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不是人黎亲爱

杨丞琳 饰演 黎亲爱

角色介绍 31岁,媒体影音平台生活线记者,负责采访及影片拍摄。除了这个常常让她被取笑的名字之外,黎亲爱觉得自己是个极其普通的人,她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一个稳定交往的男友,工作跟年纪都卡在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关卡中,常常被催婚,却总是装做没听见,对未来没什麽看法,觉得日子一直平平顺顺的好像也不是坏事。

演员介绍 杨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0年,杨丞琳签约BMG博德曼公司...... 查看详细资料

杨丞琳电视剧 2023新剧 杨丞琳电影全集

前男友不是人戴海安

蓝正龙 饰演 戴海安

角色介绍 31岁,PChome行销副理,广告代言人,Dollars行销实验室负责人。个性骄傲自大,觉得全天下没什麽事他办不到,喜欢挑战别人作不到的事,喜欢受注目,总是想要保护别人,觉得自己最棒最有自信最了不起。从小父母离异,16岁就在外自己生活,不爱被拘束,偏偏喜欢上生活很有规则的黎亲爱。

演员介绍 蓝正龙,1979年03月01日出生于台湾宜兰县,中国台湾演员。戏剧正式出道是2000年参演王小棣导演的《大医院小医师》成名。2001年在偶像...... 查看详细资料

蓝正龙电视剧 2023新剧 蓝正龙电影全集

路斯明

路斯明 饰演 周立阳

角色介绍 亲爱现任男友。个性沉稳平静的大叔,年轻时也谈过轰轰烈烈的恋爱,也曾经站上过事业的顶峰,看过生命的大起大落,现在似乎所有的一切对他都不是太严重的起伏,遇见亲爱时36岁,他正经历一段情感低潮,他以为他遇见了可以共渡一生的人,他总是包容亲爱,他想带着亲爱往前走,他以为如此就是爱。

演员介绍 路斯明,1977年5月8日出生于台湾台北,演员。8岁时随家人移居美国科罗拉多,后再迁居洛杉矶。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英文系毕业后,曾投入广告界...... 查看详细资料

路斯明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杏 饰演 钟书盈

角色介绍 31岁,Dollars行销实验室总管。个性直接俐落的事业女强人,家庭背景良好,从小就是资优生,却有著一颗叛逆的心。跟海安是小学跟国中的同班同学,从小一起长大,两人做坏事老是海安明著来,书盈暗地里策划,她表面上永远是老师、父母眼中永远的乖宝宝。

海裕芬 饰演 陈大发

角色介绍 31岁,媒体影音平台后制。亲爱的超级闺蜜,个性直接有点大咧咧,常常为亲爱出头。人生第一个喜欢的人就是圣仁,发现圣仁对女人没兴趣之后觉得恋爱真烦,18岁就厌世,立志不结婚不生小孩,很早就帮自己买好医疗险、做好老年生活的规划。几乎每天都关在剪接室里剪剪剪或是看韩剧,不爱出门。

吴承璟 饰演 黎宝贝

角色介绍 25岁,亲爱弟。看似游手好閒每天都在家鬼混的无业游民,实际上在网路上是小有名气的游戏玩家,虽然没赚什么钱,但因为吃家裡的住家裡的,也不太热爱出门,所以不怎么花钱,长久下来,反而存了不少钱。是王花跟玉树之间不说话不联络的快递、传声筒。

演员介绍 吴承璟,男,1989年7月4日出生,巨蟹座,现建筑系硕士在读,毕业于淡江大学。是贵州卫视《非常完美》人气男嘉宾。...

薛仕凌

薛仕凌 饰演 许圣仁

角色介绍 31岁,Dollars行销实验室公关。本名许圣仁,大发、亲爱、海安的高中同学。毕业後在公关公司上了几年班,培养出了一张利嘴跟高超的交际手腕,海安一说想创业,立马二话不说离职挺海安。是一个最把朋友放心上的超级好朋友,是书盈的闺蜜,大发的假男友,任何人随时有需要他都会出现的暖男。

演员介绍 薛仕凌,1983年6月10日出生,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英文系。歌手、演员。从高中时期就开始组 band 玩 band,担任过Band里面的Ba...... 查看详细资料

薛仕凌电视剧 2023新剧

何以奇

何以奇 饰演 闪灵

角色介绍 23岁,Dollars行销实验室网管。不爱说话的网路高手,高中时在国外自助旅游时掉了护照认识了海安,等于是海安把她从国外救回来,回来之后逼她去念书,毕业后还给她一份工作,称海安老大,对海安有无限的崇拜之情。

演员介绍 何以奇,1995年~2001年 参与学校各项国台语演讲与朗读比赛皆获得很多奖状。... 查看详细资料

何以奇电视剧 2023新剧

谢琼煖

谢琼煖 饰演 黎王花

角色介绍 55岁,亲爱母。传统的台湾本土妈妈,早早就结婚在家裡带小孩,个性有点乐天、爱念,明明担心却常常要用骂的或酸的来关心别人,不太擅于表露情感。生活重心都在亲爱跟宝贝两个小孩身上,热爱烹饪,但厨艺真的不怎么样。老公外遇之后,说什么都要守住大老婆的位置,坚不离婚,对老公在外面过的日子心知肚明,却从不说破。

演员介绍 谢琼暖,中国台湾演员。是专参与电视剧、电影及舞台剧客家籍女演员。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金钟奖入围常客,横跨剧场、电视圈的实力派演员。隶...... 查看详细资料

谢琼煖电视剧 2023新剧

蔡阿炮 饰演 黎玉树

角色介绍 57岁,亲爱父。个性开朗爱交朋友,跟王花是长辈决定的婚姻,一直以来两人都是话不投机半句多,也不是不感谢王花对家庭的付出,只是,他总觉得人生还有更多可能,比起责任,他可能更崇尚爱情一点。跟王花分居十几年,在外头其实有一个稳定的交往对象,一直在等王花签字离婚。

演员介绍 蔡阿炮(1961年-),本名蔡明毅,是一名台湾男艺人,目前是以演出民视八点档戏剧爲主。是凤凰艺能旗下艺人。... 查看详细资料

蔡阿炮电视剧 2023新剧

许时豪

许时豪 饰演 ---

演员介绍 许时豪出生台北是一名喜剧导演,代表作品有《匿名游戏》等。... 查看详细资料

许时豪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前男友不是人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前男友不是人全部演员名单
  • 黎亲爱杨丞琳 饰)
  • 戴海安蓝正龙 饰)
  • 周立阳路斯明 饰)
  • 钟书盈(李杏 饰)
  • 陈大发(海裕芬 饰)
  • 黎宝贝(吴承璟 饰)
  • 许圣仁薛仕凌 饰)
  • 闪灵何以奇 饰)
  • 黎王花谢琼煖 饰)
  • 黎玉树蔡阿炮 饰)
  • ---许时豪 饰)
  • 更多

    前男友不是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