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玉兰新片新剧2023

商业调查师
商业调查师
导演:刘一志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2年8月24日
简介:

电视剧《商业调查师》改编自永城同名小说,该剧即将将商业高度发达、唯契约论的商业模式和注重血缘、人情世故的东方文化相互碰撞的文明之间的差异美全然展现在观众眼中……
在《商业调查师》中,身为GRE中国区高级调查师的夏冬在一次看似普通的商业调查项目中,与昔年好友林俊文意外重逢,也遭遇一桩改变所有人命运的家族阴谋……
真相到底是什么?真相到底在......查看详细资料

简言的夏冬
简言的夏冬
导演:刘一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8月24日
简介:

《简言的夏冬》讲述商业咨询公司欧讯集团的商业调查师夏冬,十年前留学时被诬告剽窃AI技术,死党的背弃和父亲的离世将他推入人生低谷,秦克趁机利用帮他入职欧讯上海部。欧讯东京部简言15岁时父亲被指控窃取商业机密被迫失业,简言立志成为高级商业调查师,扼杀欺诈于摇篮。由于揭发东京部贪腐有功,简言被调至上海。随后的朝夕相处中,两人敞开心扉,渐生情愫。不久,夏冬和简......查看详细资料

姻缘大人请留步
姻缘大人请留步
导演:澄丰、曹梦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2月28日
简介:

《姻缘大人请留步》讲述的是长相灵动俏皮、性格活泼开朗,鬼灵精怪的上官雅和楚烨之间的爱情故事。天神柏衍因意外扰乱人间姻缘被贬下凡历劫,从天而降撞上了媒馆老板娘上官雅,阴差阳错变成老板夫“楚烨”,两人就此携手牵红线坠爱河,开启一段拯救姻缘乱象的仙凡之恋。除了这对欢喜冤家一路撒糖外,还有风风火火的“媒学一家人”笑趣登场,从互怼打闹到互相依靠,他们在拯救姻缘乱......查看详细资料

完美伴侣
完美伴侣
导演:林玉芬、梁胜权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1月5日
简介:

《完美伴侣》讲述了陈珊是一家著名律所证券部的女律师,近40岁的她遭遇上升瓶颈。因此她全身心投入工作,根本无暇顾及丈夫和儿子的情感需求。丈夫孙磊在一家国企工作,为了支持老婆的事业,承担了照顾家庭的重任,几乎放弃了自己的事业追求。这女强男弱的婚姻模式近十年来从运转良好,到渐渐失去平衡,不知不觉中已不堪重负。此时投行精英林庆昆出现,他手中的大单,成为陈珊和竞......查看详细资料

原来时光都记得
原来时光都记得
导演:韩曾光
地区:大陆
类型:偶像/校园
上映时间:2021年1月20日
简介:

高一,小镇女孩方黎与冷面学霸洛言成为同学,但是那时的洛言对方黎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一般的存在。

在三年以后,他们在大学重逢,此时的洛言已经记不起曾经的方黎,可是阳光小女侠与傲娇恶魔龙的战争继续上演,这一对互怼经历了最好的青春,最终寻回了那段遗失在小时光中的美好,找寻到各自的梦想。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