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时光

胡先煦 饰演 时光

角色介绍 因为意外和来自南梁的棋神褚嬴相见,利用他的陪伴成为了新一代的神童。他原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孩,但是在无意间打开了爷爷储物间的棋盘,遇见了来自南梁的棋神,从此也开始了自己热血的一生,虽然有着棋神的辅导和陪同,但是他也是从心中爱着围棋,和俞亮是一对命中注定的对手,互相追逐着往前进步。

演员介绍 胡先煦,中国大陆童星。出演多部优秀电影及电视剧作品。主要代表作,电影:《百鸟朝凤》、《小建的合唱团》、等。电视剧:《小别离》、《宋耀如·父亲...... 查看详细资料

胡先煦电视剧 2023新剧 胡先煦电影全集

棋魂褚嬴

张超 饰演 褚嬴

角色介绍 南梁棋神,因为意外来到了现代,想要找到神之右手。是一个热爱围棋的人,性格上比较逗趣,会因为不能下围棋而难过抑郁,陪伴着时光,见证他从一个对围棋不感兴趣的小孩,变成一个从心底热爱围棋成长的少年。

演员介绍 张超,1988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方私立中学。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 查看详细资料

张超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超电影全集

棋魂俞亮

郝富申 饰演 俞亮

角色介绍 从小都被称为围棋神童,却屡屡败在了时光的手下,他很想打败时光。为了打败时光,甚至选择出国深造自己,只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追逐小时候的那个人,但是与想象中不同的现实有让他觉得迷茫,后来他与时光共同前进。

演员介绍 郝富申,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闪光少女》。该剧为喜剧、青春、校园、励志、成长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在剧中饰演陈惊...... 查看详细资料

郝富申电视剧 2023新剧

棋魂洪河

赵浩闳 饰演 洪河

角色介绍 洪河,对围棋很感兴趣的一名普通的少年。见证时光超神奇的棋艺,后来也见证了俞亮和时光一步步的前进和努力,与时光一起冲段成功,充满了义气,后成为大师的徒弟。

棋魂方绪

韩沐伯 饰演 方绪

角色介绍 俞家的徒弟,也是一名职业的围棋选手,是俞亮十分信赖的师兄,在扩充围棋领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演员介绍 韩沐伯,1991年12月28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励...... 查看详细资料

韩沐伯电视剧 2023新剧

棋魂白潇潇

翟冠华 饰演 白潇潇

角色介绍 和时光同一个棋社的女孩,喜欢沈一朗,和沈一朗一起长大,也是很热爱围棋的女孩。

棋魂沈一朗

孙灿 饰演 沈一朗

角色介绍 沈一朗,从小就有着围棋的天赋,但奈何却在定段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棋魂江雪明

吴芊盈 饰演 江雪明

角色介绍 她是气势汹汹的班长,是敢做敢为的围棋社经理,是元气少女江雪明,她默默喜欢着时光,但是时光满心里都是围棋。

演员介绍 吴芊盈,是SDT娱乐旗下的练习生。2018年4月,参加腾讯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代表作品:改编版《野蛮游戏》、《小猪佩奇》。在...... 查看详细资料

吴芊盈电视剧 2023新剧

棋魂谷雨

纪李 饰演 谷雨

角色介绍 时光和吴迪在学校围棋社的伙伴,原本也热爱围棋,但是因为生活曾经选择使用小手段去赢得比赛的胜利。

纪李电视剧 2023新剧

棋魂吴迪

蒋宜儒 饰演 吴迪

角色介绍 吴迪特别喜欢围棋,是启蒙时光的围棋天赋特别重要的一个角色,虽然他很喜欢围棋,但是他并没有比较好的围棋天赋,这也成为了他放弃围棋的原因之一。

演员介绍 蒋宜儒,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身高175,特长钢琴,吉他,唱歌。一个可爱的山东小伙子,因为面部表情丰富多样而被誉为班里的表情帝!每当他拿起话筒,...... 查看详细资料

蒋宜儒电视剧 2023新剧

江柏萱 饰演 俞晓旸

角色介绍 俞亮的父亲,围棋界的泰斗级别的人物,对俞亮的围棋方面十分严格,对围棋也有着自己的底线和为之奋斗的努力。

赵虎 饰演 大老师

角色介绍 棋社的老师,大老师天生脾气暴躁,但是却是一个真心实意为了自己的学生考虑的老师。

陈玺旭

陈玺旭 饰演 扳老师

角色介绍 棋社的老师,脾气相对比较温和,和大老师十分互补。

演员介绍 陈玺旭(陈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电视剧《梅花档案》 饰演小刘,《长剑相思》 饰演卓不凡。... 查看详细资料

