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战狼顾雅欣

叶童 饰演 顾雅欣

角色介绍 豪爽、干练、富贵、优雅,深藏不露,巾帼女杰。
16岁嫁入南京豪门罗家,生下罗也君。其夫罗瀚升赴日留学,她孤独之中重逢青梅竹马的恋人钱久,生下私生子顾世民。被罗家逐出家门。

演员介绍 叶童,出生于1963年3月8日,中国香港女演员。1982年,叶童在电影《烈火青春》担任女主角并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1983年因主演喜剧电...... 查看详细资料

叶童电视剧 2023新剧 叶童电影全集

战狼战狼罗也夫

田牧宸 饰演 罗也夫

角色介绍 阳光、帅气、聪明、叛逆。从小养尊处优让他身上沾有纨绔子弟惯有的毛病。但又不失民族大义,英雄豪杰,一匹桀骜不驯的“战狼”!三兄弟的小弟。

演员介绍 田牧宸,来自辽宁的中国内陆新生代偶像演员,外形俊郎且有着精湛的演技,于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早春二月》从而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众...... 查看详细资料

田牧宸电视剧 2023新剧 田牧宸电影全集

战狼战狼罗也君

高钧贤 饰演 罗也君

角色介绍 仁厚、果敢、坚毅、忠诚。是个铮铮铁骨的军人,三兄弟中老大。
因幼年母亲顾雅欣之死,与父亲罗瀚升结下怨恨,不满18岁便离家从军,他战功卓著,升任国军将领,10年后奉命回家劝父亲退避重庆遭拒,没想到这是他与父亲的永决。

演员介绍 高钧贤(Matthew),1984年5月20日生于中国香港,籍贯潮州。高钧贤7岁时随家人移民加拿大多伦多,2004年回香港任职模特儿。200...... 查看详细资料

高钧贤电视剧 2023新剧

战狼战狼顾世民

张嘉 饰演 顾世民

角色介绍 外表儒雅,不善表达,内心坚毅执着。忠诚的共产党员。三兄弟中老二。

演员介绍 张嘉,演员,现名张镓麟。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毕业,主要作品有《奶奶再爱我一次》等。... 查看详细资料

张嘉电视剧 2023新剧

战狼战狼沈安茹

冯静 饰演 沈安茹

角色介绍 优雅,沉静,端庄大气,理性大于情感。意志坚定的共产党员。
她与罗也夫是校友,也是她的初恋情人。

演员介绍 冯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代表作品有《靠近你温暖我》、《案发现场第二部》、《中国造》、《鸡毛蒜皮没小事》等。... 查看详细资料

冯静电视剧 2023新剧

战狼战狼小老大

宁丹琳 饰演 小老大

角色介绍 天真活泼,敢爱敢恨。具有男孩子的率真和勇敢。从不受外在的影响。是顾雅欣的养女。从小跟母亲习武,女扮男装。

演员介绍 宁丹琳,1987年3月23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大陆女演员。宁丹琳有“民国版万人迷、 性感九尾狐、真人版红太狼”等称号。1990年,3岁第一次...... 查看详细资料

宁丹琳电视剧 2023新剧

战狼战狼二愣子

龙韦博 饰演 二愣子

角色介绍 罗瀚升府上下人,胆小忠厚,最后为了给家人报仇奋勇对敌。

演员介绍 龙韦博,知名副导演、演员。副导演代表作品:电视剧《一树桃花开》,电视剧《战狼战狼》,电视剧《风云九州》,院线电影《我爸比我小四岁》,院线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龙韦博电视剧 2023新剧

战狼战狼张权

郭金 饰演 张权

角色介绍 美貌、冷酷、干练、狡猾。信仰执着,是一个集权欲、智慧、美貌与一体的军统特工。

郭金电视剧 2023新剧 郭金电影全集

战狼战狼罗瀚升

郭凯敏 饰演 罗瀚升

角色介绍 博学、睿智,重情重义,忠诚爱国。南京城罗氏名门望族。中央大学著名教授,是国、共、日三方争抢及保护的化学权威专家。
因不忍家族长老对妻子顾雅欣“出轨”实施处死,暗地放了顾雅欣,故而导致儿子罗也君误解,怨恨一生。

郭凯敏电视剧 2023新剧

战狼战狼丸子

胡雯月 饰演 丸子

角色介绍 温文尔雅,内心狠毒,深藏不露的日本女间谍。
她以学者的身份来到中国陪伴父亲佐腾。

演员介绍 胡雯月,新生代青年女演员,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曾代表学校参加由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合作拍摄的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他人趣向》...... 查看详细资料

胡雯月电视剧 2023新剧

战狼战狼钱久

蒋中炜 饰演 钱久

角色介绍 【个性】 风度儒雅,外善内奸,川剧著名变脸演员。
他是顾雅欣的初恋情人,顾世民的亲生父亲。

演员介绍 蒋中伟,中国内地男演员。江苏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1级。因参演贾樟柯导演电影《世界》被观众熟知。因出演《黄瓜》《车逝》等多部文艺片,蜚声国...... 查看详细资料

蒋中炜电视剧 2023新剧 蒋中炜电影全集

战狼战狼佐藤

平田康之 饰演 佐藤

角色介绍 阴郁、寡言、睿智、凶残。是参与南京大屠杀的刽子手之一,也是杀害罗瀚升的元凶。

演员介绍 平田康之(Yasuyuki Hirata),男,1958年1月4日生。是一个活跃在中国影视界的日本演员。出演过多部抗日题材的中国电视剧,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平田康之电视剧 2023新剧

战狼战狼坂田

松浦敬之 饰演 坂田

演员介绍 松浦敬之,日本资深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2015版李雪导演的电视剧《伪装者》,在剧中他饰演《高木》,2014版崔卫东,白涛演导的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松浦敬之电视剧 2023新剧

卢傲野

卢傲野 饰演 小罗也君

角色介绍 性格坚强,深爱母亲的小罗也君

演员介绍 卢傲野,2006年3月13日出生于中国昆明,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卢傲野出演大型抗战电视剧《红线》饰演柳小毛一角。同年11月出演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卢傲野电视剧 2023新剧 卢傲野电影全集

顾鑫宸

顾鑫宸 饰演 瓜娃子

演员介绍 顾鑫宸,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参演了《战狼战狼》、《北方有佳人》、《洞神新娘》、《钱学森》、《彼端》、《蹴鞠之战》、《终极一...... 查看详细资料

顾鑫宸电视剧 2023新剧 顾鑫宸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战狼战狼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5个。

战狼战狼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战狼战狼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