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宥维新片新剧2023

虎鹤妖师录
虎鹤妖师录
导演:郭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虎鹤妖师录》改编自少年热血漫画《虎X鹤妖师录》,以虎子和晓轩两个人的视角,展现了一群少年为了梦想,为了爱和责任,在泪水欢笑中拨开乱世阴霾,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以虎鹤之交,情谊相守为窗口,看热血少年们在逆境中龃龉前行,在绝境中触底翻盘,有态度、真情感,诠释了“男人至死是少年”的纯粹初心。更多关于《虎鹤妖师录》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一念关山
一念关山
导演:周靖韬、邹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28日
简介:

《一念关山》讲述的是一部武侠边塞相关的电视剧,讲述安国朱衣卫前左使任如意因机缘巧合成为梧国迎帝使小分队成员,和梧国六道堂堂主宁远舟、风流浪子于十三、公主杨盈、聪敏少年元禄、御前侍卫钱昭等人经历生死,共同成长的故事。  ,由刘诗诗、刘宇宁领衔主演,由方逸伦、何蓝逗、陈昊宇、常华森、王艳 、李欢、张帆、叶青、叶筱玮、原若航、吴弘、苏梦芸......查看详细资料

遇见璀璨的你
遇见璀璨的你
导演:陈铭章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6月15日
简介:

《遇见璀璨的你》讲述了女强人独孤若男突遭手下艺人宋子豪和员工的联合背叛后,风生水起的事业在一夜间跌落谷底。从不认输的若男誓要东山再起,她在费尽心力打造思达开启事业第二征途的过程中,阴差阳错与文气且毒舌的总裁季默开始了重塑彼此又“璀璨”自我的独特互愈之旅,两人带着各自过去的情感印记,辛辣上演了一场熟龄男女间的爱情攻防战,更多关于《遇见璀璨的你》的精彩内容......查看详细资料

我要和你做兄弟
我要和你做兄弟
导演:田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月29日
简介:

《我要和你做兄弟》讲述了高阳跟父亲从小不对付,高斌一个人把儿子带大,高阳却跟爹没大没小,直呼其名,态度好时也就叫个“斌哥”。他三天一翘课,五天一干仗,疯狂试探老师和父亲对他的忍耐底线。虽然校长的女儿金贝贝对他很有好感,但他却追着班花跑,班花一走,他的心也跟着飞到了北京,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
导演:谭友业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1年7月26日
简介:

《时光与你别来无恙》改编自爱奇艺文学禾中小说《追光》,讲述了在某一次外出吃饭的过程中程逢与姜颠相遇了,后两个人陷入了爱恋当中,姜颠为程逢叠了一千多个纸飞机,每个纸飞机上面都是写给程逢的情书,一天姜颠写着除了离开程逢什么都可以做得到,更多关于《时光与你别来无恙》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