陈玺旭电视剧 2023新剧 陈玺旭电影全集

方文强

方文强 饰演 白川

角色介绍 白川老师是少年宫的围棋老师,方绪的好兄弟,也是首先发现时光围棋天赋的人。

演员介绍 方文强,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最好的我们》网络剧。... 查看详细资料

方文强电视剧 2023新剧 方文强电影全集

高文峰

高文峰 饰演 尹教练

角色介绍 围棋教练。

演员介绍 高文峰,大陆青年男演员,属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演员,出演《战将》、《铁在烧》、《最好的我们》等作品,与景甜、郑爽、阚清子为同班同学。... 查看详细资料

高文峰电视剧 2023新剧

邵如一

邵如一 饰演 岳智

角色介绍 棋社的成员,性格狂妄自大。

演员介绍 邵如一,中国内地演员,大美星空旗下签约艺人。2017年3月,参演《秋收起义》而出道, 2016年10月受邀参“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 查看详细资料

邵如一电视剧 2023新剧 邵如一电影全集

矫昊 饰演 梁乐

角色介绍 棋社的成员。

张珂源

张珂源 饰演 福贵

角色介绍 棋社的成员。

演员介绍 张珂源,童星,多次加央视大型文艺晚会和少儿节目。与诸多前辈及明星同台演出,拍摄过多部影视剧和广告。影视剧作品有《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蓬莱八...... 查看详细资料

张珂源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珂源电影全集

付伟伦 饰演 何嘉嘉

角色介绍 时光的学长,不喜欢围棋,但是在围棋上却围绕了许多年的男孩子。

郭枫 饰演 许厚

角色介绍 时光的师兄,帮助时光冲段,后与时光签约战队。

王超

王超 饰演 王翀

角色介绍 沈一朗的对手,性格跋扈。

演员介绍 王超,1963年出生的国家级演员,爱岗敬业的他,即使在艰难的环境下,也能很好的把握角色,十分到位的诠释出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在...... 查看详细资料

王超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超电影全集

陈宁 饰演 时光妈妈

角色介绍 时光的妈妈,单亲,辛苦把孩子拉扯长大,后也时光下围棋。

余沛杉 饰演 穆清春

角色介绍 冲段少年A组第一,后成为围达GC的棋手。

陈诺

陈诺 饰演 郑勋

演员介绍 陈诺,中国内陆演员、导演,自拍摄《我是江小白2016》MV后,参演了由陈国富监制,导演杨庆执导的电影《火锅英雄》。影片中,陈诺饰演黑帮老大七...... 查看详细资料

陈诺电视剧 2023新剧 陈诺电影全集

徐艺方

徐艺方 饰演 泰美

演员介绍 徐艺方,1994年2月24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员,代表作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查看详细资料

徐艺方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棋魂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5个。

棋魂全部演员名单
  • 时光胡先煦 饰)
  • 褚嬴张超 饰)
  • 俞亮郝富申 饰)
  • 洪河(赵浩闳 饰)
  • 方绪韩沐伯 饰)
  • 白潇潇(翟冠华 饰)
  • 沈一朗(孙灿 饰)
  • 江雪明吴芊盈 饰)
  • 谷雨纪李 饰)
  • 吴迪蒋宜儒 饰)
  • 俞晓旸(江柏萱 饰)
  • 大老师(赵虎 饰)
  • 扳老师陈玺旭 饰)
  • 白川方文强 饰)
  • 尹教练高文峰 饰)
  • 岳智邵如一 饰)
  • 梁乐(矫昊 饰)
  • 福贵张珂源 饰)
  • 田敏则(吴天昊 饰)
  • 何嘉嘉(付伟伦 饰)
  • 许厚(郭枫 饰)
  • 王翀王超 饰)
  • 时光妈妈(陈宁 饰)
  • 穆清春(余沛杉 饰)
  • 郑勋陈诺 饰)
  • 林灿(王伊澜 饰)
  • 田莎(丁洁 饰)
  • 高洁(陈怡馨 饰)
  • 泰美徐艺方 饰)
  • 陆金子(刘云 饰)
  • 更多

    棋魂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3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