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敬淏

郑敬淏 饰演 韩泰秀

角色介绍 某一天醒来突然穿越到1988年的CSI刑警,他是一名比起证人更重视数据的原理原则主义刑警,他和1988年的刑警们一起追踪连环杀人案。

演员介绍 郑敬淏,1983年8月31日出生在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毕业。2004年,郑敬淏出演电视剧《五颗星星》正式进入演艺圈。20...... 查看详细资料

郑敬淏电视剧 2023新剧

朴成雄

朴成雄 饰演 姜东哲

角色介绍 充满人情味的80年代刑警,他是没有证据也能办案,直觉灵敏的老手刑警,他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在办案,因此韩泰秀进了搜查组之后,经常和他起冲突。

演员介绍 朴圣雄,来处韩国的知名演员,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为Mask娱乐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狩...... 查看详细资料

朴成雄电视剧 2023新剧 朴成雄电影全集

高我星

高我星 饰演 尹娜英

角色介绍 热情的搜查官,她梦想着成为推理小说里的女刑警所以当了警察,但现实生活中只是在警队处理杂物,但是因为一直在整理搜查资料,所以掌握了各类犯罪的数据,一直在期待着这些知识能在搜查时派上用场,当她遇到愿意倾听自己说话的韩泰秀之后,打开通往侧写师的世界的大门。

演员介绍 高我星,1992年8月10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2005年,出演电视剧《悲伤恋歌》中的少女角色正式出道,同年出演电视剧《驿动的心》。20...... 查看详细资料

高我星电视剧 2023新剧 高我星电影全集

吴代焕

吴代焕 饰演 ---

演员介绍 吴代焕,韩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回来吧大叔》、《隐藏身份》、《诞生吧!家族》、《帝王之女守百香》、《求婚大作战》...... 查看详细资料

吴代焕电视剧 2023新剧

全慧彬

全慧彬 饰演 郑瑞贤

角色介绍 负责连续杀人案件的检察官,也是韩泰柱(郑敬淏 饰)的前女友。

全慧彬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火星生活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火星生活全部演员名单
  • 韩泰秀郑敬淏 饰)
  • 姜东哲朴成雄 饰)
  • 尹娜英高我星 饰)
  • ---吴代焕 饰)
  • ---(卢宗玄 饰)
  • 郑瑞贤全慧彬 饰)
  • 更多

    火星生活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