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仕凌新片新剧2023

我们与恶的距离2
我们与恶的距离2
导演:林君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我们与恶的距离2》承袭第一季议题的核心精神和写实调性,延续第一季的主创班底,全新卡司讲述新故事,将深入“社会安全网”、“国民法官”等议题,故事内容横跨20年。
查看详细资料

恶潮
恶潮
导演:林龙吟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喜翔/薛仕凌
简介:

林龍吟的第二部長片計畫《惡潮》預計2023年開拍,導演仍將循著首部作品《蚵豐村》開拍前長期蹲點的拍攝方式,已於2021年底於台東縣成功鎮開始駐點開發劇本。

...
查看详细资料
影后
影后
导演:严艺文
地区:台湾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八卦杂志总喜欢用竞争视角去形容同期出道的薛亚之(谢盈萱 饰)和周凡(杨谨华 饰),但这一点都无伤这对好姊妹的友谊,因为一直以来她们都是彼此的依靠,直到薛亚之决定要嫁给李子齐(薛仕凌 饰)这天。而这场变调的婚礼,像一把利刃,狠狠地划开了这对挚友的情感,也划开了两位女演员此后的命运,过往的一对好友如今变成后不见后的“宿敌”,正是嗜血的媒体最爱的情节。但,没......查看详细资料

第9节课
第9节课
导演:王丽文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第9节课》讲述在一场欢乐的校园祭上,国文老师陈孟筠倒在校园的一角,不可思议地看著插在她腹部上的刀,17 岁数理资优生张一翔带著伤心和焦虑的模样站在她面前,透过全世界都能看到的直播画面,意外揭开这场禁忌师生恋。更多关于《第9节课》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前男友不是人
前男友不是人
导演:邓安宁
地区:大陆/台湾
上映时间:2018年5月18日
简介:

电视剧前男友不是人定档5月18日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五晚23:00同步台湾地区更新,会员抢先看一周,由邓安宁执导,杨丞琳、蓝正龙、李杏、海裕芬等人主演。蓝正龙在剧中饰演杨丞琳的前男友,该剧描述关于“前男友”的心结,但杨丞琳现实中正好跟角色相反。
31岁的黎亲爱从梦境中醒来,觉得女生的成长过程就像梦里的一场战斗,每个阶段,你都会遇到一个男生......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