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如一新片新剧2023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导演:毕鑫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9月6日
简介:

《我有一个朋友》讲述的是名震江湖的侠客梦三息一夜间武功尽失,沦为黑白两道追杀的落魄分子。为得到恢复武功的解药,也为帮死去好友正名。梦三息阴差阳错逃往木云城,途中遇到三个天涯沦落人,四人结伴同行。为了在新的故乡安家生活,他们开启了杂货店打工模式。四位江湖儿女一边打工一边追寻各自的真相,感情从相互猜忌走向携手信任,更多关于《我有一个朋友》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查看详细资料

棋魂
棋魂
导演:刘畅
地区:大陆
类型: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简介:

电视剧《棋魂》改编自日本动漫五大瑰宝级IP《棋魂》,作品主要讲述了高中生小光在爷爷去世后,由爷爷的的遗物——棋盘中与平安时代棋士——藤原佐为的灵魂相遇,之后在佐为对于围棋狂热的爱的熏陶下,他也逐渐对围棋产生了兴趣,并在佐为的执导下一路成长为一名实力强劲的优秀棋手。
弘扬体育竞技精神的电视剧本就稀缺,而电视剧《棋魂》这个国粹技艺,将本着诠释少年青......查看详细资料

我只喜欢你
我只喜欢你
导演:王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4月29日
简介:

赵乔一和言默是高中同桌,一个学渣、一个学霸。  看似不对路的两个人在毕业即将分道扬镳之际有了一个留学之约。 然而,这个约定却因赵乔一突发的家庭变故而没能实现。毕业后,两人也因此失去了联系。 四年后的首次同学会,两人终于有机会再次见面。之后,他们之间将上演接连不断的阴差阳错,而在这个过程里,赵乔一终于认清了自己的情感。在他终于鼓起勇气,下定决心......查看详细资料

金装少年唐伯虎
金装少年唐伯虎
导演:郑凯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20日
简介:

《金装少年唐伯虎》是奇树有鱼年度战略IP计划,将作为网大开发。
影片以明代为背景,构架了一个新奇幽默的古代时空,讲述了唐伯虎少年时期传奇且燃的故事。
实力潜力股邵如一、何蓝逗将致敬经典角色变身“天才计算师”和“逗比女侠”,反套路CP,爆笑演绎另类爱情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秋收起义
秋收起义
导演:嘉娜·沙哈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1日
简介:

2017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也是秋收起义90周年,为纪念这一特别的日子,一部名为《秋收起义》的电视剧出炉。
《秋收起义》由侯京健、刘丛丹、夏德俊等联袂演绎。讲述了上个世纪二十年代末,反革命政变四一二、七一五反接连发生。为了挽救处于水深火热的革命之士,中共中央召开了“八七会议”。会议决定毛泽东将领导湘鄂赣边区人民进行秋收武装暴动......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