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迪新片新剧2023

佳偶天成
佳偶天成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上古时期,主神降下契灵,与各异族结为主仆。战鬼族不愿受制于契灵,集全族之力撞断建木,打断人神两界通道,遭受神罚,终身无法觉醒完美战鬼之力。
查看详细资料

天启异闻录
天启异闻录
导演:路阳、乔磊、范川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12月30日
简介:

明末天启年间锦衣卫百户褚思镜(黄轩饰)奉命前往边陲之地宁远城,查探伤寒流行疫病真相。当地“妖魔作祟”“病患被怪兽吃掉”的耸动传闻频出,官员却声称仅是寻常伤寒、并无异常。从宁远城到宁海堡,再到乌暮岛这座海上孤岛,褚思镜与鞑官伯颜(吴樾 饰)、异邦船长安杰丽卡(张榕容 饰)等多方势力相互碰撞,调查逐渐深入,他的处境也愈发危险。诡谲意象下......查看详细资料

左肩有你
左肩有你
导演:牛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左肩有你》重点学校的优等生蒋丞被寄养家庭送回到亲生父亲所在的钢厂,蒋丞面对着陌生的环境与粗鄙的父亲,与曾经学校完全不能够相提并论的四中感到想到压抑和郁闷,但是在某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下,蒋丞遇到了钢厂的小霸王顾飞,开始了一场救赎与希望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欢迎来到麦乐村
欢迎来到麦乐村
导演:金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21日
简介:

《欢迎来到麦乐村》讲述中国援外医疗发展史,由外交部、卫健委、总局共同指导,完美世界影视、青春你好、春羽影视联合出品,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梁振华担任总编剧,金晔导演执导,预计3月底在杭州开机,6月国内杀青后赶往非洲拍摄,最终在塞伦盖蒂草原杀青,更多关于《欢迎来到麦乐村》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龙城
龙城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4月15日
简介:

《龙城》改编自迪安原著的“龙城三部曲”《西决》《东霓》《南音》,由马伊琍、白宇领衔主演,由刘琳、高鑫、傅晶、焦刚、节冰、宋宁、王圣迪等主演,讲述了郑东霓、郑西决等郑家年轻一代后青春的际遇,刻画了一组动人的兄弟姐妹关系,描绘当代家庭的聚与散,展现了不同性格不同价值观的八零九零一代如何蜕变成长,彼此帮扶影响,继承优秀的家风,积极面对生活的故事和精神力量,更......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