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期间爱上你
约定期间爱上你

导演:陈世峄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09月24日

集数:24集

主演:任言恺 程小蒙

不知名小说作者苏简安(程小蒙饰演),迫于难以启齿的家族产业危机,无奈与已经成为投资界大佬的高中冤家陆薄言(任言恺饰演)签订“合约婚姻“,性情各异又有着童年误会的两人同居屋檐下展开了“甜蜜的同居战争”,进而引发的一系列轻松又甜蜜的故事。剧中两人情感在“同居”过程中不断碰撞,渐渐升温后却又各自面临来自事业和家庭的新危机;最终两人经过重重阻碍,消除误会、收获真爱。

主演程小蒙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重生》中饰演夏雨瞳。该剧为刑侦题材,由杨冬导演执导,指纹担任编剧,张译在剧中饰演秦驰,张昊唯在剧中饰演路铭嘉,潘粤明在剧中饰演关宏峰,徐佳在剧中饰演姜淮,赵龙豪在剧中饰演程岩,张铎在剧中饰演范凯,宁晓志在剧中饰演王绛,李宗翰在剧中饰演薛冬,刘金山在剧中饰演马元安,赵达在剧中饰演陈夕,冯国强在剧中饰演秦莽。

她曾在电视剧《东宫》中饰演永宁。该剧为古装、言情题材,由李木戈导演执导,钱珏、王乙涵、徐晓霖、胡蓉、刘笑、柯宜彤担任编剧,陈星旭在剧中饰演李承鄞、顾小五,张傲月在剧中饰演李承稷,樊霖锋在剧中饰演李酽,陈瑾如在剧中饰演珞熙公主,蒋昌义在剧中饰演曹公公,顾佳在剧中饰演永娘,杨彤在剧中饰演李承玫,程小蒙在剧中饰演永宁公主。

她曾在电视剧《鹤唳华亭》中饰演张念之。该剧为古装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雪满梁园担任编剧,罗晋在剧中饰演萧定权,黄志忠在剧中饰演萧睿鉴,苗圃在剧中饰演赵贵妃,郑业成在剧中饰演顾逢恩,景岗山在剧中饰演李明安,王媛可在剧中饰演顾思卿,刘海蓝在剧中饰演夕香,刘怡潼在剧中饰演陆文普,王蔚在剧中饰演李夫人,郝蕾在剧中饰演张尚服。

电视剧《鹤唳华亭》演员王媛可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湾区儿女》中饰演麦斯钰。该剧由周海军、潘秋婷导演执导,郑桦、李康、熊明国、王昉、肖旭驰、柳博、周锟担任编剧,王媛可在剧中饰演麦斯钰,于笑在剧中饰演洪俊杰,徐岑子在剧中饰演麦斯莲,徐小明在剧中饰演商会副会长,王海地在剧中饰演李国强,孙嘉璐在剧中饰演舒一雅,贾舒涵在剧中饰演雷梨花,牛犇在剧中饰演老曾。

她曾在电视剧《袁崇焕》中饰演孙灵汐。该剧为历史、古装题材,由唐国强、金霖导演执导,邵兵在剧中饰演袁崇焕,王放在剧中饰演谢尚政,王晓东在剧中饰演代善,周帅在剧中饰演皇太极,尤浩然在剧中饰演毛仲明,于战江在剧中饰演吴三桂,马瑞泽在剧中饰演六子,乌日根在剧中饰演阿敏,谭笑在剧中饰演多尔衮,张东旭在剧中饰演多铎。

她曾在电视剧《爱的相对论》中饰演夏楠。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庞好导演执导,罗晋在剧中饰演原野,林京来在剧中饰演原牧,赵正阳在剧中饰演姜来,孙熙在剧中饰演艾可可,于莎莎在剧中饰演金银花,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夏楠,王思思在剧中饰演吴希,李勤勤在剧中饰演尹秋月,张蓓蓓在剧中饰演林珊,郭新在剧中饰演米兰。该剧主要讲述原野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