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星星丁炆孝

王嘉 饰演 丁炆孝

角色介绍 DI集团理事,背负着庞大的家族使命,为了集团上市放弃自己的梦想。在商界是一个出了名的说话尖锐刻薄,敏锐善变且专横专制的“魔头”。

演员介绍 王嘉,1992年12月2日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素食推广大使。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中国新一...... 查看详细资料

王嘉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嘉电影全集

浪漫星星言夏

邢菲 饰演 言夏

角色介绍 消逝时光制衣铺的老板,是一个处处散发着阳光,坚强执着的女孩。继承了父亲的传统裁缝技术,励志将传统手工艺发扬光大。

演员介绍 邢菲(Fair Xing),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5年10月,邢菲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纪实综艺节...... 查看详细资料

邢菲电视剧 2023新剧 邢菲电影全集

浪漫星星许墨尘

贾征宇 饰演 许墨尘

角色介绍 男,23岁。他是个心细如尘,贴心温柔又善于洞悉人心的“白马王子”。表面上看来美如冠玉,张扬温柔,但心里潜藏着一只沉睡的野兽。许墨尘世DI集团旗下的知名模特儿。曾经是一个温柔善良,开朗单纯的王子般的富二代暖男,但随着家境的败落,父亲的摊倒,逐渐变成为一个戴着微笑假面具生活的恶魔。

演员介绍 贾征宇,男,出生于吉林,《中国好男儿》选手。2014年参加综艺节目《中国好男儿》,并获得了总冠军,之后参演了《传奇酒馆》、《恶魔少爷别吻我》...... 查看详细资料

贾征宇电视剧 2023新剧 贾征宇电影全集

浪漫星星沐灵珊

李心艾 饰演 沐灵珊

角色介绍 女,25岁。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她性感妖媚,有能力却又自大傲慢,目中无人。沐灵珊曾留学于法国,也去过不少国家,在很多国家的企业担任过品牌设计师(其实是设计师学徒)。她带着华丽的简历回国,并留在DI长期发展。

演员介绍 李心艾(Hsin Ai Lee),1990年4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中国影视演员、歌手。2013年在周杰伦自导自演...... 查看详细资料

李心艾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心艾电影全集

浪漫星星聂思琪

楼佳悦 饰演 聂思琪

角色介绍 女,22岁。爱慕虚荣,贪小便宜,但也是可爱善良的小女孩。是跟言夏自小一个胡同长大的好闺蜜,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家庭。

演员介绍 楼佳悦,来自浙江杭州的90后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有着一丝白俄罗斯血统的她有着独特的气质魅力女生,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因于2013年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楼佳悦电视剧 2023新剧 楼佳悦电影全集

吴远方 饰演 言祁昕

角色介绍 男,40-45岁。一个传统,顽固执着,做事一丝不苟的男人,同时他也是言夏的父亲。

浪漫星星任旭

闫肃 饰演 任旭

角色介绍 男,25岁。单纯热情的屌丝男,整天做着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能够登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

演员介绍 闫肃,1985年12月14日出生于河北唐山,竞技健美操运动员,演员。曾参加国家健美操队选拔 ,曾在2009年浙江卫视“全国麦霸英雄汇”中代表...... 查看详细资料

闫肃电视剧 2023新剧

陆遥 饰演 丁烨

角色介绍 男,50岁。聪明,果断,善于变通,学过经营管理,凡是市场公司利益为重,他表面上看起来坏,骨子里是个彻底败坏的人。

郭秋成

郭秋成 饰演 许林贤

角色介绍 男,52岁。毫无野心,毫无心机的男人,DI集团的前身玲珑服装厂的厂长。许林贤曾经业界知名的是服装设计者,从一家小制衣铺开始,凭借着自己的信念和信誉,扩大成自己的玲珑服装厂。

演员介绍 郭秋成,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现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远...... 查看详细资料

郭秋成电视剧 2023新剧 郭秋成电影全集

穆丽燕

穆丽燕 饰演 林晚霞

角色介绍 女。53岁。言夏的母亲,曾经是上流圈里的名媛大小姐,名校毕业,找了一个老实可靠的人言祁昕步入了婚姻。

演员介绍 穆丽燕,大陆中年女演员,广西话剧团二级演员;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广分会会员;广西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有《警钟》、《马兰...... 查看详细资料

穆丽燕电视剧 2023新剧 穆丽燕电影全集

陈宥维

陈宥维 饰演 言冬

角色介绍 男,24岁。言夏的弟弟,二十四岁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在家里是一个不起眼的乖乖男,喜欢玩游戏,梦想着写出一部旷世小说却毫无文笔。

