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宅周彤

佟丽娅 饰演 周彤

角色介绍 她与未婚夫李毅久居国外,由于父亲的去世,遵从遗嘱回国处理遗产,在她搬金自己度过童年时光的苏州老宅时,一切诡异的事似乎不受控制的接连不断发生,失去母亲后的周彤精神状本态就不太好,长期靠药物助眠,再加上父亲的离世让她的精神更加恍惚不定。古宅里住着后母、后母的弟弟、后母的私人看护以及家中的园丁。这里的每个人似乎都有着一不为人知的秘密。

演员介绍 佟丽娅,锡伯族,中国内地女演员。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本科班。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因出演尔...... 查看详细资料

佟丽娅电视剧 2023新片 佟丽娅电影全集

紫宅李毅

汪东城 饰演 李毅

角色介绍 周彤的青梅竹马,未婚夫。始终陪伴着周彤,是周彤最大的安慰,面对宅子里的人对周彤不怀好意,总是第一时间跳出来守护她。

演员介绍 汪东城,昵称大东,毕业于台湾复兴商工广告设计科,毕业前后由于家中重担,需身兼多职,如兼职模特儿、店员,或从事幕后服装造型师、接拍MV和广告等...... 查看详细资料

汪东城电视剧 2023新片 汪东城电影全集

钟凯

钟凯 饰演 叶安

角色介绍   叶安是一个让人难以捉摸的角色,他作为周母的胞弟同时还扮演着古宅内的管家的角色,是古宅的实际统治者,而这里发生的一切诡异事件也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致使古宅里的真相愈加扑朔迷离。他虽然表面不动声色,但是却不如看上去的那么简单,暗地里掩藏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是一个极其多变而深邃的人物。

演员介绍 钟凯,1980年1月20日出生于湖南省株洲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 查看详细资料

钟凯电视剧 2023新片 钟凯电影全集

唐文龙

唐文龙 饰演 蓝染

角色介绍   一位身份迷离被毁容的老宅园丁——蓝染,眼神阴沉犀利,左半边脸几乎完全被被道道纵横交错的疤痕所覆盖,看起来触目惊心,很是诡异,颇具惊悚气氛。

唐文龙电视剧 2023新片 唐文龙电影全集

谢君豪

谢君豪 饰演 沈阳

角色介绍 周彤的心理医生。

演员介绍 谢君豪,1963年生于香港,香港影视演员。1989年以全职话剧演员身份出道。1993年,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1997年凭借电影版《南海...... 查看详细资料

谢君豪电视剧 2023新片 谢君豪电影全集

徐玉兰

徐玉兰 饰演 叶玉婷

角色介绍 周彤的继母。

徐玉兰电视剧 2023新片 徐玉兰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紫宅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紫宅全部演员名单
  • 周彤佟丽娅 饰)
  • 李毅汪东城 饰)
  • 叶安钟凯 饰)
  • 蓝染唐文龙 饰)
  • 沈阳谢君豪 饰)
  • 叶玉婷徐玉兰 饰)
  • 更多

    紫宅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