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菜女神田礼耘

陈庭妮 饰演 田礼耘

角色介绍 田礼耘是拥有律师执照与神农奖杯的传奇女农,耘海村 人称呼她“女神”,背负母亲期望当上律师,后来发现原来想过的生活就在耘海村,不顾反对回乡复耕海稻田,建立村内共产共食制度,完成复育梦想,却也为此纠结于母亲与挚友的不谅解。

演员介绍 陈庭妮(Annie Chen),1989年4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2007年,陈庭妮因参加凯渥梦幻之星选拔大...... 查看详细资料

陈庭妮电视剧 2022新剧 陈庭妮电影全集

种菜女神严东鸣

刘以豪 饰演 严东鸣

角色介绍 严东鸣是一位陷入创作低潮的金奖音乐制作人。无论情感、生活都有洁癖癌,都市来的弱男子,个性耿直到近乎白目,遇到危险保命至上,绝不强逞英雄。为了延续音乐生命阴错阳差来到耘海村,遇见改变他人生的“女神”。

演员介绍 刘以豪(1986年8月12日),台湾男演员,素有“台湾版Rain”、“台湾最萌男友”之称;知名独立乐团轻晨电吉他手,是艺人谢承均的表弟。20...... 查看详细资料

刘以豪电视剧 2022新剧 刘以豪电影全集

种菜女神平真希

李千娜 饰演 平真希

角色介绍 平真希,是位话题十足的女星,自称中日溷血儿,父亲是日本平氏贵族后裔。发过唱片、演过戏、主持过节目,都没有演艺代表作为了成功不择手段......曾经跟礼耘情同姊妹的她,为什么会变得如此现实?

演员介绍 李千娜,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007年,李千娜因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 》打入十强而出道演艺圈。2010年,李千娜凭借个人首部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李千娜电视剧 2022新剧 李千娜电影全集

种菜女神许强

徐钧浩 饰演 许强

角色介绍 许强白天在天桥下表演手风琴讨赏,晚上在盲人按摩院工作,是真希的死忠歌迷~

种菜女神美葱

谢雅琳 饰演 美葱

角色介绍 田礼耘妈咪美葱在耘海村负责料理组,为了女儿放弃律师人生返乡务农而感到忧心,从主持转到戏剧演出。

演员介绍 谢雅琳,1968年12月8日出生于台湾台南,演员、主持人。代表作有《小卒变英雄》、《四千金》、《巧媳妇》、《终极一班》等。... 查看详细资料

谢雅琳电视剧 2022新剧

种菜女神马耀

舒米恩 饰演 马耀

角色介绍 马耀是耘海村驻在所警员,拥有乐观开朗的性格,对人十分热情。七年前被派来协助关闭驻在所,但在村民请愿下,他被长官留下来驻村,被礼耘复甦村庄的壮举感动,心甘情愿留下来守护村人。

种菜女神宋乔恩

谢盈萱 饰演 宋乔恩

角色介绍 宋乔恩,吉哥妻子,出身全国最大零售通路宋氏集团,个性务实、理性,十分有商业头脑,也是八风唱片幕后的金主。

演员介绍 谢盈萱,演员,代作表品有《生活与生存》等。 查看详细资料

谢盈萱电视剧 2022新剧 谢盈萱电影全集

种菜女神吉兆喆

邹承恩 饰演 吉兆喆

角色介绍 吉哥,宋乔恩丈夫,不但是八风唱片的老板,还是个大梦想家。

邹承恩电视剧 2022新剧

朱宥辰 饰演 米唐

角色介绍 米唐是米大力与伶珊的孩子,也是米康同父异母的弟弟,虽然年纪小,但在耘海村中一样有负责的工作。

种菜女神宋乔琪

孙可芳 饰演 宋乔琪

角色介绍 宋乔琪企图心强、不服输,是乔恩的堂妹,和乔恩一样在美国受过严谨的商业教育,虽然有着良好的家世背景,怀抱着歌手梦的乔琪,为了圆梦所付出的努力可是一点都没少。

种菜女神丘伶珊

范宸菲 饰演 丘伶珊

角色介绍 伶珊有一个可爱的六岁儿子米唐,在耘海村中跟籼籼都是医疗保健组的成员,伶珊是米大力的第二任妻子,虽然是老少配,但两人的感情非常好。

种菜女神米康

刘子千 饰演 米康

角色介绍 米康跟爸爸米大力一样都是农机器械组。

演员介绍 刘子千(Jeremy Liu),原名刘欣升,1986年4月21日出生于美国南加州,中国台湾男歌手,毕业于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Musician...... 查看详细资料

刘子千电视剧 2022新剧

种菜女神米大力

陈万号 饰演 米大力

角色介绍 米大力在耘海村负责农机器械组。

种菜女神丘源安

庹宗华 饰演 丘源安

角色介绍 耘海村的水路管理员。

演员介绍 庹[tuǒ]宗华,1962年10月10日出生于台湾台北,祖籍湖北松滋,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台湾“国光剧艺实验学校”。1971年庹宗华首...... 查看详细资料

庹宗华电视剧 2022新剧 庹宗华电影全集

谢其文 饰演 麦氏

演员介绍 谢其文(1971年11月7日-),台湾演员,舞台剧编导演,于世界新闻专科学校毕业。... 查看详细资料

谢其文电视剧 2022新剧

林美照

林美照 饰演 珍妮弗

演员介绍 林美照,1954年12月13日出生于台湾,演员。从小就有表演欲,八岁时便曾录制过两张闽南语唱片,後来成为王明山旗下的童星,陆续演过闽南语剧与...... 查看详细资料

林美照电视剧 2022新剧

杨洁玫

杨洁玫 饰演 萧丽裕

演员介绍 杨洁玫,台湾知名演员,参演多部影视剧作,广受好评,2002年更是凭借《贞女烈女豪放女》,评为金钟奖最佳女配角。近期于2012年在《真爱趁现在...... 查看详细资料

杨洁玫电视剧 2022新剧

谢雅琳

谢雅琳 饰演 陈美葱

演员介绍 谢雅琳,1968年12月8日出生于台湾台南,演员、主持人。代表作有《小卒变英雄》、《四千金》、《巧媳妇》、《终极一班》等。... 查看详细资料

谢雅琳电视剧 2022新剧

点击更多

种菜女神全部演员名单
  • 田礼耘陈庭妮 饰)
  • 严东鸣刘以豪 饰)
  • 平真希李千娜 饰)
  • 许强(徐钧浩 饰)
  • 美葱谢雅琳 饰)
  • 马耀(舒米恩 饰)
  • 宋乔恩谢盈萱 饰)
  • 吉兆喆邹承恩 饰)
  • 米唐(朱宥辰 饰)
  • 宋乔琪(孙可芳 饰)
  • 丘伶珊(范宸菲 饰)
  • 米康刘子千 饰)
  • 米大力(陈万号 饰)
  • 丘源安庹宗华 饰)
  • 麦氏谢其文 饰)
  • 麦氏(廖慧珍 饰)
  • 麦氏(安乙荞 饰)
  • 麦氏(王宥澄 饰)
  • 珍妮弗林美照 饰)
  • 萧丽裕杨洁玫 饰)
  • 陈美葱谢雅琳 饰)
  • 陈永媜(廖慧珍 饰)
  •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