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子俊

茅子俊 饰演 秦川

角色介绍 男,18-28岁,聪敏,倔强,百折不挠,对商业和商机有着近乎天赋般的嗅觉和领悟力,做事有一股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儿,同时也有不按常理出牌,出奇制胜的智慧,这种智慧是一种天然的能力,更是他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的结果,因此他能够屡次把生意上的危机变成契机。

演员介绍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绍兴,中国男演员,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美人心计》进入娱乐圈;2011年因...... 查看详细资料

茅子俊电视剧 2023新剧 茅子俊电影全集

牟星

牟星 饰演 方婉君

角色介绍 女,18-28岁,出身离异家庭,跟着母亲长大,母亲控制欲非常强,方婉君从小就被迫按照母亲设计好的路线,按部就班地生活和成长。但是上了大学后方婉君脱离了母亲的控制,解放天性。最终她选择直面原生家庭的缺失,成为一个有智慧有力量的女人。

演员介绍 牟星,1987年12月18日出生于山东临沂,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模特。2011年在《射天狼》中饰红獭,成为新...... 查看详细资料

牟星电视剧 2023新剧 牟星电影全集

范明

范明 饰演 方清泉

角色介绍 男,出场年龄47岁,方婉君父亲,个性温和。和江淑莹短暂相处后结婚,但婚后很快发现江淑莹性格上有很大问题。方清泉决定长痛不如短痛,提出离婚。没想到江淑莹虽然同意离婚,却带走女儿方婉君,并一直向女儿灌输方清泉抛弃妻女,导致方清泉和女儿方婉君之间有很深的隔阂。

演员介绍 范明,出生于江苏徐州,国家一级演员,导演。1995年,参演首部电视作品《七战七捷》。2003年,凭借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副班长“老高...... 查看详细资料

范明电视剧 2023新剧 范明电影全集

马敬涵

马敬涵 饰演 袁斌

角色介绍 男,出场年龄22岁,袁斌是个各方面能力都很突出优秀的男生,在学校里他是风云人物,走上社会后也一度成为佼佼者。但是在人生的岔道上袁斌欲入歧途,最后锒铛入狱。但秦川没有放弃袁斌,兄弟情最终感化了袁斌,让他迷途知返。

演员介绍 马敬涵,原名马文龙,1982年2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散打王》...... 查看详细资料

马敬涵电视剧 2023新剧 马敬涵电影全集

姜瑞佳

姜瑞佳 饰演 孟瑶瑶

角色介绍 女,出场年龄18岁,餐饮大鳄孟卫东的独生女,标准的富家千金。虽然家里条件优越,但孟瑶瑶却是个很单纯的女孩,当她发现袁斌为了往上爬不惜与其他女人暧昧乃至出轨的时候,她的世界崩塌了。但最终孟瑶瑶还是决定,给自己和袁斌的关系一个新的契机,重新认识彼此。

演员介绍 姜瑞佳,出生在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05级和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08级。2010年因大三出演电影《山楂树之...... 查看详细资料

姜瑞佳电视剧 2023新剧 姜瑞佳电影全集

童苡萱

童苡萱 饰演 林莉

角色介绍 女,18-28岁,林莉是秦川的老乡,打小就跟秦川认识,打小就喜欢秦川,打小就立下宏伟志愿:要给秦川当老婆,生儿子。在感情上林莉对秦川的态度是特别直给的,她恨不得把自己能力范围内能拿到的好东西一咕隆咚全部塞给秦川,不管秦川愿不愿意。

演员介绍 童苡萱,1990年6月12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从小学习舞蹈和表演,在大学期间已经拍摄多部影视作品。2013年3月被导演刘猛选中...... 查看详细资料

童苡萱电视剧 2023新剧 童苡萱电影全集

张双利

张双利 饰演 孟卫东

角色介绍 男,出场年龄45岁,孟瑶瑶的父亲,孟氏餐饮集团的创始人,总裁,商界大鳄,有眼光,有城府,有野心,为了利益有时候可以不择手段。当孟氏集团面临生死存亡之际时,秦川摒弃前嫌伸出援助之手。孟卫东不得不承认,商界从来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总有后起之秀会破囊而出。

演员介绍 张双利,北京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主演剧情电影《我们是世界》。1994年,主演电视剧《京都纪事》并饰演刘德林。1999年,在...... 查看详细资料

张双利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双利电影全集

孔琳

孔琳 饰演 江淑莹

角色介绍 女,出场年龄:45岁 方婉君母亲,个性很强势,对待家庭问题的态度像对待手术的态度一样,说一不二,容不得他人质疑。在方婉君的成长过程中,她控制着女儿的一言一行,对方婉君时时刻刻耳提面命,让方婉君喘不过气来。方婉君终于受不了这种密不透风的母爱,开始激烈反弹。

