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洋洋 饰演 简洋洋

角色介绍 家里的老幺,有一个温柔的姐姐,知识渊博的爸爸,神经质的妈妈,宠爱他顺从他的婆婆。洋洋总是被女生欺负,他不喜欢学校的“小老婆”
是一个心思细腻孩子,他与爸爸谈论大人与小孩眼中看到的不同。“爸比,你看到的我看不到,我看到的你也看不到。我怎么知道你在看什么呢?”于是爸爸就教他拍照。每天都给周围的人拍背影,因为他们看不到,他就拍给他们看。洋洋用他的眼睛,把看到的世界讲给大人们听,他们听不懂,他们不相信,于是就拍下来。后来,洋洋发现“小老婆”也并不是很坏,婆婆死了,洋洋跟他说对不起。

李凯莉 饰演 婷婷

角色介绍 有一个很疼她的爸爸,一个老被女生欺负的弟弟,一个有气质的婆婆,一个神经质的妈妈。
婷婷跟隔壁家的莉莉是朋友,她喜欢莉莉的男朋友胖子。她不敢告诉别人,但是憋在心里很难受,只能告诉婆婆。婷婷不明白为什么舅舅不娶云云阿姨。她以为爱情有好坏对错之分,好人就应该得到爱情,坏人就不应该得到爱情。她开始跟胖子约会,后来胖子还是和莉莉还是重新在一起了,婷婷觉得不公平,她觉得自己没有做什么坏事情,为什么胖子就不喜欢她。再后来,经历了很多事,胖子为了莉莉杀死了与她妈妈有染的人,婷婷的爱情也在他的咆哮中流失了,婆婆也死了。突然间婷婷明白了关于爱情的很多事。

金燕玲

金燕玲 饰演 敏敏

角色介绍 有个很木讷的丈夫,一个读书用功的女儿,一个很自闭的儿子,一个不成器的弟弟,一个关系很好的公司同事南希。一切看上去并不坏。有一天,妈妈陷入昏迷,敏敏必须每天都去跟她说话,说着说着她就崩溃了,怎么只有这么少。敏敏觉得自己好像白活了。每天像个傻子一样,每天在干什么啊?她大哭起来,她觉得找不到人生的意义,活了这么久到底在活些什么?南希劝说敏敏去山上呆一段时间,回来的时候,敏敏说,其实山上也没什么。后来,敏敏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金燕玲电视剧 2023新片 金燕玲电影全集

吴念真

吴念真 饰演 简南俊

角色介绍 有个并没有太多交流的老婆,一个很可爱的女儿,一个很像他的儿子,一个一事无成的小舅子,一个相识很多年的老同学兼同事。其实简南俊心里还住着一个人,他的初恋女友阿瑞。常常觉得与周围格格不入,自有一套行为方式。讨厌生意里的尔虞我诈,厌恶事事谈到钱的恶俗,可是却不得不深陷其中。直到遇到大田,简南俊才觉得自己交了一个真心的朋友,跟他谈音乐艺术,跟他谈人生哲理,从未如此推心置腹。简南俊遇见了阿瑞,想起初恋的过往,心里从来就没有爱过另一个人,只有她。可是简南俊最后却拒绝了她,因为他觉得真没有再活一次的必要了,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已经回不来了。

演员介绍 吴念真 ,Wen-ching Wu,1952年8月5日出生,中国台湾导演、作家、编剧、演员、主持人。吴念真的本名为吴文钦,吴念真是他的笔名。......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吴念真电影全集

唐如韫 饰演 婆婆

角色介绍 从来没说过一句话,但是她一直都知道。知道他们的困惑彷徨,知道他们的脆弱悲伤,知道他们的快乐欣喜,这些她全都知道,而且也知道该怎么做,可是她不想说,她也不能说。婆婆觉得因为就像植物一样,过度照顾反而让他失去了进化的本能,他们总会和她一样明白,因为他们总会有自己的六十岁,而自己却要死了。

陈希圣 饰演 阿弟

角色介绍 有个很老实的姐夫,一个很关心他的姐姐,一个很凶的老婆,一个善解人意的前女友云云。他很相信算命,每天都在想如何捞钱,却总是郁郁不得志。他以为自己很能说,但是当他和妈妈说话的时候却什么也说不出来。阿弟很害怕自己的老婆,他不知道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还是真的爱她。当孩子满月的那天,云云来了,阿弟的妻子很不爽,结果同学和她吵了起来,阿弟不知道怎么办,他痛恨自己的懦弱。那天阿弟失魂落魄的回家,第二天,阿弟的妻子在浴室看到昏倒的阿弟,有那么一刹那阿弟真的想死掉。后来,阿弟的妈妈去世了,他的生意也开始转好。

更多演员

一一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一一全部演员名单
  • 简洋洋(张洋洋 饰)
  • 婷婷(李凯莉 饰)
  • 敏敏金燕玲 饰)
  • 简南俊吴念真 饰)
  • 婆婆(唐如韫 饰)
  • 阿弟(陈希圣 饰)
  • 更多

    一一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