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一平

贾一平 饰演 沈放

角色介绍 他边幅齐整、文静随和、喜怒不形于色、略显阴沉,偶尔不拘小节,间或闪出冷幽默,俨然谦谨的文派形象。他信念坚定、情深义重、冷静周密、果敢决绝。精湛枪法和特工技术,关键时候总能帮上大忙。

贾一平电视剧 2023新剧 贾一平电影全集

邵峰

邵峰 饰演 周一帆

角色介绍 能力出众,但他的身份却很神秘。他时而是江湖好汉,时而又是国军将领,正邪难辨的他游走在危机重重的上海。

演员介绍 邵峰,1970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7年,16岁的邵峰参演第一部电影《少男少女们》。...... 查看详细资料

邵峰电视剧 2023新剧 邵峰电影全集

李艳

李艳 饰演 洪瑾儿

角色介绍 在日本特工的偷袭中失去父亲,在家族以及帮派都遭遇危难之时,她临危不惧,担负起全部责任。如一朵在烈日下顽强开放的花朵,充满家国正义与责任感,多次助战中共地下小组。

李艳电视剧 2023新剧

夏侯云姗

夏侯云姗 饰演 陶兰

角色介绍 日本特务,她外表妩媚,是个地道的中国通。伪装成新闻工作者去套取情报。她指使汉奸爪牙和上海日特,暗算最大障碍的沈放。但是陶兰低谷了对手的额能力,也高估了自己的分量,最终罪恶计划支离破碎。

演员介绍 夏侯云姗,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专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双学位,并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 查看详细资料

夏侯云姗电视剧 2023新剧 夏侯云姗电影全集

孙玮

孙玮 饰演 元杰

角色介绍 是一个相貌堂堂、技术全面、轻浮刻薄、急功近利的人。早年多舛的命运遭逢苦难纷乱的时局,使他心理扭曲变态,成了国民党特务头目、日本特务的爪牙。不可一世的外表,包藏狭隘卑劣的秉性、肮脏丑恶的灵魂。

演员介绍 孙玮,来自哈尔滨的低调75后影视演员,好男人的他,也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许多好男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出道于2003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侠...... 查看详细资料

孙玮电视剧 2023新剧 孙玮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危机迷雾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危机迷雾全部演员名单
  • 沈放贾一平 饰)
  • 周一帆邵峰 饰)
  • 洪瑾儿李艳 饰)
  • 陶兰夏侯云姗 饰)
  • 元杰孙玮 饰)
  • 更多

    危机迷雾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