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承泽新片新剧2023

时光分岔的夏天
时光分岔的夏天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偶像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一个4名少年组成的音乐乐队,成团三年却还没有多少粉丝,好不容易争取到一次在暑假音乐节演出的机会,谁知道演出前主唱从台阶上摔落失去了记忆,演出也搞砸了……

...
查看详细资料
公子贵姓
公子贵姓
导演:王启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月31日
简介:

《公子贵姓》主要讲述了精灵古怪、元气可爱的唐不言,因破解家族血脉问题而四处寻找眼角有泪痣的命定之人,一次机缘巧合下,她遇到了清冷雅正的玄奇门少主李成蹊,两人命运至此勾连在一起,从而展开一段啼笑皆非却又温暖治愈的爱情故事。更多关于《公子贵姓》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恋爱吧食梦君
恋爱吧食梦君
导演:陈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9月24日
简介:

方言因幼时经历被噩梦综合症所困扰,却在遇上霸道总裁时孟之后能够安然入睡。阴差阳错间,方言误将明星歌手时一认成自己的“熟睡治愈男神”,从此开始了一场在误会中进行的追爱之旅。

...
查看详细资料
少年江湖物语
少年江湖物语
导演:李雁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0日
简介:

网剧《少年江湖物语》讲述了一个江湖中邪不压正,青春正好,有情有爱的温暖故事。剧中有魔教教主,有天下第一剑客,有身世成谜的江湖大夫,有忠心耿耿的小丫鬟,更有艳压秦淮的当红花魁,众多看似完全没有交集的人物纷纷亮相登场,搅乱江湖一池春水。据透露,该剧旨在轻松无压力的氛围中,为观众呈现一个另类江湖。为契合剧的调性,该剧演员阵容选择了以颜值与才华并重、活力与勇气......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