演员介绍 陈宥维,1998年7月7日出生于浙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2016年,在慈文传媒举办的万人选新活动中脱颖而出,从而签约慈文传...... 查看详细资料

陈宥维电视剧 2023新剧

角色: 倪渃

角色介绍 女,24岁(二十集以后出现)。言冬的女朋友,曾经跟言冬是高中时期的同校好友,跟当时的校草恋爱到毕业结婚,由于当时的感情上的不成熟,还是离婚了。多年后她跟言冬再次相遇。

涂黎曼

涂黎曼 饰演 郁苍蓝

角色介绍 女,30岁。丁炆孝的母亲,是个体弱多病的小女人,心里只装得下老公和孩子。

演员介绍 涂黎曼,中国女演员,1984年4月2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2000年毕业于武汉市艺术学校,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从小热爱舞蹈和影...... 查看详细资料

涂黎曼电视剧 2023新剧 涂黎曼电影全集

王晶熙

王晶熙 饰演 陆青

角色介绍 女,26岁。性格内向,不起眼。但是个我行我素的隐形富二代,天启集团总裁陆常威的女儿。

演员介绍 王晶熙,中国内地女演员。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的演技越发纯...... 查看详细资料

王晶熙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晶熙电影全集

何绍宏 饰演 文少渤

角色介绍 男,51岁。DI集团董事,一心想要抢走DI。文少渤曾经跟丁烨是好友,也是DI的创投人之一。

角色: 柯备

角色介绍 男,26-28岁。一个山寨征信社的社长,其实就是许墨尘备下的一枚棋子。许墨尘通过调查丁文炆言夏剽窃的事件。

江南 饰演 江南

角色介绍 (十五集后出现)。张扬不羁的造型师,是业界非常著名的造型红人,曾经跟无数明星一起合作。十五集后,以新团队造型师的身份进入DI集团,成为许墨尘所有活动御用造型。

角色: Candy

角色介绍 时尚界权威推手,博主。

角色: 陆常威

角色介绍 男,50-55岁。中国三大集团之一天启集团总裁,也是陆青的父亲。天启集团是一家大型的上市综合性公园,网络游戏起家,有自己的购物平台。

角色: 王总

角色介绍 男,40岁。宇威集团总裁,是唯一看重沐灵珊才华的人。让人意外的是,唯独王总能看懂沐灵珊的设计,觉得对方很有才华,看出了她所设计的总给人一种备受压抑阴郁感,他是挖掘沐灵珊潜能的启蒙老师。

周帅

周帅 饰演 吴霄

角色介绍 丁炆孝朋友,一个企业投资人。他曾经是业界非常知名的投资商,同样也是后期丁炆孝的债主之一。

演员介绍 周帅,1989年1月7日出生于江苏徐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男生日记》、《杨贵妃秘史》、《大风歌》等。... 查看详细资料

周帅电视剧 2023新剧 周帅电影全集

骏声

骏声 饰演 王学靖

角色介绍 男,50岁以上。DI集团的董事之一,曾经对丁烨忠心耿耿,但一直不满丁炆孝的管理方式,因为公司上市的问题一直忍耐着。

演员介绍 骏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参加爱奇艺大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第三季维密期,凭借歌曲《你还要我怎样》荣获歌神称号.... 查看详细资料

骏声电视剧 2023新剧 骏声电影全集

角色: 陈凯

角色介绍 男,50岁以上。DI集团的董事之一,一心想着挖走公司的钱,是个墙头草两边倒的人。

李东 饰演 常叔

角色介绍 男,60岁。许墨尘的贴身助理及管家,从小看着许墨尘长大,曾经是许林贤的助理,对于许林贤非常忠心。

尚岩平 饰演 郑总监

角色介绍 男,40岁。DI集团的行政总监,为人圆滑,却是个顾家的好男人。

角色: 何为

角色介绍 男,38岁。DI的副总经理,看上去吊儿郎当的管理者,实际上是文少渤到的眼线。

角色: 梁修

角色介绍 男,28-29岁,曾经是DI的功臣,但现在是安于现状,后跟着丁炆孝离开DI。

王畅唱

王畅唱 饰演 蔡凝

角色介绍 女,23-25岁。沐灵珊的助理,平时唯唯诺诺,实际上是丁烨和文少渤的眼线,说是三姓家奴也不为过,是摧毁沐灵珊的关键人物。

演员介绍 王畅唱,1995年9月3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王畅唱参赛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晋级全国11强。2012年担任央视《...... 查看详细资料

