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吧食梦君方言

马梦唯 饰演 方言

角色介绍 方言因为小时候的经历被噩梦综合征长时间困扰,所以从此困扰,长期处在这样的情况中,但是在阴差阳落遇到了命中注定的熟睡治愈男神时孟,但因为所穿一样的衣服,方言把时孟认成了时一,因此在两个兄弟当中展开了情感纠葛,是个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的少女,并没有太为自己的情况所困扰。

演员介绍 马梦唯(原名马德丫),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8月28日参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 查看详细资料

马梦唯电视剧 2023新剧 马梦唯电影全集

恋爱吧食梦君时孟

敖瑞鹏 饰演 时孟

角色介绍 霸气的时总,面对公司的琐事时就说以为霸道总裁,面对方言的时候,他就是一位温柔的十足的暖男,有着自己的原则,但是经常傲娇,很早就喜欢上了方言,但是因为方言对时一表达的喜爱,他经常大吃飞醋,是个十足十的醋王。

恋爱吧食梦君时一

罗正 饰演 时一

角色介绍 超高人气的天才歌手时一,内敛而敏感,温柔而强大的男生。因为家庭的原因,和自己的弟弟时孟关系并不和睦,在创作音乐的时候,是方言的粉丝,十分喜欢方言的作品,在方言误以为自己是治愈她心因梦游症的良药后慢慢喜欢上了方言。

恋爱吧食梦君左瑶

史卿妍 饰演 左瑶

角色介绍 左瑶和方言是一对铁打的闺蜜,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利用自身的资源做老板开工作室,开拓疆土,面对事情迎难而上,是郝英俊的初恋情人,性格开朗大方,帮助方言出谋划策,这么多年一直都陪伴在方言旁边,知道方言的秘密。

恋爱吧食梦君郝英俊

马东辰 饰演 郝英俊

角色介绍 时孟的助手,同时在左瑶看起来,是一个“跟屁虫”一样的存在,是公司的总经理,也是左瑶的初恋,时孟有什么琐事都是由他来处理,和时母也十分熟悉,但是没想到自己在因缘巧合下和自己的初恋又再次重逢。

演员介绍 马东辰,曾参演过《南京,南京》、《钟馗伏魔》等影视剧的拍摄,在大型话剧《雷雨》、《原野》中饰演重要角色,因形象较好曾作为特邀模特参加发布会。...... 查看详细资料

马东辰电视剧 2023新剧 马东辰电影全集

恋爱吧食梦君项伟林

吴承泽 饰演 项伟林

角色介绍 恋爱助攻伟林,英俊潇洒,是左瑶和方言的好朋友,平时大大咧咧,一直在帮忙方言保守着关于心因梦游症的秘密,同样也是做着传媒行业的。

演员介绍 吴承泽,中国内地男艺人,出生于2000年5月11日。 参与录制综艺《青春有你》。《青春有你》是爱奇艺制作的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该节目从全...... 查看详细资料

吴承泽电视剧 2023新剧

苏欣 饰演 凌芳琴/时母

角色介绍 时一和时孟的母亲,因为早年丈夫走失一直艰辛地带着两个儿子,平时看起来十分开朗,十分希望自己的儿子可以早日成家,性格十分欢乐。

赵帅

赵帅 饰演 小K

演员介绍 赵帅,影视演员、编剧,参演过《隋唐英雄》、《新水浒传》、《麻辣教师》、《抢滩大上海》、《杨门虎将》等多部影视作品。编剧作品,新版《水浒传》编...... 查看详细资料

赵帅电视剧 2023新剧

冷海铭

冷海铭 饰演 时建华

演员介绍 冷海铭,1985年5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参演抗战剧《海魂》,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查看详细资料

冷海铭电视剧 2023新剧 冷海铭电影全集

李强

李强 饰演 郑总

演员介绍 李强,男,1960年出生,湖南长沙人。1989年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校。工作于湖南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一级演员。... 查看详细资料

李强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强电影全集

何小虎

何小虎 饰演 老王

演员介绍 何小虎, 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欢乐颂》、《好先生》。... 查看详细资料

何小虎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恋爱吧食梦君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恋爱吧食梦君全部演员名单
  • 方言马梦唯 饰)
  • 时孟(敖瑞鹏 饰)
  • 时一(罗正 饰)
  • 左瑶(史卿妍 饰)
  • 郝英俊马东辰 饰)
  • 项伟林吴承泽 饰)
  • 凌芳琴/时母(苏欣 饰)
  • 小K赵帅 饰)
  • 左右(马大宝 饰)
  • 顾远洲(程世宇 饰)
  • 顾薇(辛如怡 饰)
  • 崔医生高华阳 饰)
  • 大师(张林圣 饰)
  • 导演(王子延 饰)
  • 林琳(叶海文 饰)
  • 尼娜(尤一伊 饰)
  • 时建华冷海铭 饰)
  • 小方言(李云汐 饰)
  • 小方言(李云汐 饰)
  • 小时孟(徐嘉希 饰)
  • 小时一(K少 饰)
  • 郑总李强 饰)
  • 陈总(郑文龙 饰)
  • 一鸣(曾希塘 饰)
  • 老王何小虎 饰)
  • 柯柯(王甲莉 饰)
  • 丁一(王思宇 饰)
  • 更多

    恋爱吧食梦君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