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新片新剧2023

父辈的荣耀
父辈的荣耀
导演:康洪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8月27日
简介:

电视剧《父辈的荣耀》讲述的是从1998到2015年,是中国林业沧桑巨变的二十年。在这一阶段,顾长山收养了因公牺牲搭档的儿子兴杰,经过犹豫,顾家人最终还是决定供兴杰去外面继续读书。下岗危机,也以部分年轻人率先出走告终,留下的人,则在顾长山带领下,搞起“家庭生态林”,暂时解决生计危机。时间来到2007年转型走到新的节点,为保护生态、改善民生,深山远林......查看详细资料

全世界都不如你
全世界都不如你
导演:陈世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4月19日
简介:

《全世界都不如你》讲述的是替嫁胞姐的假新娘和隐瞒身份的准新郎,在猫捉老鼠的感情游戏当中,他们紧紧抓住彼此,谁也没有逃开谁,原来是假结婚,但是在日常的相处当中却不知不觉喜欢上了她,她另外有爱的人,一直看不清楚围绕在自己的身边的那个大叔的真心,当醋意和爱意齐飞,阴谋和阳谋一色,最终二人相守一生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约定期间爱上你
约定期间爱上你
导演:陈世峄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9月24日
简介:

《约定期间爱上你》是由优酷、亿奇娱乐、纵横文学出品,华晨美创、书影传媒、华洋堂、北京文化联合出品,陈世峄执导,任言恺、程小蒙、李俊锋 、森竣、潘一祎、赵诚宇、刘羽琦、姜怡冰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
查看详细资料
金粉世家
金粉世家
导演:李大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风流倜傥的七少爷金燕西(陈坤饰),是一个多情的种子。他仰仗着担任国务总理父亲金铨(寇振海饰)的权势,整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广交女友。一日,他与一群朋友去西山郊游,与女学生冷清秋(董洁饰)邂逅。从此一见钟情,欲罢不能。
为了得到冷清秋的爱,金燕西每天在校门口等候。一见冷清秋放学出来,他便跟踪其后,冷清秋都以惊人的智慧甩开了金燕西。冷清秋不......查看详细资料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导演:江金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6日
简介:

2017年2月份《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乐视播出,并以11亿的播放量收官。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第二季》讲述了时间使者叶故与失忆少女夏曦因为意外的“神仆契约”开启了一场关于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朕的刺客女友
朕的刺客女友
导演:李韵臻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30日
简介:

须弥国大王白因齐,颜值卓绝,智商超群,无奈少年登基遇到权臣当道,一直被架空,还一直被暗杀。在一系列不成功的刺杀中,抖M的大王爱上了女刺客虞嫣。终于最后的刺杀来临,白因齐的忠犬侍卫田小黎拼死相护,三人战成一团,而后因为一个神奇的怀表,穿越了。白因齐同田小黎穿越到了现代社会2018年,白因齐以私生子身份成了白氏集团唯一继承人,身边依旧危机四伏,幸得田小黎一......查看详细资料

古剑奇谭二
古剑奇谭二
导演:蔡晶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2日
简介:

一次机缘,天赋异禀、精通偃术的少年乐无异早早的离了家。
因发自内心的仰慕和向往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他更义无反顾踏上了偃术的修行之旅。
途中的一次次奇妙的遇见,他相继结识了闻人羽、夏夷则、阿阮等伙伴。
少年们出身不同,性格迥异,却都有一颗天真良善之心。
在乐无异终于如愿寻得谢衣并拜其为师时,一股名......查看详细资料

小情人
小情人
导演:刘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5月27日
简介:

当身为复员军人的父亲独自将女儿抚养长大,
当女儿变作单身父亲的全世界,
当一向乖巧听话的女儿有一天突然开始“叛逆”了,
当单子飞开始为女儿早恋而恼火时,
当父亲与女儿的矛盾日益激烈时,
在缺乏母亲这样一个产生润滑剂作用的角色时,单身而不擅与女性相处的单子飞该如何是好?
......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