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峰新片新剧2023

豆包县令
豆包县令
导演:安冬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古装
上映时间:2024年1月9日
简介:

豆包县令(潘长江饰)不顾性命安危救了一名老者,没想到老者却一口咬定自己是豆包的亲爹,但明明豆包爹早已过世,戏剧化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
查看详细资料
大三女生
大三女生
导演:江涛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6月8日
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所北方大学校园,人工智能专业大三女生赵嘉欣和白凌同时入选“类人足球机器人”研发团队,备战“挑战杯”大赛。科研思路上,赵嘉欣坚持从基础算法入手,独立开发程序,白凌主张用开源代码,走捷径实现弯道超车,两人因此屡有争执,交换生林昊的加入使矛盾不断升级。在矛盾、挫折、悲观、希望中,同学们激发了科研创新热情,最终夺得比赛冠军。校园里丰富多彩的体育俱乐......查看详细资料

瞧你这小脾气
瞧你这小脾气
导演:吴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4月11日
简介:

《瞧你这小脾气》讲述的是苏晓晓为寻找救命恩人,凭借游泳特长考入学霸云集的镇云大学。入学当天,苏晓晓与高冷学霸沈西泠“不打不相识”,两人自此结下不解之缘。怕麻烦的沈西泠屡屡因为苏晓晓被迫卷入校园各种麻烦事件中,两人因此成了一对欢喜冤家。渐渐地,沈西泠折服于苏晓晓永远用不完的精力,被这个乐于助人的傻丫头吸引,而大大咧咧的苏晓晓却沉浸在寻找自己救命恩人......查看详细资料

九霄寒夜暖
九霄寒夜暖
导演:李慧珠、邓伟恩
地区:大陆
类型:偶像/奇幻
上映时间:2023年2月25日
简介:

《九霄寒夜暖》用着特色变换的世界,各种案件推理,加上甜而不腻的爱情,九霄城迷案再现,乾国女捕快&祺族少主寻爱探真,演绎高温差蜜恋,由李一桐、毕雯珺、何瑞贤、陈鹤一等人领衔主演,定于2023年2月25日在爱奇艺播出,VIP会员每日20:00更新2集,非会员每日20:00转免1集,更多关于《九霄寒夜暖》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说英雄谁是英雄
说英雄谁是英雄
导演:李木戈
地区:大陆
类型: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5月23日
简介:

《说英雄谁是英雄》讲述了生性善良的少年王小石下山游历,初入江湖,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白愁飞、温柔、苏梦枕等人,与他们建立了一生的友谊,并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体会到兄弟义气、红尘缠绵,并在这一过程中由懵懂少年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的故事。更多关于《说英雄谁是英雄》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