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雯月新片新剧2022

战狼战狼
战狼战狼
导演:李太岩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
简介:

1937年,中日战争全面爆发。国民党上校参谋罗也君从战场赶回南京,劝说父亲罗瀚升退避重庆,遭到罗父拒绝。不久,南京沦陷,日军实施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日寇逼迫德高望众的罗瀚升担任要职,罗瀚升夫妇在就职典礼上痛斥日寇罪行,高呼“犯我中华,必亡!”被日军长官佐藤当场杀死。罗瀚升的小儿子罗也夫发誓要为父母报仇!
罗也夫一路追杀仇人佐藤至四......查看详细资料

痕迹
痕迹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6月15日
简介:

廖岩与梁麦琦都是国外学成归来的年轻刑事专家,他们分别运用各自领域的专业技能,在重案组全体干警的密切配合下,破获了一个又一个离奇案件。他们曾多次身处险境,生命受到威胁,但最终都以智慧和勇气成功化解危机,完成了他们一个又一个挺而走险的任务,而重案组的年轻干警们,也在一次次的疑案侦破中收获了友情与成长。

...
查看详细资料
侠客行
侠客行
导演:钟少雄、赵箭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17年7月7日
简介:

为“玄铁令”生,为“玄铁令”死。一块小小的“玄铁令”究竟是福是祸?
江湖传言,谢烟客曾有过许诺,谁得“玄铁令”,便为谁完成一件事。
一众江湖豪杰为其汇聚中原古镇,展开一场激烈惊险的“玄铁令”之争。
一个意外,“玄铁令”落入找寻母亲的小丐之手。
然,纯粹善良的小丐万事不求人,坚持自己的事自己完成。<......查看详细资料

亲亲中国爹娘
亲亲中国爹娘
导演:田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亲亲中国爹娘》是根据印尼著名侨领熊德龙先生真人真事改编而来的。以熊德龙为主线,为我们展现了慈孝、感恩、励志、奉献、回报等充满社会正能量的道德品质。

1940年代,一对来自中国梅州、侨居在印尼雅加达的熊如淡(侯祥玲饰)、黄凤娇(袁志博饰)夫妇在生活举步维艰之时收养了来自福利院的孤儿熊德龙(纪亚文饰)。熊德龙是一名印度尼西亚、荷兰的混血弃......查看详细资料

烈火刀影
烈火刀影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烈火刀影》是一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由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烈火刀影》讲诉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末,正值抗日战争时期。小夏,一个流落与上海街头的失忆青年。在机缘巧合之下,他救下了唐家的长子唐汉清。为表示感激,唐家的大老爷便收小夏为关门弟子,并将雕刻红木家具的绝学传授于小夏。不久,日军大举侵占上海,在目睹了日军的暴行之后,小夏逐......查看详细资料

八女投江
八女投江
导演:孙小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
简介:

“九一八”事变后,日本侵略者占领东北。这时,大批青年男女为守护家国挺身而出加入抗联队伍与敌人进行殊死搏斗。其中,以冷云为首的八名抗联女战士在关键时刻为掩护抗日大部队,在弹尽援绝的情况下集体投江殉国……她们中有年龄最大才23岁的冷云(李曼饰);有诸多坎坷遭遇的杨贵珍(潘阳饰);有来自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黄桂清(房鹿饰);有全家遭遇日军屠杀的猎户之女胡秀芝(......查看详细资料

神鹰反恐特战队
神鹰反恐特战队
导演:尤小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4日
简介:

该剧《神鹰反恐特战》(原名《雪狼特战队》)是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由一批实力派青年演员朱雨辰、王力可、周庭伊、王斑、石兆棋、孙艺铭联袂演绎。讲述的是,特战中尉杨灿(朱雨辰 饰)因为父亲在反恐行动中牺牲,少将指挥长常建安(石兆棋 饰)找到他并将带入到特战队,年轻气盛的杨灿在部队中和魔鬼女教官那敏(王力可 饰)针锋相对,和那敏不断的摩擦中却产生了感情的火花......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