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梦想家
天生梦想家

导演:丁小雄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励志/青春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40集

主演:茅子俊 牟星 范明 马敬涵 姜瑞佳 童苡萱

天生梦想家演员表角色:方清泉

方清泉

扮演者:范明
角色介绍 男,出场年龄47岁,方婉君父亲,个性温和。和江淑莹短暂相处后结婚,但婚后很快发现江淑莹性格上有很大问题。方清泉决定长痛不如短痛,提出离婚。没想到江淑莹虽然同意离婚,却带走女儿方婉君,并一直向女儿灌输方清泉抛弃妻女,导致方清泉和女儿方婉君之间有很深的隔阂。
演员介绍

范明,出生于江苏徐州,国家一级演员,导演。1995年,参演首部电视作品《七战七捷》。2003年,凭借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副班长“老高”一角,获得第十六届金星奖最佳男演员奖。2005年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刑捕头。2008年主演《派出所的故事》。2010年,凭借《手机》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现场-最佳男配角奖。2013年,主演电视剧《美丽的契约》。2014年,主演电视剧《老爸太囧》。2015年9月9日,出演的都市现代励志剧《真心想让你幸福》。

查看详细资料

范明电视剧 2023新剧 范明电影全集

范明最近作品

昆仑丝路宝藏
昆仑丝路宝藏
导演:潘镜丞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视剧《昆仑·丝路宝藏》是历史文化系列的电视剧,据悉将在2020年7月开机拍摄,敬请期待。

...
查看详细资料
唐小山赶考记
唐小山赶考记
导演:陈国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唐小山赶考记》讲述了一心只想做捕快的唐小山在阴差阳错中,居然以“才女”身份进入百花书院。虽然面对各种挫折和糗事,但她不但完成了女学渣的绝地逆袭,习得一身学问文章,还与书院大先生英承墨一同破解了惊世阴谋,由SNH48-孙珍妮、张志浩、张语格、陆婷玉、周兆渊、郑棠元、翁虹、范明等出演,预计将会在2021年开机拍摄,在2023年播出。...查看详细资料
家有姐妹
家有姐妹
导演:张笑赫、太田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家有姐妹》讲述的是方家小女儿方向大学毕业刚刚踏入社会,姐姐方红认为“长姐如母”,不顾方向的感受,热情百倍地不断介入妹妹的工作和生活。性格迥异、观念不同的两姐妹不断发生摩擦和碰撞,使这个本来和睦亲密的家庭,整天处在姐妹吵闹争斗的硝烟之中。父亲方明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他的大半生都是为了女儿而活,但是随着女儿变得成熟独立,方明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被人需要。于是方明开始试图寻找在女儿心目中的存在感。就这样,方......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天生梦想家全部演员名单
  • 秦川茅子俊 饰)
  • 方婉君牟星 饰)
  • 方清泉范明 饰)
  • 袁斌马敬涵 饰)
  • 孟瑶瑶姜瑞佳 饰)
  • 林莉童苡萱 饰)
  • 孟卫东张双利 饰)
  • 江淑莹孔琳 饰)
  • 秦梅王艺禅 饰)
  • 秦富贵周波 饰)
  • 樊三春成方旭 饰)
  • 董子傲侯雪龙 饰)
  • 关晓燕牛明晨 饰)
  • 大妮丁宁 饰)
  • 徐琳杨曼玉 饰)
  • 更多

    天生梦想家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