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期间爱上你陆薄言

任言恺 饰演 陆薄言

角色介绍 投资界大佬陆薄言,和苏简安是高中时期的冤家,并且有着不可言说的童年误会,在校时期就是校草,聪明有能力,并且不会按照常理出牌,甚至有些尖酸腹黑。

演员介绍 任言恺,1984年2月2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模特、演员。2006年开始与张韶涵、田馥甄等歌手合作出演多部MV;2014年在首部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任言恺电视剧 2023新剧 任言恺电影全集

约定期间爱上你苏简安

程小蒙 饰演 苏简安

角色介绍 十八线小说作者,是和陆薄言是高中时期的冤家并且有着误会,因为误会两个人签订了契约结婚,小时候是小胖妞,从小就爱好写作,自卑单纯,善良单纯,固执单纯。

演员介绍 程小蒙(程小晋、程筱净),重庆人,1990年出生,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2007年曾获环球小姐重庆总决赛亚军。2012年,任四川...... 查看详细资料

程小蒙电视剧 2023新剧

约定期间爱上你康瑞城

李乐 饰演 康瑞城

角色介绍 陆薄言的父亲原本是律师,因为扳倒被地头蛇设计身亡,而康瑞城就是真正的凶手,把陆薄言父亲死亡伪造成为了意外,并且到处找人顶罪,甚至找人追杀陆薄言母子。

演员介绍 李乐(Patrick),艺名李俊锋,1977年6月1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商人。毕业院校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主演电视剧《国...... 查看详细资料

李乐电视剧 2023新剧

约定期间爱上你江少恺

森竣 饰演 江少恺

角色介绍 苏简安的好朋友。平时吊儿郎当的,其实就是个热心肠,喜欢和洛小夕吵架拌嘴,是个看起来不正经其实蛮靠得住的好朋友。

演员介绍 森竣,中国台湾新生代演员,为群星瑞智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楼下的房客》。... 查看详细资料

森竣电视剧 2023新剧 森竣电影全集

约定期间爱上你洛小夕

潘一祎 饰演 洛小夕

角色介绍 苏简安的好朋友,长相优越,也是苏简安结婚时的伴娘。

约定期间爱上你沈越川

赵诚宇 饰演 沈越川

角色介绍 陆薄言不可缺少的好伙伴,幽默可爱,忠心,年轻有为,恋爱助手。

演员介绍 赵浩杰,按照常理,帅出新高度的永远是男二,赵浩杰符合当下所有女性观众对小鲜肉的认知,好到人神共愤的皮肤,立体生动的五官,最重要的是电影中他对...... 查看详细资料

赵诚宇电视剧 2023新剧 赵诚宇电影全集

约定期间爱上你韩若曦

刘羽琦 饰演 韩若曦

角色介绍 知名女星韩若曦,闪耀夺目,炽烈勇敢。

演员介绍 刘羽琦,1987年7月1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6年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因此走红。2006年参加第46届...... 查看详细资料

刘羽琦电视剧 2023新剧 刘羽琦电影全集

约定期间爱上你陈璇璇

姜怡冰 饰演 陈璇璇

角色介绍 网站的女作者,同时常驻女频网小说第一名,不喜欢苏简安。

演员介绍 姜怡冰(Jennifer),1996年10月29日出生于浙江省金华市,2013年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新生代女演员。姜怡冰自小学...... 查看详细资料

姜怡冰电视剧 2023新剧

约定期间爱上你杜社长

邬悠 饰演 杜社长

角色介绍 网站的社长,喜欢趋炎附势,会为利益所驱使自己的决定变化,是个十足十的商人角色。

栗梅

栗梅 饰演 唐玉兰

角色介绍 陆薄言的母亲,很喜欢苏简安,是个很和蔼可爱的妈妈。

演员介绍 栗梅,1975年9月30日出生,内地女演员,影视作品有《唐宫燕之女人天下》、《女相》、《唐宫燕》、《陆贞传奇》、《清宫绝恋》、《还珠格格之风...... 查看详细资料

栗梅电视剧 2023新剧

孙率航

孙率航 饰演 苏洪远

角色介绍 苏简安的父亲,内衣公司的老板,一直很希望自己的女儿回来继承公司。

演员介绍 孙率航,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提起佐佑,人们大概以为又是一位歌坛新人而已,而提起孙率航,人们或许并不陌生了!其实他们是一个人。孙率航不但具有专...... 查看详细资料

孙率航电视剧 2023新剧

冯大路

冯大路 饰演 徐伯

演员介绍 冯大路,中国著名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有:《妻子的秘密》、《苍狼》、《孤胆英雄》、《玻璃鞋》 等,凭借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查看详细资料

冯大路电视剧 2023新剧 冯大路电影全集

王昭

王昭 饰演 宋宇

演员介绍 王昭,一直以群众演员身份活跃于演艺圈中,擅长各种死去活来,近期加盟了《我是路人甲》成为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王昭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昭电影全集

孙敏

孙敏 饰演 巧姐

演员介绍 孙敏(1956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的影视表演艺术家,祖籍河北大城,1956年生于安徽淮北。1977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 查看详细资料

孙敏电视剧 2023新剧 孙敏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约定期间爱上你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4个。

约定期间爱上你全部演员名单
  • 陆薄言任言恺 饰)
  • 苏简安程小蒙 饰)
  • 康瑞城李乐 饰)
  • 江少恺森竣 饰)
  • 洛小夕(潘一祎 饰)
  • 沈越川赵诚宇 饰)
  • 韩若曦刘羽琦 饰)
  • 陈璇璇姜怡冰 饰)
  • 杜社长(邬悠 饰)
  • 唐玉兰栗梅 饰)
  • 苏洪远孙率航 饰)
  • 蒋雪丽(马雪蓓 饰)
  • 徐伯冯大路 饰)
  • 小影(陈羽翎 饰)
  • 小陆薄言(宋文鑫 饰)
  • 小苏简安(邹念桃 饰)
  • 郭导(魏晶 饰)
  • 老闫(王泺然 饰)
  • 宋宇王昭 饰)
  • 洛父(孙洛天 饰)
  • 悦悦(高俊楠 饰)
  • 阿麦(龙宣 饰)
  • 赵可儿(周伊笑 饰)
  • 秦魏(郭睿智 饰)
  • 凌峰(刘琛 饰)
  • 东君(马越也 饰)
  • 巧姐孙敏 饰)
  • 方导(陈敬淳 饰)
  • 更多

    约定期间爱上你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