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
幻城

导演:鞠觉亮、邹集城

分类:大陆/古装/神话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24日

集数:62集

主演:马天宇 冯绍峰 宋茜 张萌 胡兵 邵兵 汪铎 金喜善 徐娇 龚蓓苾

电视剧《幻城》已经正式于2016年7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相信很多观众在看完了首播之后也一样很期待《幻城》的大结局! 《幻城》剧情简介介绍 幻雪帝国的皇子卡索,不喜欢过当上王而失去自由的生活,他的弟弟樱空释为了使自己的哥哥实现自己的愿望,就不顾一切地去争取,但是由于做法太极端,以至于在卡索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樱空释杀死了。卡索无奈就成了幻雪帝国的王,但随后他又知道了一切,万分后悔,便决定去幻雪神山复活樱空释。一路上艰难险阻,在战胜了东南西北四个护法之后,最后终于成功。但是,在卡索还没有见到樱空释的时候,圣战再一次的暴发了,火族的皇子率兵打败了冰族,而卡索也因绝望而自杀。但是谁知,那火族皇子见到卡索后恢复了所有的记忆,火族皇子就是卡索的弟弟樱空释……

幻城大结局 幻城小说结局

莲姬,同时也是操纵整个冰雪王国命运的渊祭。她复杂神秘的身份终是要浮出水面的,而她作为操控游戏始终的幕后操众者的阴谋终将被识破,然而所有人的命运也都将走向终结,虽然都曾在死去之后轮回再世,然而终究还是逃不过有心之人的操纵,沦为牺牲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