演员介绍 孔琳,中国内地女演员,1月5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接拍武侠古装电视剧《萍踪侠影》。2004年,拍摄古装武侠剧《小...... 查看详细资料

孔琳电视剧 2023新剧 孔琳电影全集

王艺禅

王艺禅 饰演 秦梅

角色介绍 女,出场年龄:24岁秦梅是秦川和秦江的大姐,山里女人,极其要强,泼辣能干,很疼爱两个弟弟,本性善良,但有小农意识,目光比较狭窄,总担心外人会坑弟弟秦川的钱,所以经常瞎指挥,做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

演员介绍 王艺禅,曾在电影《吴运铎》,电视剧《一家不说二家话》、《等到胜利那一天》中都有不俗表现,王艺禅以敬业态度受诸多导演盛赞,一直为圈内津津乐道。...... 查看详细资料

王艺禅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艺禅电影全集

周波

周波 饰演 秦富贵

角色介绍 男,出场年龄50岁,秦富贵是秦梅、秦川、秦江的父亲。妻子因病早逝,秦富贵含辛茹苦,既当爹又当妈地把三个孩子拉扯大。虽然是个大字不识几个的庄稼汉,但是秦富贵识大体,并且有着一般庄稼人没有的明白豁达,通情达理。

周波电视剧 2023新剧 周波电影全集

成方旭

成方旭 饰演 樊三春

角色介绍 男,出场年龄24岁,内心善良的大厨,天塌下来也没有危机感的天生乐天派,本剧喜感和笑点担当,大大咧咧没心没肺,有时候会脑子短路犯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低级错误,但是极其重友情,一旦认准了谁是朋友,就会忠心追随。

演员介绍 成方旭,男,1987年4月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演出作品有电影作品《京胡》、《随风摇曳》、《妙警追...... 查看详细资料

成方旭电视剧 2023新剧

侯雪龙

侯雪龙 饰演 董子傲

角色介绍 男,出场年龄19岁。董子傲的父母相敬如宾,从来没吵过架。在董子傲看来,这就是一个幸福家庭的最标准模板,也是他所勾勒出的,自己将来小家应有的样子。董子傲的性格就是没有什么性格,他就是那种一路平平稳稳,没有过多想法也没有过多激情的男生。

演员介绍 侯雪龙,北京人,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他的作品有电视剧《抗倭奇侠》、昆曲《武松打店》等。... 查看详细资料

侯雪龙电视剧 2023新剧

牛明晨

牛明晨 饰演 关晓燕

角色介绍 女,出场年龄18岁,出身江南小城的普通家庭,性格温和,头脑简单,有时候有点迷糊,是个简单、善良、可爱的姑娘。

演员介绍 牛明晨,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天生梦想家》、《疯丫头》等。... 查看详细资料

牛明晨电视剧 2023新剧

丁宁

丁宁 饰演 大妮

演员介绍 丁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网络剧《暖心食堂》,饰演小米——大大咧咧,不修边幅的暖心食堂招待兼暖心食堂公众账号管理员。... 查看详细资料

丁宁电视剧 2023新剧

杨曼玉

杨曼玉 饰演 徐琳

角色介绍 女,18-28岁,华兴集团的千金。敢爱敢恨,好胜心强,出身名门,从校园时期就喜欢袁斌,一年后因孟氏与华兴的项目,再遇袁斌。此后为得到袁斌,与乔佳宇联手,迫害袁斌与孟瑶瑶婚姻,最终袁斌离职,并入狱,从偏激的爱到放手。

演员介绍 杨曼玉,生于1月2日,演员、歌手、主持人;星空卫视 Channel[v]音乐榜中榜, 东方卫视《就是爱漂亮》、《新青年》、《吃遍东西》综艺艺...... 查看详细资料

杨曼玉电视剧 2023新剧 杨曼玉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天生梦想家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5个。

天生梦想家全部演员名单
  • 秦川茅子俊 饰)
  • 方婉君牟星 饰)
  • 方清泉范明 饰)
  • 袁斌马敬涵 饰)
  • 孟瑶瑶姜瑞佳 饰)
  • 林莉童苡萱 饰)
  • 孟卫东张双利 饰)
  • 江淑莹孔琳 饰)
  • 秦梅王艺禅 饰)
  • 秦富贵周波 饰)
  • 樊三春成方旭 饰)
  • 董子傲侯雪龙 饰)
  • 关晓燕牛明晨 饰)
  • 大妮丁宁 饰)
  • 徐琳杨曼玉 饰)
  • 更多

    天生梦想家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