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

导演:殷若昕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主演:张子枫 肖央 朱媛媛

我的姐姐演员表角色:童年安然

童年安然

扮演者:王圣迪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王圣迪,中国内地儿童演员。

参演电视剧《隐秘的角落》,饰演普普。

电视剧《隐秘的角落》介绍

该剧由辛爽导演执导,胡坤担任编剧,卞江、卢静担任制片人,秦昊在剧中饰演张东升,荣梓杉在剧中饰演朱朝阳,王圣迪在剧中饰演普普,刘琳在剧中饰演周春红,李梦在剧中饰演王瑶,王景春在剧中饰演老陈,史彭元在剧中饰演严良,张颂文在剧中饰演朱永平,芦芳生在剧中饰演叶军,黄米依在剧中饰演徐静。该剧主要讲述张东升等人的故事。

主演王景春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爸爸天亮叫我》中饰演大个。该剧为年代、家庭、励志题材,由罗灿然导演执导,王中咏、张佳担任编剧,施羽在剧中饰演赵阿德,郑伟在剧中饰演狗蛋,许可在剧中饰演小胖,刘长生在剧中饰演命叔,王锐在剧中饰演虎子,张进在剧中饰演阿标,胡倩琳在剧中饰演宝妹,毛林颖在剧中饰演掌珠,王锐在剧中饰演珠珠,丁正勇在剧中饰演林耀辉。

他曾在电视剧《忠魂》中饰演刘虎。该剧为警匪题材,由李路、郭现春、刘光导演执导,施建中、傲琳璐担任编剧,史兰芽在剧中饰演甄丽青,王景春在剧中饰演刘虎,黄刚在剧中饰演黑子,张伟国在剧中饰演四哥,丁兆臣在剧中饰演华彪,王丁宇在剧中饰演顾勇,邓凯匀在剧中饰演毛三,王丹在剧中饰演林颖,傲琳璐在剧中饰演方所长,寇瞻在剧中饰演冯清原。

他曾在电视剧《一针见血》中饰演徐冰。该剧为剧情、犯罪题材,由康洪雷导演执导,程琳担任编剧,刘烨在剧中饰演苏岩,杜建桥在剧中饰演王小虎,刘涛在剧中饰演郝飞,王往在剧中饰演董秀礼,侯伸在剧中饰演报社王主任,乔宇在剧中饰演张成武,刘伟壹在剧中饰演盛斌,张兴华在剧中饰演胡波,程青山在剧中饰演技术科长,赵玲琪在剧中饰演苏岩母亲。

他曾在电视剧《女孩冲冲冲》中饰演蔡文姬。该剧为时装、励志、喜剧题材,由范小天导演执导,王远、李翊、李婧担任编剧,井柏然在剧中饰演井小乔,白宝强强在剧中饰演大宝哥,王一帆在剧中饰演诸葛芸,毛方圆在剧中饰演陈登,徐震在剧中饰演魏延,荣蓉在剧中饰演老师,韩徐天赐在剧中饰演曹爽,寇占文在剧中饰演老大爷,王浩钧在剧中饰演甄妃。

他曾在电视剧《巴士警探》中饰演艾群。该剧为警匪、动作、喜剧题材,由吕小品、宏胤导演执导,苏宇、王鹏、王少雄担任编剧,罗海琼在剧中饰演蒋雯雯,许娣在剧中饰演曹桂兰,张洁在剧中饰演花太岁,张启宏在剧中饰演小黑子,李晨在剧中饰演白河,李乃文在剧中饰演梧桐,郑昊在剧中饰演徐昂,熊伟在剧中饰演毛大头,林洁在剧中饰演张倩影。

查看详细资料

王圣迪电视剧 2023新片 王圣迪电影全集

王圣迪最近作品

左肩有你
左肩有你
导演:牛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左肩有你》重点学校的优等生蒋丞被寄养家庭送回到亲生父亲所在的钢厂,蒋丞面对着陌生的环境与粗鄙的父亲,与曾经学校完全不能够相提并论的四中感到想到压抑和郁闷,但是在某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下,蒋丞遇到了钢厂的小霸王顾飞,开始了一场救赎与希望的故事。...查看详细资料
龙城
龙城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04月15日
简介:《龙城》改编自迪安原著的“龙城三部曲”《西决》《东霓》《南音》,由马伊琍、白宇领衔主演,由刘琳、高鑫、傅晶、焦刚、节冰、宋宁、王圣迪等主演,讲述了郑东霓、郑西决等郑家年轻一代后青春的际遇,刻画了一组动人的兄弟姐妹关系,描绘当代家庭的聚与散,展现了不同性格不同价值观的八零九零一代如何蜕变成长,彼此帮扶影响,继承优秀的家风,积极面对生活的故事和精神力量,更多关于《龙城》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保你平安
保你平安
导演:大鹏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简介:《保你平安》讲述的是绰号“集安断尾虎”的昔日大佬魏平安,中年落魄,靠卖墓地为生,他的客户韩露“入住”后卷入一场谣言风波,面临墓地被“强拆”,为了一句承诺,魏平安想方设法试图查明真相,却发现散播谣言的人并不在乎真相,只在乎他们所相信的真相,而魏平安自己,也陷入了新的谣言。更多关于《保你平安》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我的姐姐全部演员名单
  • 安然张子枫 饰)
  • 舅舅肖央 饰)
  • 姑妈朱媛媛 饰)
  • 肇事司机段博文 饰)
  • 安然男友梁靖康 饰)
  • 弟弟(金遥源 饰)
  • 童年安然王圣迪 饰)
  • 更多

    我的姐姐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