 冯雪雅,中国内陆童星演员,毕业于长沙学院,参演了《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欲念游戏》、《外...... 查看详细资料

冯雪雅电视剧 2023新剧

陈丽娜

陈丽娜 饰演 主编

角色介绍 个性张扬的女主编,“富二代”下属沉迷于她身上独特的气质,对她展开疯狂的爱情攻势。

演员介绍 陈丽娜,1980年3月24日生于四川自贡,中国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主演首部作品《激情燃烧的岁月...... 查看详细资料

陈丽娜电视剧 2023新剧

荣蓉

荣蓉 饰演 何月华

角色介绍 方浩声的继母。
作为方浩声的继母,她与方浩声之间因为误会而未能有一个很好的相处关系。但是,何月华也是个识大体顾大局的睿智女人。尽管与方浩声之间隔着种种误会,却依然能够坚持一心一意地为家庭付出,无微不至的照顾患病的丈夫,在家庭遭遇重创、公司面临被夺权的时候,也给予了方浩声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演员介绍 荣蓉,女,国家二级演员,制片人,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89年,首次主演电影《红楼梦》。199...... 查看详细资料

荣蓉电视剧 2023新剧 荣蓉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幸福的理由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幸福的理由全部演员名单
  • 方浩声钟汉良 饰)
  • 韩涵王晓晨 饰)
  • 许东安乔振宇 饰)
  • 陈雨陈燃 饰)
  • 刘小亚Teddy 饰)
  • 张若彤宁心 饰)
  • 程亦风冉旭 饰)
  • 王巧玲张美琪 饰)
  • 艾儿冯雪雅 饰)
  • 主编陈丽娜 饰)
  • 何月华荣蓉 饰)
  • 更多

    幸福的理由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