王畅唱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昱清 饰演 周勤

角色介绍 丁炆孝的助理,曾经是丁炆孝的小学同学,整日无所事事,后跟着丁炆孝打拼,满足于现状。

张潇月 饰演 关妮

角色介绍 聂思琪闺蜜

吴蓓

吴蓓 饰演 Ileana

角色介绍 LOUS集团亚洲区域代表

演员介绍 吴蓓,女,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演员、模特。... 查看详细资料

吴蓓电视剧 2023新剧

沙小V

沙小V 饰演 Gavin

角色介绍 秀导

沙小V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智宸 饰演 钱莱哆

角色介绍 DI集团职员

吴春怡

吴春怡 饰演 谭祤菲

角色介绍 聂思琪闺蜜

演员介绍 吴春怡是湖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的研究生,湖南师范大学校花,第九届瑞丽封面模特大赛全国十佳,新思路模特大赛亚军,素有“中国第一美腿车模...... 查看详细资料

吴春怡电视剧 2023新剧 吴春怡电影全集

崔鹏

崔鹏 饰演 王曦泽

演员介绍 崔鹏,内地青年演员,200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签约于新加坡传媒集团,并在新加坡国家电视台工作多年,担任过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影视演员,在电...... 查看详细资料

崔鹏电视剧 2023新剧 崔鹏电影全集

卢宇浩

卢宇浩 饰演 何备

演员介绍 卢宇浩,男,中国上海人,出生于1995年12月11日,艺校是花季艺校艺术团。人物代表作有《半生缘》、《安重根》、《别让眼泪流过夜》等。卢宇浩...... 查看详细资料

卢宇浩电视剧 2023新剧

吴蓓

吴蓓 饰演 艾琳娜

演员介绍 吴蓓,女,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演员、模特。... 查看详细资料

吴蓓电视剧 2023新剧

贾子尧

贾子尧 饰演 陈蒙

演员介绍 贾子尧,中国内地男艺人。 他将参加《以团之名》比赛。《以团之名》是优酷推出的一档选秀类综艺节目。该节目贯穿了动漫《头条都是他》,形式比较新...... 查看详细资料

贾子尧电视剧 2023新剧

施璇

施璇 饰演 小言夏

演员介绍 施璇,中国内陆新生代童星演员,多才多艺的她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因为爱情有幸福》、《爱我你别走》、《好想听你说爱我》、《灵饰传说》、《...... 查看详细资料

施璇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浪漫星星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39个。

浪漫星星全部演员名单
  • 丁炆孝王嘉 饰)
  • 言夏邢菲 饰)
  • 许墨尘贾征宇 饰)
  • 沐灵珊李心艾 饰)
  • 聂思琪楼佳悦 饰)
  • 言祁昕(吴远方 饰)
  • 任旭闫肃 饰)
  • 丁烨(陆遥 饰)
  • 许林贤郭秋成 饰)
  • 林晚霞穆丽燕 饰)
  • 言冬陈宥维 饰)
  • 倪渃(未知 饰)
  • 郁苍蓝涂黎曼 饰)
  • 陆青王晶熙 饰)
  • 文少渤(何绍宏 饰)
  • 柯备(未知 饰)
  • 江南(江南 饰)
  • Candy(未知 饰)
  • 陆常威(未知 饰)
  • 王总(未知 饰)
  • 吴霄周帅 饰)
  • 王学靖骏声 饰)
  • 陈凯(未知 饰)
  • 常叔(李东 饰)
  • 郑总监(尚岩平 饰)
  • 何为(未知 饰)
  • 梁修(未知 饰)
  • 蔡凝王畅唱 饰)
  • 周勤(黄昱清 饰)
  • 关妮(张潇月 饰)
  • Ileana吴蓓 饰)
  • Gavin沙小V 饰)
  • 钱莱哆(李智宸 饰)
  • 谭祤菲吴春怡 饰)
  • 王曦泽崔鹏 饰)
  • 何备卢宇浩 饰)
  • 珊珊(鲍珊珊 饰)
  • 艾琳娜吴蓓 饰)
  • 陈蒙贾子尧 饰)
  • 祁刚(祁刚 饰)
  • 医生(薛少卿 饰)
  • 司悦(牛琳 饰)
  • 小丁炆孝(贝烨然 饰)
  • 小言夏施璇 饰)
  • 更多

    浪漫星星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