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以豪新片新剧2023

童话故事下集
童话故事下集
导演:李念修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柯佳嬿和刘以豪饰演一对夫妻,身为广告剪辑师的柯佳嬿因常在导演、客户监督下工作,养成了“默默在心理吐槽的习惯”;刘以豪则是“妈宝”工程师,永远把“我妈说”挂在嘴边,两人在剧中为观众呈现婆婆永远比你会照顾老公、被迫与亲朋好友一起研究好“孕”风水等写实又荒谬的情景。
查看详细资料

珍品
珍品
导演:李雨夕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悬疑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正在不惑之年的全职主妇时润竹,丈夫事业有成,女儿成绩优异,是外界眼中的幸福模本。只有时润竹自己知道,完美婚姻的表面下藏着不为人知的裂痕,当她准备和丈夫离婚开始新的人生时,丈夫却因丑闻突发意外。时润竹为支撑家庭的重担只得重返职场,进入丈夫供职的嘉成拍卖行。随着对拍卖行业深入了解,时润竹逐渐重拾自己的人生价值,也发现事情的背后似乎还隐藏着一场更大的阴谋。经......查看详细资料

耀眼的你啊
耀眼的你啊
导演:牛博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3年1月25日
简介:

《耀眼的你啊》讲述康子由美国毕业归国之后,多年辛苦工作之后投入闺蜜林千语开办的医美中心做销售行政主任,她干练能干,年年提升公司的业绩,在生活中却是一个邋遢大王生活白痴,全靠与前夫生下的女儿康妮照顾。女儿康妮是由姥姥一手培养出来的家务小能手,自我又对烹饪,餐桌摆设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给妈妈带来了无比多样的美食生活。然而在遇到学长之后,女儿不得已数次被需要照......查看详细资料

不要忘记我爱你
不要忘记我爱你
导演:黄真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2月14日
简介:

《不要忘记我爱你》讲述的是星玥爱上了一个特别的人,她的男友陆尧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发生的一切。昨日的亲密爱人转眼变成陌生人,一次次的重来,是不堪承受的伤痛煎熬,还是人生只如初见的幸运?爱的直觉,是否真的无法隐藏、不会忘记?

...
查看详细资料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9月25日
简介:

《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天才科学家杨岚航因为心脏病被迫中断了科研事业,后来遇到了捐献心脏的齐落的女朋友白凌凌,两个人彼此救赎,从心出发的故事,由刘以豪、周雨彤等人主演,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敬请期待。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