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一一

导演:杨德昌

分类:台湾/日本/爱情/剧情/家庭

上映时间:2019年

主演:张洋洋 李凯莉 金燕玲 吴念真 唐如韫 陈希圣

一一演员表角色:婷婷

婷婷

扮演者:李凯莉
角色介绍 有一个很疼她的爸爸,一个老被女生欺负的弟弟,一个有气质的婆婆,一个神经质的妈妈。
婷婷跟隔壁家的莉莉是朋友,她喜欢莉莉的男朋友胖子。她不敢告诉别人,但是憋在心里很难受,只能告诉婆婆。婷婷不明白为什么舅舅不娶云云阿姨。她以为爱情有好坏对错之分,好人就应该得到爱情,坏人就不应该得到爱情。她开始跟胖子约会,后来胖子还是和莉莉还是重新在一起了,婷婷觉得不公平,她觉得自己没有做什么坏事情,为什么胖子就不喜欢她。再后来,经历了很多事,胖子为了莉莉杀死了与她妈妈有染的人,婷婷的爱情也在他的咆哮中流失了,婆婆也死了。突然间婷婷明白了关于爱情的很多事。

一一全部演员名单
  • 简洋洋(张洋洋 饰)
  • 婷婷(李凯莉 饰)
  • 敏敏金燕玲 饰)
  • 简南俊吴念真 饰)
  • 婆婆(唐如韫 饰)
  • 阿弟(陈希圣 饰)
  • 更多

    一一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