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初
爱之初

导演:赵晨阳

分类:大陆/生活/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07月20日

集数:43集

主演:俞飞鸿 姜武

爱之初演员表角色:田小麦

田小麦

扮演者:王一楠
角色介绍 萧雨山前妻,是一位在美国长大的强势女律师,为爱拼搏为爱奋斗,想用女儿来夺回前夫。
演员介绍 王一楠,原名王霞,1981年9月12日出生于云南昆明,中国内地话剧、影视演员,主持人。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就职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2000年首次主演话剧《WWW.COM》。2000年主演《其实不想走》《男人不难嫁》,2002年主演《亲情树》《蛋白质女孩》被观众熟知。2005年话剧《偷心》首推中文版,饰爱丽丝。2006年话剧《秀才与刽子手》饰栀子花,获第17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配角奖。2008年主演《家有外星人》饰美丽果。2010年与英达合作主持《夫妻天下》。2011年客串《裸婚时代》饰特雷西,话剧《撒娇女王》首演饰李莫[3] ,与郭德纲主演电影《车在囧途》。2012年主演热播剧《媳妇的美好宣言》《裸婚之后》《孩奴》。
2013年首次制作并主演话剧《推拿》,2014年凭该剧获第24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提名奖。2014年5月7日王一楠主演的电视剧《裸婚之后》首播,收视率稳据收视榜全国第一。
查看详细资料

王一楠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一楠最近作品

谢谢你医生
谢谢你医生
导演:张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简介:《谢谢你医生》讲述了海外医生肖砚怀着失去未婚夫林志远的伤痛来到了桐山医院的急诊科,与医生白术在新成立的EICU用精湛的医术救治了一位又一位的危急的患者,外表狂野的肖砚在手术台上如机器般精密,高傲的白术因为收养了身患绝症的小光相信绝处逢生,在日日夜夜的医疗手术中,二人打开心结发现了彼此的相同点和闪光点。院长江仲景面对生死的态度让二人放下心中执念和成见,接纳对方成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急诊科的医生们被病......查看详细资料
底线
底线
导演:刘国彤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简介:《底线》讲述的是孙哲、罗远翔、刘晓娴、徐天十年前因为同为星城的基层法院实习生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随着民法典的颁布和司法改革的不断深化,所以施艺、孙哲等人与法院的同事们在实现无讼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践行初心,为民服务,更多关于《底线》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光芒
光芒
导演:刘飚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1年09月08日
简介:网剧项目《光芒》是由同名IP小说改编而来,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上海,干货店伙计程亦治出身贫寒,头脑过人,误入钱庄后,一路逆风翻盘,得到了钱庄大老板黄如虹的赏识。职场暗潮汹涌,时局变幻莫测。程亦治一路过关斩将,升级为钱业新贵。他意外结识落魄银行家之女吴丽姿,两人见三面定终身,开启了一段“同床异梦”的夫妻生活,而程亦治与黄如虹如父如子的关系也迎来巨大挑战。战事临近,民族危亡,程亦治跳脱职场,与吴丽姿及一众......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爱之初全部演员名单
  • 谢桥俞飞鸿 饰)
  • 田二麦姜武 饰)
  • 萧雨山李乃文 饰)
  • 端木亭亭颜丙燕 饰)
  • 田小麦王一楠 饰)
  • 秦淮陈亦飞 饰)
  • 田大麦陈昊 饰)
  • 萧雨山母亲刘莉莉 饰)
  • 萧雨山父亲于东江 饰)
  • 苏棉任伟 饰)
  • 艾伦(朱名愚 饰)
  • 谢羽高源 饰)
  • 黑豹封柏 饰)
  • 田小穗(王颢桦 饰)
  • 小麦妈王艳梅 饰)
  • 小导演(许绍雄 饰)
  • 萧导演(许绍雄 饰)
  • 萧太太归亚蕾 饰)
  • LISA钱迪迪 饰)
  • 刘彦李思阳 饰)
  • 摄影哥关宇 饰)
  • 编导妹吴婧靓 饰)
  • 莫娜(闫丽叶 饰)
  • 赵欣(朱雅 饰)
  • 教堂女孩(顾赵莹白 饰)
  • 更多

    爱之初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