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
曹操

导演:张黎

分类:大陆/历史/古装/剧情/古代传奇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40集

主演:姜文

电视剧《曹操》于2023年播出
曹操哪个台播
电视剧《曹操》播出平台:暂定一线卫视平台和一线网络平台
曹操相关资讯
天意影视年度最重磅作品《曹操》在本次展会上备受瞩目。此剧由姜文领衔主演,著名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易中天担任历史顾问,知名编剧关山执笔,著名导演张黎执导,以曹操的一生为主线,讲述了曹操戎马倥偬,功过是非的传奇故事。据悉,这部蓄力多年精心准备的历史大剧通过深入展现曹操的情感生活,从亲情、爱情、君臣情多角度全面描述曹操的真实性,力求还原给观众一个真实的曹操。故事中以改变曹操人生的几次大战为节点,将曹操人生做了完美的划分。
与以往众多描写曹操的影视剧不同的是,此剧抛弃以往对曹操或贬低或推崇的角度,真实再现了该人物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就像本剧的艺术总监易中天所说:“曹操的性格复杂丰富,有很多张脸,但是每张脸都是曹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