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
棋魂

导演:刘畅

分类:大陆/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27日

集数:36集

棋魂大结局:他逐渐对围棋产生兴趣,并励志成为职业围棋手。

小光巧合之下发现一个古老的棋盘,从而认识了以“魂”之姿盘踞在棋盘内、历经千年的棋手褚嬴,并在他的熏陶下,他努力成为职业围棋手。

主演胡先煦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程铮。该剧为青春、励志、爱情、职场题材,由林玉芬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苏韵锦,李程彬在剧中饰演沈居安,马跃在剧中饰演程父,林栋甫在剧中饰演章晋萌,吕梁在剧中饰演丁全,何晴在剧中饰演果姐,王瑄在剧中饰演陆路,荣蓉在剧中饰演章晋茵,王朔在剧中饰演周父,

他曾在电视剧《陪读妈妈》中饰演丁一一。该剧为都市、家庭、情感题材,由陈畅导演执导,亮眉侠、黄芬、袁野、李岱恩担任编剧,梅婷在剧中饰演李娜,邬君梅在剧中饰演胡媛媛,曾黎在剧中饰演夏天,郝洋在剧中饰演陈莉莉,水晶在剧中饰演戴安娜,丁志勇在剧中饰演杨益忠,奚美娟在剧中饰演丁母,徐永革在剧中饰演罗松,李雨泽在剧中饰演陈明。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