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
曹操

导演:张黎

分类:大陆/历史/古装/剧情/古代传奇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40集

主演:姜文

东汉末年,政府十分腐败,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年轻的曹操并不像其他国君那般压榨人民,而是勇敢的担当起了自己的职责,为人民考虑。公元189年到公元199年,曹操以乱世之英雄的称号上线,并以身作者,心系天下,关心苍生百姓,但他也不是只有菩萨心肠,面对朝廷内部势力的斗争,他则用狡诈的手段,铲除了与自己作对的派系。

主演姜文资料

他曾在电影《邪不压正》中饰演蓝青峰。该影片为动作、喜剧题材,由姜文导演执导,姜文、何冀平、李非、孙悦担任编剧,姜文在剧中饰演蓝青峰,袁姗姗在剧中饰演师姐,陈曦在剧中饰演西姐,史航在剧中饰演潘公公,宋松在剧中饰演朱潜龙左膀,枫岗润一在剧中饰演坦克小队长,丁嘉丽在剧中饰演师母,穆辰在剧中饰演协和院长,步真源在剧中饰演唐凤仪跟班。

他曾在电影《一步之遥》中饰演马走日。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姜文导演执导,姜文、郭俊立、王朔、廖一梅担任编剧,姜文在影片中饰演马走日,姜洪齐在影片中饰演墨镜老者,牛犇在影片中饰演牛大爷,阮金佳在影片中饰演青龙,王丹在影片中饰演红衣少女,王志文在影片中饰演王天王,刘利年在影片中饰演武大帅,刘索拉在影片中饰演北洋女。

他曾在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饰演作家。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徐静蕾导演执导,斯蒂芬·茨威格担任编剧,徐静蕾在影片中饰演陌生女人,黄觉在影片中饰演军人,孙飞虎在影片中饰演管家,苏小明在影片中饰演少女母亲,苏子豪在影片中饰演儿子,焦晃在影片中饰演officer Huang,林园在影片中饰演少女,马恩然在影片中饰演少女继父。

他曾在电影《天地英雄》中饰演李校尉。该影片为动作、奇幻、剧情题材,由何平导演执导,赵薇在影片中饰演文珠,王学圻在影片中饰演响马子安、安大人,哈斯·八根在影片中饰演曹键,刘利年在影片中饰演巫老二,姜文在影片中饰演李校尉,中井贵一在影片中饰演来栖,何涛在影片中饰演麻棍儿,王德顺在影片中饰演老不死的。该影片主要讲述文珠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中饰演王起明。该剧为剧情题材,由郑晓龙,冯小刚导演执导,姜文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王起明,严晓频在剧中饰演郭燕,王姬在剧中饰演阿春,周丽华在剧中饰演秀梅,高国华在剧中饰演大李,戴博、柯志凌在剧中饰演大卫,马晓晴在剧中饰演宁宁,福莱德在剧中饰演安东尼,慎广兰在剧中饰演姨妈,邢凯在剧中饰演杰米。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